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上虞万达那块有发展前途吗? 大话楼市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6370阅读
  • 27回复

[市场行情]上虞万达那块有发展前途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Nina_CN
 
发帖
58
性别
保密
经验
-10
银元
0
金钱
-1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5-03 10:21:47
— 本帖被 论坛编辑 从 灌泛娥江 移动到本区(2016-05-03) —
很想了解万达的前景,尤其是商业前景……大家看好吗?适合开什么?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上虞论坛总部:上虞区多元路109号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800
性别
保密
经验
18619
银元
0
金钱
4205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5-03 12:12:02
前景不知道,但是开餐饮服务业方面的肯定大方向上是这个前景方向,转型不救转服务业吗
在线h13490

发帖
1483
性别
帅哥
经验
9896
银元
0
金钱
1787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5-03 13:50:16
城乡结合部。。。人都被城北吸引光了
http://www.shautosz.com
http://www.shjdsz.com
离线qianqian33

发帖
879
性别
保密
经验
5106
银元
17
金钱
1496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5-03 14:03:48
目前真说不好,我觉得主要看万达的入住率吧,如果买万达的人很多都是为了投资的话,那广场估计跟摆设一样,我想不住万达的人很少会跑那么远去消费吧,如果入住率高,那广场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更何况万达的价格真心不便宜啊,剩下还没开盘的一块地,下次开盘价估计要在八千以上,跟浙大网新那边比起来,确实没多大优势。
离线qianqian33

发帖
879
性别
保密
经验
5106
银元
17
金钱
1496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5-03 14:10:05
万达的一个女销售员说,万达已经开盘的房子全部卖完了,还说她们的房子房产证上是不可以更名的,所以不存在炒房的情况,你信吗?我反正不信。
离线幻梦馨香

发帖
38
性别
保密
经验
940
银元
0
金钱
47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5-03 16:12:30
也在观望中,不知道发不发展的起来
离线zjy1993

发帖
154
性别
帅哥
经验
770
银元
0
金钱
184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5-03 17:14:04
反正看电影我就只选万达,imax多爽啊,省的一有大片就跑宁波了
离线lantian11111

发帖
542
性别
保密
经验
1304
银元
0
金钱
31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5-03 21:44:20
回 6楼(zjy1993) 的帖子
zjy1993:反正看电影我就只选万达,imax多爽啊,省的一有大片就跑宁波了 (2016-05-03 17:14)  Y8CYkJTAD-  
b!tZbX#  
一般人看得起么,一张就要百来块,上虞人有特意去宁波看电影??
离线中国中车

发帖
2553
性别
保密
经验
14685
银元
0
金钱
5499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5-04 12:42:49
回 4楼(qianqian33) 的帖子
qianqian33:万达的一个女销售员说,万达已经开盘的房子全部卖完了,还说她们的房子房产证上是不可以更名的,所以不存在炒房的情况,你信吗?我反正不信。 (2016-05-03 14:10)  gU$3Y#R  
rV{e[fGd  
卖光了,还不让更名? g9`ytWmM  
SQRz8,sqkw  
不让更名,是因为二手交易就影响一手的了。
离线qianqian33

发帖
879
性别
保密
经验
5106
银元
17
金钱
1496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5-04 16:13:06
回 8楼(中国中车) 的帖子
中国中车:卖光了,还不让更名?
不让更名,是因为二手交易就影响一手的了。 (2016-05-04 12:42)  :#vrNg(M  
Wj0([n  
她说卖光的时候,我问了一句,可能有中介买去了吧,然后她说万达是不允许更名的,即你买的时候登记的是什么名字,下次房产证上就是什么名字。反正我也不懂,云里雾里,只觉得可信度不那么高。
离线987645

发帖
3155
性别
保密
经验
16968
银元
62
金钱
6035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5-08 20:37:36
回 3楼(qianqian33) 的帖子
qianqian33:目前真说不好,我觉得主要看万达的入住率吧,如果买万达的人很多都是为了投资的话,那广场估计跟摆设一样,我想不住万达的人很少会跑那么远去消费吧,如果入住率高,那广场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更何况万达的价格真心不便宜啊,剩下还没开盘的一块地,下次开盘价估计要在八千以上, .. (2016-05-03 14:03)  Xf:-K(%e  
Fm:Ri$iT  
从上海花园到曹娥江边那么多小区,跑万达跟跑城北路差不多的,万达弄得好的话,人流量应该不会少,只是人气聚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就像新大通开业时都说万和城好,现在就觉得新大通好了
离线qianqian33

