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四环桥上出租车变道停车拉客,5秒瞬间惊出我一身冷汗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2607阅读
  • 17回复

[交通万象]四环桥上出租车变道停车拉客,5秒瞬间惊出我一身冷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面包可乐
 

发帖
2363
性别
帅哥
经验
13370
银元
25
金钱
8672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1 08:05:39
Y' O3RA5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130
性别
帅哥
经验
621
银元
0
金钱
135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1 08:30:52
楼主,请问客在哪里?我怎么没见到桥上有人?
离线tianbihailan

发帖
452
性别
保密
经验
6059
银元
0
金钱
549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1 08:38:11
离你那么远变道停车,还有转向灯,刹车灯,你想怎样,
离线h13490

发帖
1700
性别
帅哥
经验
11121
银元
0
金钱
2048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1-11 08:40:00
眼神很重要
http://www.shautosz.com
http://www.shjdsz.com
在线jackcsy

发帖
2210
性别
保密
经验
54739
银元
593
金钱
7299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1-11 09:03:58
有转向灯,应该没问题,如果没有,那是危险的。。。
在线huangling

发帖
9810
性别
保密
经验
99390
银元
1087
金钱
20949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1-11 09:07:29
开在出租车后面是要小心的。我也好几次差点跟出租吻上过

发帖
13519
性别
帅哥
经验
83580
银元
13
金钱
1281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1-11 09:16:44
回 1楼(上虞王保长) 的帖子
上虞王保长:楼主,请问客在哪里?我怎么没见到桥上有人? (2017-01-11 08:30)  (W#^-*$R  
)U{\c2b  
人行道内有人
医保定点,职业中药师驻店,常备中药650种,中药袋泡茶和中药膏方,超声波中药沐足中药热敷养生。坐诊中医:石汝锷、陈菊仙、柴中元、洪良琪、胡敏灿、孙中明等。电话82188350江东路文化路口,汉易堂秘制雪梨膏止咳
在线方向

发帖
58
性别
保密
经验
450
银元
5
金钱
77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1-11 09:37:46
相比较而言,出租车开车比较“飘”一点!但凡是开车的,谁的屁股又是“干净”的呢?不要装了个行车记录仪后就把自己放在“圣人”的高度指点一切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ct1963

发帖
1734
性别
保密
经验
8722
银元
0
金钱
2086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1-11 10:58:38
这样还好吧,反应时间也够了
离线极速星河

发帖
265
性别
帅哥
经验
1345
银元
0
金钱
318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1-11 11:09:20
好像只是变道,虚线变道可以,而且刹车灯转向灯都有,关键没有客人,这样变道可以的哦。
在线上于尼龙

发帖
1511
性别
保密
经验
7851
银元
56
金钱
1804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1-11 11:55:14
出租车变道没有错。只是现在路上有许多车夫从来不打转向灯,而且还成了主流,,,,,
离线g2016

发帖
6679
性别
帅哥
经验
50883
银元
0
金钱
42357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1-11 13:16:17
跟出租车司机玩车技,呵呵
在线acc

发帖
140
性别
保密
经验
420
银元
0
金钱
76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1-11 15:32:54
出租车上下客不应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小四眼

发帖
6414
性别
帅哥
经验
103302
银元
1008
金钱
63343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1-11 15:35:20
比起有些车主开车的素质,出租车好多了.
多少人最初的约定是相濡以沫,最后的结局却是相忘于江湖。
在线香烟燘燘

发帖
14536
性别
保密
经验
116985
银元
12
金钱
82791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1-11 16:20:51
第二张第三张照片出租车打转向灯了

发帖
36183
性别
帅哥
经验
235135
银元
6
金钱
95270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1-11 20:46:42
回 14楼(香烟燘燘) 的帖子
香烟燘燘:第二张第三张照片出租车打转向灯了 (2017-01-11 16:20)  R lyF#X#7{  
}|%dN*',  
眼神不错啊
发帖
1023
性别
保密
经验
-255
银元
0
金钱
-444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1-11 21:06:08
出租有风险,上路需谨慎。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26
性别
保密
经验
5605
银元
3
金钱
13296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1-12 00:01:18
赚钱不容易。。。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