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279阅读
  • 16回复

2015上虞论坛网友新年大聚会(MV)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刚哥
 

发帖
16624
性别
帅哥
经验
39143
金钱
2666832
上虞币
1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2-09 15:38:29
— 本帖被 0575bbs 执行加亮操作(2018-01-03) —
~PHG5?X  
又一年的相逢和相聚!!! j&r5oD;  
W0Vjs|/  
aE}u5L$#  
;3_'{  
(pl OV)  
ftbu:RtK^^  
Mh\c+1MFs  
(请用超清播放) QH eUpJ/^  
R~o?X ^^O  
*e=e7KC6kI  
zB4gnVhus|  
17条评分金钱+83魅力+90贡献值+50经验+83
神秘 魅力 +10 刚哥制作的真棒,辛苦了 2015-02-10
神秘 金钱 +10 刚哥制作的真棒,辛苦了 2015-02-10
神秘 经验 +10 刚哥制作的真棒,辛苦了 2015-02-10
残№心 魅力 +3 刚哥辛苦了。拍的挺好的 2015-02-09
残№心 金钱 +3 刚哥辛苦了。拍的挺好的 2015-02-09
残№心 经验 +3 刚哥辛苦了。拍的挺好的 2015-02-09
虽败犹荣 魅力 +10 刚哥您辛苦了! 2015-02-09
虽败犹荣 金钱 +10 刚哥您辛苦了! 2015-02-09
虽败犹荣 经验 +10 刚哥您辛苦了! 2015-02-09
虽败犹荣 魅力 +10 刚哥您辛苦啦! 2015-02-09
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It is difficult to be a person.It is more difficult to be a man.The most difficult is to be 刚哥

发帖
2203
性别
帅哥
经验
7158
金钱
25620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2-09 15:55:45
难忘的相聚,永恒的纪念!
离线wangyujie33

发帖
550
性别
帅哥
经验
8584
金钱
696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2-09 16:08:25
顶记动~~~~刚哥
惜一种无怨无悔,守一份你浓我浓                ╰雨柔雪静さ   执笔
离线玖、贰柒

发帖
19517
性别
帅哥
经验
163205
金钱
18352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2-09 16:22:38
终于看到红豆那老娘们的样子了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3
性别
帅哥
经验
264124
金钱
414706
上虞币
375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2-09 17:14:29
又快又好的刚哥!     )uRR!<"~  
. ytxe!O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3
性别
帅哥
经验
264124
金钱
414706
上虞币
375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2-09 17:16:52
刚哥您辛苦啦!            qkD9xFp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3
性别
帅哥
经验
264124
金钱
414706
上虞币
375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2-09 17:16:52
刚哥您辛苦了!
离线残№心

发帖
6035
性别
帅哥
经验
53445
金钱
90909
上虞币
11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2-09 17:38:23
刚哥辛苦了。拍的挺好的
离线ruiboss

发帖
2183
性别
保密
经验
59384
金钱
45693
上虞币
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2-09 18:22:39
非常赞一个!继续努力
离线黄刺鱼

发帖
102880
性别
帅哥
经验
5245009
金钱
714378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2-09 22:06:36
全部看完,刚哥辛苦了。
老子来到这个世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离线岁月难忘

发帖
4076
性别
帅哥
经验
102730
金钱
224782
上虞币
67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2-10 08:30:16
刚哥您辛苦了!辛苦了!

发帖
641
性别
保密
经验
13205
金钱
108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2-10 08:48:46
楼主辛苦了!好像有一位吹萨克斯的网友怎么没有呀?
离线柳含烟

发帖
1060
性别
美女
经验
40693
金钱
18241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2-10 09:39:09
谢谢刚哥为我们带来聚会的精彩视频。
离线神秘

发帖
56270
性别
美女
经验
799777
金钱
57196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2-10 10:03:30
刚哥制作的真棒,辛苦了
离线吾本善良

发帖
164474
性别
帅哥
经验
2325486
金钱
2603374
上虞币
861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2-10 10:07:36
辛苦,辛苦。

发帖
7106
性别
帅哥
经验
89108
金钱
6289828
上虞币
2654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5-02-10 11:37:07
谢刚哥为大家提供视觉盛宴
理解万岁!!!
感谢您对论坛发展的理解和支持!!!论坛有您更精彩!!!
如有论坛事务急需求助,请加微信号:xqxapp,QQ963084677

发帖
1031
性别
保密
经验
7695
金钱
10367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5-02-10 14:03:51
刚哥幸苦了。。。表示全部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