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7069阅读
  • 34回复

[原创]《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6
性别
帅哥
经验
266079
金钱
414732
上虞币
375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4-07 12:19:32
— 本帖被 哈哈哈,笑人 执行加亮操作(2014-04-07) —
     又一次去了趟杭城,一个天赐良机,被我得到,于是就……回来做了个小视频,今朝贴上来给水区的新老朋友欣赏欣赏,不知可好?恨吧!            

小图 | 大图 图片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6条评分金钱+25魅力+25经验+25
顺风打酱油 魅力 +5 优秀文章虽然看不到视频,这照片也很美啊! 2014-04-08
顺风打酱油 金钱 +5 优秀文章虽然看不到视频,这照片也很美啊! 2014-04-08
顺风打酱油 经验 +5 优秀文章虽然看不到视频,这照片也很美啊! 2014-04-08
哈哈哈,笑人 魅力 +20 精美帖子啊 2014-04-07
哈哈哈,笑人 金钱 +20 精美帖子啊 2014-04-07
哈哈哈,笑人 经验 +20 精美帖子啊 2014-04-0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6
性别
帅哥
经验
266079
金钱
414732
上虞币
375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4-07 12:20:27
再发几张有关图片吧                                                                                                                o 5uph=Q{  
[ 此帖被虽败犹荣在2014-04-07 12:33重新编辑 ]

小图 | 大图 图片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6
性别
帅哥
经验
266079
金钱
414732
上虞币
375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4-07 12:20:41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又一次去了趟杭城,一个天赐良机,被我得到,于是就……回来做了个小视频,今朝贴上来给水区的新老朋友们欣赏欣赏,不知可好?恨吧!          
G~a ZJ,  
RbnVL$c  
t{9GVLZ  

小图 | 大图 图片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6
性别
帅哥
经验
266079
金钱
414732
上虞币
375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4-07 12:21:02
 @q) d  

小图 | 大图 图片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玉兰之恋》并非偷拍 灌泛娥江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离线红豆多多

发帖
17146
性别
美女
经验
65870
金钱
181961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4-07 12:24:23
最幸福的时刻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发帖
27320
性别
帅哥
经验
419384
金钱
1718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4-07 12:25:45
新娘子很富态
绍兴市上虞区老外公糕点厂,主要经营:小孩剃头麦果、水磨年糕,需要的联系,QQ:2637913299,电话:15258507180
离线神秘

发帖
56270
性别
美女
经验
799777
金钱
57196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4-07 12:33:12
这个,新娘子好有杨贵妃的风韵。。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6
性别
帅哥
经验
266079
金钱
414732
上虞币
375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4-07 12:34:59
是否切题啊?
离线大雅堂

发帖
55020
性别
帅哥
经验
440720
金钱
730866
上虞币
101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4-07 13:24:36
欣赏了。。
喜欢旧花盆(紫砂),有转让的,请联系我。。。。

发帖
75952
性别
帅哥
经验
1234395
金钱
1449059
上虞币
446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4-07 13:55:42
精美帖子啊
离线瞳瞳

发帖
1421
性别
美女
经验
17949
金钱
26872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4-07 14:11:25
很漂亮。。。

发帖
6611
性别
帅哥
经验
76143
金钱
2284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4-07 19:46:00
回 5楼(小孩剃头麦果) 的帖子
小孩剃头麦果:新娘子很富态[表情]  (2014-04-07 12:25)  _NdLcpBT?  
I8op>^N"  
新郎官很帅气。。。。

发帖
441
性别
保密
经验
2333
金钱
538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4-07 19:59:50
这对新人真的好幸运  这么幸运的碰到了你老人家   拍的这么好    肯定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发帖
441
性别
保密
经验
2333
金钱
538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4-07 20:00:19
这对新人真的好幸运  这么幸运的碰到了你老人家   拍的这么好    肯定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ePPp)=  
ouu-wQ|(mM  

发帖
441
性别
保密
经验
2333
金钱
538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4-07 20:02:40
电脑卡   怎么一样的发了两次?

发帖
68560
性别
帅哥
经验
31552
金钱
250172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4-07 21:46:22
老王你不能挑个漂亮点的拍啊???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6
性别
帅哥
经验
266079
金钱
414732
上虞币
3755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4-08 11:37:45
谢谢哈版主的厚爱!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6
性别
帅哥
经验
266079
金钱
414732
上虞币
3755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4-08 11:44:23
电脑有时候真不解,发了 一次图,转眼就变成 两次了!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6
性别
帅哥
经验
266079
金钱
414732
上虞币
3755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4-08 11:47:29
回 15楼(娥江小居士) 的帖子
娥江小居士:老王你不能挑个漂亮点的拍啊???[表情]  (2014-04-07 21:46)  oXCZpS  
IIN"'7Z^R  
现场有两对,可那位个子长点的新娘子转到别的地方去了,我只有一个DV分不开啊!

发帖
542
性别
保密
经验
77860
金钱
679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4-08 20:55:17
优秀文章虽然看不到视频,这照片也很美啊!

发帖
542
性别
保密
经验
77860
金钱
679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4-08 20:57:23
老先生看到美女心里也觉得不错吧?
在线阿土伯

发帖
51182
性别
帅哥
经验
713603
金钱
1396666
上虞币
516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4-22 02:06:01
好久不见老哥的贴子了. =< j8)2  
离线樱花15

发帖
46
性别
保密
经验
385
金钱
60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07-21 14:01:56
很美,祝福
离线说3道4

发帖
11387
性别
帅哥
经验
19638
金钱
1422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07-27 21:10:06
回 5楼(小孩剃头麦果) 的帖子
小孩剃头麦果:新娘子很富态[表情]  (2014-04-07 12:25)  \ci'Cbn\o  
O[email protected]  
这个你也看出来了
离线说3道4

发帖
11387
性别
帅哥
经验
19638
金钱
1422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4-07-27 21:10:46
回 15楼(娥江小居士) 的帖子
娥江小居士:老王你不能挑个漂亮点的拍啊???[表情]  (2014-04-07 21:46)  <>!Y[Xr^  
j,7NLb9M  
这话说的,人家要伤心的,,,
离线说3道4

发帖
11387
性别
帅哥
经验
19638
金钱
1422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4-07-27 21:11:29
回 6楼(神秘) 的帖子
神秘:这个,新娘子好有杨贵妃的风韵。。[表情]  (2014-04-07 12:33)  +<\)b(  
4 _*^~w  
好像在调侃,,,,,

发帖
283
性别
保密
经验
91740
金钱
2913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4-10-21 13:09:26
幸福生活从此开始。
离线浮尘恋世

发帖
938
性别
帅哥
经验
3974
金钱
1210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5-02-25 14:40:12
非常好啊!照片拍的好,视频做的也好,整个效果感觉很好!!
离线浮尘恋世

发帖
938
性别
帅哥
经验
3974
金钱
1210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5-02-25 14:41:55
回 6楼(神秘) 的帖子
神秘:这个,新娘子好有杨贵妃的风韵。。[表情] (2014-04-07 12:33) 7 )2Co[t  
iiWs]5  
你怎么感觉的那么到位, r+4<Lon~  
yX^/[email protected]j  
离线呦呦鹿鸣

发帖
12661
性别
美女
经验
93184
金钱
226601
上虞币
93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5-02-25 14:50:24
应该有两对新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