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帖 一同走过的岁月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55257阅读
  • 49回复

“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0575bbs
 

发帖
4512
性别
美女
经验
2165
银元
832
金钱
838860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13:26:52
— 本帖被 0575bbs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17-01-09) —
gaLEhf^  
Ov0O#`  
别再犹豫,约不约!约约约!
2017年1月8日
上虞论坛网友新年大聚会报名啦!
春华秋实十二载,风雨背后更多的是荣耀和光辉!
上虞本土最大的年度网络盛会邀您共赴!
这是一场欢快愉悦的网友互动聚会!
这也是一场土豪级别的幸运大奖池!
节目表演,欢声笑语
大奖豪礼,惊喜连连
 ~ LJ>WA  
我们如期相约!
-13P 2<i+  
【节目征集】
我们还为网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如果你想要勇敢的秀出自己,在新年聚会的平台上,展现个人的风采同时,更能给所有网友们带来一台视觉的盛宴。 t 1Ir4  
鼓励奖:自发表演节目的网友均有鸡年精美公仔玩具! aTL8l.c2  
【参与方式】可直接电话联系我们的管理人员:82164488 xA[Wb'  
N$=(1`zM=  
Rye ~w6  
FqT,4SIR  
活动主题】2017上虞论坛新年聚会 }skRlC  
【活动时间2017年1月8日晚17:00(周日) =sUl`L+w,L  
【活动地点】开发区舜泉大酒店锦悦厅
【活动费用】200元/人,小孩同价(原则上不赞成小孩参加) XEvGhy#  
【报名最多人数】150人(以报名截止时间为节点) Tc'{i#%9j  
【活动内容】聚餐+表演+抽奖+网友互动 TQOg~lH  
【报名期限】即日起至2017年1月5日下午16点30分(额满截止)
A}t&-  
【参与网友要求】
1. 必须是论坛有效注册会员,最近一月无被禁言或封号不良记录(谢绝尚在禁言期会员参加)
2. 报名会员发帖量必须是300帖以上(报名时需要登录用户名查看是否符合)
3. 每个ID只有一个名额 。
g~ppPAH  
【报名方式和缴费方式】 pr[B$X .V  
q{9X.-]}  
1. 直接到坛办报名,缴费领取收据凭证 %ojR?=ON  
(由于需要提前安排就餐座位,报名以缴费为准,电话不接受报名) m p|20`go  
地址:城南多元路109号 (城南中学后面) T/Wm S?  
电话:82124488  82164488 m>*A0&??[  
办公时间:早上 8:30-11:30 下午:13:00-16:30 sw=JUfAhy  
1{hoO<CJ  
2. 网上报名(直接将报名费转入以下帐号) PcNf TB{  
支付宝账号:18905754488(甜甜妈) fzkCI  
(转账时请备注好网名+真实姓名+手机号码报名成功后由管理员发送手机短信告知;若信息提供不完整将视作报名无效) !CVBG *E^l  
PS: 本次聚会人员的桌位安排根据报名时的先后来划分,请需要安排在一起就餐的网友尽量一同前来报名
cAKoPU>U  
z[KN^2YS  
N?2 #YTjR  
2017新年聚会奖品和赞助单位
所有参与盛宴的网友, 均有超级豪华的伴手礼!
1:价值1200元双人行健身游泳卡;
2: 2017年精美挂历;
3: 越和家艾青团。
syC"eH3{  
特别感谢 汇美摄婚纱摄影
赞助本次聚会主持人服饰以及化妆服务!
"`W1yk5x  
&JXHDpd$a^  
剃头麦果礼盒20份
奖品由绍兴市上虞区老外公糕点加工厂赞助提供
家用豪华医药箱 30
奖品由 上虞第三人民医院赞助提供
论坛二维码的土豪金充电宝 20只
绍兴上虞甜恬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g+KzlS[6  
价值238元的男女眼镜10副
奖品由 爱尚 德勒眼镜 赞助提供
]"7DV3_  
爱马仕香水礼盒装 2盒
奖品由 小宝奢侈品会所 赞助提供
价值598元 金曜石手链 15条
奖品由 明牌珠宝上虞步行街店 赞助提供
价值300洁牙券 20张
奖品由 绍兴上虞口腔种植医院(绍兴上虞儿童口腔医院 绍兴上虞牙科医院) 赞助提供
CSX$Pk*  
价值238元 山木料理自助餐券 10张
价值100元 圣巴里现金消费券 20张
奖品由 上虞市金科时代潮城商贸有限公司 赞助提供
价值780元的雅诗兰黛礼盒 3
奖品由 浙江上百万和城购物中心赞助提供
,@'){V  
洁丽雅毛巾礼盒  5盒
苏泊尔电饭煲  2只
热水壶  6个
奖品由 绍兴大通购物中心 赞助提供
   价值2280元的亲情泥灸卡 20张
奖品由 丽缘堂泥灸养生会所 赞助提供
WRcFE<  
个人游泳健身年卡 3张 每张价值 8800
奖品由 上元国际健身游泳俱乐部赞助提供
|IcxegE  
华为 P9 土豪金智能手机 1个
奖品由 中国电信上虞分公司 赞助提供
iPadmini 3个
匿名赞助商
"{ QHWZ  
注意:以上奖品部分参与到论坛APP 、微信公众号新年相关活动。
fD#&:)  
部分奖品实物照
J6["j   
CN$A-sjZ  
t zW<&^  
)[M<72  
【入场形式】
活动现场签到时需要出示缴费时拿到的报名收据凭证(网上报名的则以短信为凭证,请务必保留好短信)
【注意事项】
1. 请参与会员准时签到
2.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参与会员如开车请勿饮酒。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属个人自愿参加的非商业非盈利的活动,目的在于拉近会员之间的互动距离、让同城的网友们有个实地交流平台。
1、凡报名参加的会员请自行照顾好个人安全,如在活动中发生任何意外,组织者和本论坛不承担任责任,凡报名者均视为签约免责声明,同意免则声明中的条款事项并遵守。
2、参加者应有集体精神,相互照顾,请大家自觉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则。
3、如现场发生意外情况,请遵从组织者指挥和安排。
#Hn yE+tD  
mN'9|`>V>  
b gc<)=  
+|"n4iZ!)  
^? {kj{v  
kzVI:  
Obc3^pV&  
dzv,)X  
\IZ4( Z  
QUw5~n ;-  
6条评分金钱+30魅力+30经验+30
小孩剃头麦果 魅力 +10 麦果祝活动圆满成功! 2016-12-29
小孩剃头麦果 金钱 +10 麦果祝活动圆满成功! 2016-12-29
小孩剃头麦果 经验 +10 麦果祝活动圆满成功! 2016-12-29
矢口否认 魅力 +20 支持一下 2016-12-27
矢口否认 金钱 +20 支持一下 2016-12-27
矢口否认 经验 +20 支持一下 2016-12-2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光风霁月