发帖
879
性别
保密
经验
5106
银元
17
金钱
1496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05-09 13:36:56
回 10楼(987645) 的帖子
987645:从上海花园到曹娥江边那么多小区,跑万达跟跑城北路差不多的,万达弄得好的话,人流量应该不会少,只是人气聚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就像新大通开业时都说万和城好,现在就觉得新大通好了 (2016-05-08 20:37)  sYE|  
N3"O#C  
大通万和城毕竟是本地企业,政府不会坐视不管的。但万达作为外来企业,能不能成功还很难说。对上海花园来说,可能离万达不是很远,但对住城南、老市区的人来说,万达的位置就没有什么优势了。更何况,城南也要建什么商业中心,没准以后大家为了图空气好都愿意买城南的房子也不一定。
离线lantian11111

发帖
542
性别
保密
经验
1304
银元
0
金钱
310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5-09 18:38:01
回 10楼(987645) 的帖子
987645:从上海花园到曹娥江边那么多小区,跑万达跟跑城北路差不多的,万达弄得好的话,人流量应该不会少,只是人气聚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就像新大通开业时都说万和城好,现在就觉得新大通好了 (2016-05-08 20:37)  EG!Nsb^,  
OE/r0C<&  
万达里面很多牌子都是杂牌,太low
离线zjy1993

发帖
154
性别
帅哥
经验
770
银元
0
金钱
184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05-09 22:25:58
回 7楼(lantian11111) 的帖子
lantian11111:一般人看得起么,一张就要百来块,上虞人有特意去宁波看电影?? (2016-05-03 21:44)  *}Gu'EU  
S%7%@Qs"%  
七八十又不贵,又不是场场都值得看imax,我只有超级大片上映才会去宁波看,像刚上映的美队3。下个月的魔兽世界和x战警
离线zjy1993

发帖
154
性别
帅哥
经验
770
银元
0
金钱
184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05-09 22:27:22
回 7楼(lantian11111) 的帖子
lantian11111:一般人看得起么,一张就要百来块,上虞人有特意去宁波看电影?? (2016-05-03 21:44)  &ApJ'uC  
`FJnR~d  
当年阿凡达上映的时候宁波那时候也没imax,杭州也没,我跟好多人都跑上海去看
离线鱼人愚人

发帖
4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银元
0
金钱
48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6-05-18 10:40:34
肯定能分流城北一部分人流~~但也有限,除非有很多不可替代的城市功能,不然人家在城北跟在万达吃喝玩耍也没啥区别。不过至少城北不用这么挤了
离线23588484

发帖
1771
性别
帅哥
经验
9807
银元
3
金钱
2260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6-05-18 13:38:20
回 15楼(鱼人愚人) 的帖子
鱼人愚人:肯定能分流城北一部分人流~~但也有限,除非有很多不可替代的城市功能,不然人家在城北跟在万达吃喝玩耍也没啥区别。不过至少城北不用这么挤了 (2016-05-18 10:40)  Qg>GW  
)t0b$<%  
区别在于万达车位多,停车方便,,现在车子多了,路远点近点真心不是大问题,只要店多,车位多就行。。。
离线灰灰sy
发帖
11
性别
保密
经验
0
银元
0
金钱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6-05-18 14:10:37
23588484:[quote]鱼人愚人:肯定能分流城北一部分人流~~但也有限,除非有很多不可替代的城市功能, (2016-05-18 13:38) }M9DqZ;I  
%AEK[W+0  
/Xu;/MMpd3  
是的,偶尔去老大通步行街那边办点事情,真心不方便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1和2之间

发帖
200
性别
保密
经验
1173
银元
0
金钱
2555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6-05-24 12:59:13
万达就是炒作

