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241阅读
  • 11回复

[亲子活动]5.2 红色之旅亲子活动-我是小红军“过沼泽渡赤水”升级场活动照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0575bbs
 

发帖
4686
性别
美女
经验
2565
金钱
8388607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5-02 10:53:52
— 本帖被 0575bbs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16-05-06) —
    红色之旅”小红军“体验活动五一团圆满结束啦!
    昨天行程是我们2016年小红军团的第三次团。
我们依然收获满满,在此感谢各位家长和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大小红军们“在原有的红色任务体验项目外,
昨天我们额外新增了徒走"2万5千里长征路"
和”过沼泽、渡湘江“等特别体验环节。
虽然只是简单的体验,
但是从中小朋友们了解和学习到的是革命先烈艰苦拼搏的精神,
通过具有教育意义的趣味活动,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感情。
bcx{_&1p  
tpx3:|  
通过活动照片,一起跟我们的“小红军”体验活动的乐趣吧! {If2[4!z  
2G:{FY  
&_%+r5  
rbJ)RN^.  
:#&U95EC0  
##+ 8GLQM  
,IVr4#w0=  
, LPFb6o  
K/.hJ  
]#7Y @Yo  
eS# 0-  
+sbacMfq  
OFAqP1o{$  
KZ >"L  
ZwrYs s  
jvKaxB;e  
]A<u eM  
^l2d?v8  
C%7)sLWjJS  
-8kW!F  
8JO\%DFJ  
nz?BLO=  
Q+js2?7^  
V'hz1ro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超时空

发帖
1352
性别
保密
经验
7638
金钱
1791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5-02 15:33:44
红军服?真是好笑。
离线我本善良

发帖
1746
性别
帅哥
经验
12985
金钱
12721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5-02 15:45:10
有意义吗????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76
性别
帅哥
经验
266169
金钱
414732
上虞币
375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5-02 17:39:40
快乐 童年,幸福 时光。
离线对牛弹琴

发帖
1279
性别
保密
经验
10931
金钱
7422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5-02 20:26:30
回 2楼(我本善良) 的帖子
我本善良:有意义吗???? (2016-05-02 15:45)  _CgD7d  
YC$pT  
亲子游戏而已,小朋友高兴就行,,跟意义不意义无关
离线对牛弹琴

发帖
1279
性别
保密
经验
10931
金钱
7422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5-02 20:27:39
回 1楼(超时空) 的帖子
超时空:红军服?真是好笑。 (2016-05-02 15:33)  Og^b'Kx/  
]m YY1%H8M  
哪里好笑,难不成去找一件当年的出来?跟戏服一样本来就是道具
离线花儿人儿

发帖
81
性别
美女
经验
5
金钱
1068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5-03 09:04:28
     很棒的活动,有机会一定也要参加
离线回到乌市

发帖
70
性别
美女
经验
375
金钱
8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7-20 19:38:47
矮油 不错哦
离线jjblyx

发帖
586
性别
帅哥
经验
8261
金钱
889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19 15:02:57
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发帖
3
性别
帅哥
经验
45
金钱
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10 13:58:45
顶一下。。。。。。。。。
离线二叶007

发帖
267
性别
美女
经验
1764
金钱
341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11 16:22:44
真的很漂亮哦

发帖
27
性别
保密
经验
255
金钱
35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13 08:16:03
这些活动都是怎么报名参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