发帖
5150
性别
保密
经验
27812
银元
571
金钱
69494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33楼) 发表于: 2016-12-29 16:53:55
— (0575bbs)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2016-12-29 16:54) —
本美食版主磨破嘴皮子已经跟酒店订好菜单啦! BF [?* b  
64>[pZF8  
a&VJ YAB  
7[1 R}G V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煌钛釨

发帖
33
性别
帅哥
经验
251
银元
0
金钱
4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12-26 20:29:38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沙发
在线逸玟

发帖
315
性别
保密
经验
653
银元
2
金钱
146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12-26 21:29:31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报名报名!
离线光风霁月

发帖
5150
性别
保密
经验
27812
银元
571
金钱
6949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12-27 07:02:00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一年一度的网友聚会,难得难得,报名报名
离线岁月难忘

发帖
39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1031
银元
563
金钱
22355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12-27 08:22:05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一年一度的网友聚会,机会难得,一定要报名

发帖
18524
性别
帅哥
经验
180855
银元
48
金钱
3839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12-27 08:44:57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麦果报名,一人。
绍兴市上虞区老外公糕点厂,主要经营:小孩剃头麦果、水磨年糕,需要的联系,QQ:2637913299,电话:15258507180
离线嘟嘟

发帖
224
性别
帅哥
经验
1532
银元
0
金钱
1099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12-27 09:07:39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越办越好
离线长在农村

发帖
33
性别
保密
经验
180
银元
0
金钱
4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12-27 11:25:42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一年一度的网友聚会
在线矢口否认

发帖
100984
性别
美女
经验
37121
银元
500
金钱
401571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12-27 13:08:01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到时候可以看帅哥了。

发帖
30127
性别
帅哥
经验
58086
银元
25
金钱
15898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12-27 15:14:59
回 8楼(矢口否认) 的帖子
矢口否认:[表情] [表情] [表情] 到时候可以看帅哥了。 (2016-12-27 13:08)  ]BAF  
zac>tXU;  
小否认,你去不去
在线1988玲

发帖
9575
性别
美女
经验
42186
银元
0
金钱
31043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12-27 15:21:54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估计名额抢都抢不到吧
限量版的我
在线矢口否认

发帖
100984
性别
美女
经验
37121
银元
500
金钱
401571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12-27 15:47:46
回 9楼(〃一抹苦澀) 的帖子
〃一抹苦澀:小否认,你去不去 (2016-12-27 15:14)  {wCQ#V  
@YV-8;hO  
去去去......

发帖
2321
性别
帅哥
经验
3155
银元
2
金钱
3203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12-27 15:52:38
回 3楼(光风霁月) 的帖子
光风霁月:一年一度的网友聚会,难得难得,报名报名[表情]  (2016-12-27 07:02)  'Z ;8-1M?O  
f)'m pp^  
常得!常得!!
您好!我好!有酒一定好!