发帖
959
性别
帅哥
经验
5011
银元
0
金钱
11687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6-05-24 18:43:11
成不成功都是未知数.希望和失望同在.
离线志愿者

发帖
857
性别
帅哥
经验
5401
银元
18
金钱
905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05-25 12:03:24
关键看人气
在线forest486

发帖
1790
性别
保密
经验
26542
银元
10
金钱
2150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05-28 09:58:58
关键看合同内容 8q]J;T  
cZNi~  
要是万达母公司能有一个保价条款,  达不到预期房租,就无条件回购, 那还可以放心; mgi,b2  
1 L+=|*:  
表听那些小%姐胡扯, 空口白牙 BQyvj\uJ  
K^"w]ii=  
8|1`Tn}o  
nqZA|-}  
反正偶是不看好,风险远高于收益; 还不如骑驴看马,到时候看情况还行, 多吃点铺面,整合 l% rx#;=u  
k/df(cs  
下,做个二房东
在线我是静静

发帖
34
性别
保密
经验
284
银元
0
金钱
424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4-13 12:48:25
看政府宏观调控,进来不容易,做好也不容易,引进这么大项目,数据不好看的话,双方都脸上无光。
离线赤月涟

发帖
136
性别
帅哥
经验
867
银元
0
金钱
1661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4-14 08:41:36
发展存在区域化,万达的营销模式有一种便是自己的楼盘带动商业发展,入住率高了,靠自己的小区和附近辐射带也可以经营创收,这是一种比较固定的创收,像坐高铁汽车的人这些带来的是不固定创收。对于万达,近期个人不怎么看好,位置太北,品牌太low,等周边开发起来或许人气会上去。自从出了那个三生三世的塑像,,就严重怀疑万达的品味

发帖
9
性别
美女
经验
50
银元
0
金钱
11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5-15 08:32:09
回 23楼(赤月涟) 的帖子
赤月涟:发展存在区域化,万达的营销模式有一种便是自己的楼盘带动商业发展,入住率高了,靠自己的小区和附近辐射带也可以经营创收,这是一种比较固定的创收,像坐高铁汽车的人这些带来的是不固定创收。对于万达,近期个人不怎么看好,位置太北,品牌太low,等周边开发起来或许人气会上去 .. (2017-04-14 08:41)  N6/T#UVns  
k W-81  
哈哈哈哈  那个雕像 简直了,,,可能万达走的就是这种幽默风。

发帖
9
性别
美女
经验
50
银元
0
金钱
11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5-15 08:38:32
我觉得很多人说万达的品牌都是杂牌太low,这个也只是前期而已吧。毕竟很多品牌商家他们入驻某个商场是有要求的,比如商场人流量,年份,管理层等,我想过不了几年会有大家熟悉的品牌渐渐入驻。而且依我看目前万达各服装品牌更像是天猫上做得好的一些网店,它的定位就是价格比万和城新大通的低,但是质量是你看得见摸得着,售后有问题你还可以找万达的,解决了一群可能刚脱离校园步入社会,买衣服去新大通吧太贵,去步行街吧又太差,网店的吧万一有问题还麻烦这一些问题。
离线lantian11111

发帖
542
性别
保密
经验
1304
银元
0
金钱
3109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5-15 13:12:32
鲫鱼蒸火腿:我觉得很多人说万达的品牌都是杂牌太low,这个也只是前期而已吧。毕竟很多品牌商家他们入驻某个商场是有要求的,比如商场人流量,年份,管理层等,我想过不了几年会有大家熟悉的品牌渐渐入驻。而且依我看目前万达 (2017-05-15 08:38) -faw:  
d!!3"{'  
:|fl?{E  
万达便宜吗?瞎扯淡,还不如老大通一百实惠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shenjia1987

发帖
461
性别
美女
经验
3405
银元
172
金钱
546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5-15 13:16:44
回 26楼(lantian11111) 的帖子
lantian11111:万达便宜吗?瞎扯淡,还不如老大通一百实惠 (2017-05-15 13:12)  ksxO<Y  
]QjXh >  
万达的衣服没买过,不过吃的是真贵,甜品啥的比别的地方贵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