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长塘红柿-长塘柿子基地 上虞四季仙果之旅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6566阅读
  • 29回复

[仙果基地]长塘红柿-长塘柿子基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黄脸婆
 

发帖
64174
性别
美女
经验
358590
金钱
783998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7-09 15:13:10
关键词: 旅游
长塘镇桃园村朱红柿子,营养丰富、色泽鲜艳、柔软多汁、香甜可口。现有朱红柿子树1000余亩,分布于桃花源生态旅游区周围,年产可达30万斤。农历深秋十月村民们把它串成一串串的树吊,深受消费者喜爱。 S`Rs82>  
11;zNjD|  
)}O8?d`  
Fv`,3aNB  
"tpSg  
jZr q{Z<  
基地 j b!i$/%w  
LBP`hK:>W~  
桃源山庄   黄德尧   82590078 b5n'=doR/I  
C$)onk  
V Jll  
长塘桃园村   陈培林  82590128 8, >P  
;i:d+!3Xw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在线黄脸婆

发帖
64174
性别
美女
经验
358590
金钱
78399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7-09 15:16:20
采摘体验:长塘红柿 lchPpm9  
Vb]=B~^`  
V{3x!+q  
2009105 星期三 天气晴 Q:d]imw!O  
去年和同事参加了一个自行车俱乐部,但因为工作繁忙,一直都没有去参加活动,于是,趁着这次国庆节的机会,我打算和他们一起出去,这次活动的地点是上虞长塘镇。自行车俱乐部,顾名思义,我们要骑自行车去。从市区出发,我们沿着104国道骑,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丝毫没有感觉到累。 fSvM(3Y<Qh  
差不多过了两个小时,我们到了长塘镇。秀美的山水风景看的我眼花缭乱,我们继续向前骑行,过了不多时,我们到达了桃花源风景区。停好自行车,我闭上眼睛深呼吸,这里的空气让我全身都觉得很舒服,坐在湖边的青草地上,享受明媚的阳光,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放松。简单的吃了点东西,我们前往桃园村,这里的朱红柿子可是十分有名的。沿途的路边,成排的柿子树上早已结满了成熟的柿子,树下果农们正忙着采摘。经过农家门口,向里看去,只见村民把柿子做成一串串的树吊挂在屋前,将整个屋子都衬的红艳艳的,一派喜庆之色。村民热情的拿出捂熟的柿子请我们吃,剥开放进嘴里,软嫩多汁、香甜可口、十分美味。随后在村民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柿子园内,开始亲自动手摘柿子。 .;`AAH'k  
刚摘下的柿子很硬,用网兜装起来挂在车把上,很是漂亮,带回去送给亲友也很不错,以后我还要带家人和朋友一起来这里看风景、吃柿子。
在线黄脸婆

发帖
64174
性别
美女
经验
358590
金钱
78399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7-10 05:36:58
长塘柿子红 b"uu  
vkx7paY_  
%G_B^p4  
b_#m}yZ6  
JPc+rfF  
“一川霜叶丹,满山柿子红”。金秋时节,长塘镇桃园村的村道边,一棵棵柿子树上挂满火红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煞是好看。村民将采摘下来的柿子串成串出售。
离线gbh

发帖
2104
性别
保密
经验
11677
金钱
2718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7-26 15:48:39
夸大其词,广告效应嘛。
离线秋叶原

发帖
291
性别
保密
经验
1665
金钱
372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8-22 21:43:16
  什么时候可以摘.
离线无痕

发帖
339
性别
美女
经验
2369
金钱
17449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8-22 22:34:04
成串的柿子真漂亮
离线路灯一盏

发帖
1852
性别
帅哥
经验
11259
金钱
2419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8-24 14:12:03
看上去好像不错哦。

发帖
212
性别
保密
经验
1240
金钱
2790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9-07 14:50:41
好想吃哦,
离线20110102

发帖
922
性别
保密
经验
5005
金钱
3069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9-08 11:25:35
回 楼主(黄脸婆) 的帖子
是大方帝  硬胚 什么价格
离线20110102

发帖
922
性别
保密
经验
5005
金钱
3069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9-08 11:30:03
回 楼主(黄脸婆) 的帖子
是铜盆柿和方柿,  什么价格青胚?
离线华夫人

发帖
6363
性别
美女
经验
23368
金钱
75132
上虞币
2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9-17 15:03:10
长塘的柿子好像是一户人家种个几口,几口,还没有形成规模吧。长塘主要还是出笋的。
离线越越

发帖
569
性别
帅哥
经验
3100
金钱
71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9-18 22:08:41
长塘镇桃园村有朱红柿子树1000余亩?年产可达30万斤?,我怎么没看到过呀

发帖
489
性别
美女
经验
2845
金钱
639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9-19 09:33:50
     我要去……
离线筱绵羊

发帖
568
性别
保密
经验
129696
金钱
1517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9-20 21:49:16
回 1楼(黄脸婆) 的帖子
楼主今年组织不?
离线cao888

发帖
65
性别
保密
经验
375
金钱
8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9-29 16:19:16
吃过,现在感觉核太多肉太少,品种要改良
离线墨斗鱼

发帖
830
性别
保密
经验
3583
金钱
5697
上虞币
19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0-04 15:11:08
我也去摘。
离线大宝785

发帖
8271
性别
保密
经验
251067
金钱
469291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10-12 15:44:16
我也要去摘
离线sharon_sy

发帖
55
性别
保密
经验
20665
金钱
76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5-09-09 14:14:28
现在还有吗
离线吴洁

发帖
82
性别
保密
经验
885
金钱
98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6-01-05 12:20:01
有没有做成柿饼再卖的啊,我比较喜欢吃,呵呵
离线宋栋栋丶

发帖
303
性别
帅哥
经验
1525
金钱
36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6-01-05 14:49:02
柿子我最爱!
离线zjj1984

发帖
13
性别
保密
经验
65
金钱
15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01-18 11:33:46
看看很好吃的样子
离线syltwm123

发帖
249
性别
美女
经验
1610
金钱
300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02-15 10:08:24
硬柿真的好吃。
离线jing123@.com

发帖
186
性别
保密
经验
1130
金钱
233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6-03-07 11:29:34
看看去,那里?????????
离线东山七某

发帖
14
性别
保密
经验
70
金钱
16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6-07-20 15:54:21
啥时候可以摘呀
离线jlf198811

发帖
138
性别
保密
经验
736
金钱
169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6-10-19 14:19:46
现在还有吗~
离线只谈国事

发帖
220
性别
保密
经验
1350
金钱
261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6-10-19 21:07:07
不错哦。应该还有的。

发帖
95
性别
保密
经验
5
金钱
12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6-11-07 15:10:32
侬是长塘桃园里人吧!

发帖
46
性别
帅哥
经验
260
金钱
55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2-03 13:21:57
有柿子苗吗?13357531812.王
离线众口难调

发帖
503
性别
保密
经验
40630
金钱
60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2-18 12:34:38
长塘镇桃园村现有朱红柿子树1000余亩?
离线富萤宾民

发帖
42
性别
保密
经验
290
金钱
52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01-02 20:01:28
回 2楼(黄脸婆) 的帖子
黄脸婆:长塘柿子红

....... (2011-07-10 05:36)  :Q_<Z@2Y{  
8C~]yd  
这里不让发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