发帖
30127
性别
帅哥
经验
58086
银元
25
金钱
15898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12-27 15:52:49
回 11楼(矢口否认) 的帖子
矢口否认:[表情]去去去...... (2016-12-27 15:47)  ;}H*|"z;!  
N~ajrv}kd  
等你哦
在线破烂王

发帖
85849
性别
帅哥
经验
97122834
银元
223064
金钱
215839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12-27 16:08:16
回 13楼(〃一抹苦澀) 的帖子
〃一抹苦澀:等你哦[表情] (2016-12-27 15:52)  |Q@(<'8=  
qlg.\H:W~  
置顶帖里互相勾引啊
人生的三大悲哀:遇良师不学,遇良友不交,遇良机不握。三大遗憾:不会选择,不坚持选择,不断地选择。三不斗:不与君子斗名,不与小人斗利,不与天地斗巧。三修练: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稳。

发帖
30127
性别
帅哥
经验
58086
银元
25
金钱
15898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6-12-27 16:10:15
回 14楼(破烂王) 的帖子
破烂王:置顶帖里互相勾引啊[表情] (2016-12-27 16:08)  <c [X^8   
SuBUhzR  
哎呦,破叔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请高抬贵手放我一马
在线cb509735

发帖
82359
性别
帅哥
经验
61225
银元
1603
金钱
124852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6-12-27 17:02:31
回 8楼(矢口否认) 的帖子
矢口否认:[表情] [表情] [表情] 到时候可以看帅哥了。 (2016-12-27 13:08)  4inM d![  
T7ICXpe@  
说的你会去一样

发帖
67245
性别
帅哥
经验
24691
银元
35
金钱
337449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6-12-27 17:45:13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发现一枚匿名土豪,好样的

发帖
991
性别
帅哥
经验
5176
银元
0
金钱
1207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6-12-27 18:00:51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俺也想去.不知够格否
离线蓝色妖邪

发帖
226
性别
保密
经验
1230
银元
25
金钱
2853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6-12-27 18:31:08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级别都有噶高个
离线太阳花422

发帖
3645
性别
保密
经验
104526
银元
25
金钱
540519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12-27 18:42:19
回 5楼(小孩剃头麦果) 的帖子
小孩剃头麦果:麦果报名,一人。[表情]  (2016-12-27 08:44)  m"6K_4r]  
mx#)iHY  
麦果别忘记了麦果给我带两盒

发帖
58903
性别
帅哥
经验
265430
银元
83
金钱
1253776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12-27 19:11:31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又到网友新年大聚会的时候了
在线千波

发帖
2090
性别
保密
经验
102520
银元
0
金钱
77397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6-12-27 21:41:41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无奈还没放假来
离线岁月难忘

发帖
39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1031
银元
563
金钱
223555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6-12-28 06:18:02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呼叫破总,我已参加年会多年了,可没得到大奖 ,今年给我留一个,因我的手机破了,正好要想换新的了
在线矢口否认

发帖
100984
性别
美女
经验
37121
银元
500
金钱
4015713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6-12-28 08:19:04
回 16楼(cb509735) 的帖子
cb509735:说的你会去一样 (2016-12-27 17:02)  tLGNYW!K  
#23($CSE  
怎么,我不会去啊?
在线cb509735

发帖
82359
性别
帅哥
经验
61225
银元
1603
金钱
124852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6-12-28 09:15:59
矢口否认:[quote]cb509735:说的你会去一样 (2016-12-27 1 (2016-12-28 08:19) H.[t&VO  
!i?aRI/6  
qiyJ4^1  
表示怀疑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黄刺鱼

发帖
100000
性别
帅哥
经验
2672774
银元
10008
金钱
7085454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6-12-28 10:49:20
回 23楼(岁月难忘) 的帖子
岁月难忘:呼叫破总,我已参加年会多年了,可没得到大奖[表情] ,今年给我留一个,因我的手机破了,正好要想换新的了[表情]  (2016-12-28 06:18)  +3%i7  
; 6*Ag#Z  
这说的好像抽奖是老破说了算似的。
老子来到这个世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在线破烂王

发帖
85849
性别
帅哥
经验
97122834
银元
223064
金钱
2158391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6-12-28 11:03:43
回 26楼(黄刺鱼) 的帖子
黄刺鱼:这说的好像抽奖是老破说了算似的。[表情] (2016-12-28 10:49)  d|8iD`sZz  
cjel6 nj  
估计猫尿喝多了
人生的三大悲哀:遇良师不学,遇良友不交,遇良机不握。三大遗憾:不会选择,不坚持选择,不断地选择。三不斗:不与君子斗名,不与小人斗利,不与天地斗巧。三修练: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稳。

发帖
66125
性别
帅哥
经验
283118
银元
759
金钱
195801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6-12-28 15:16:12
Re:“用心前行,尚无止境” 2017年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报名开始啦!(附赞助商和奖 ..
支持一下,祝年会圆满成功!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纯表情、纯引用、重复内容,不要跟广告呵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