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今天加油又被坑了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4654阅读
  • 33回复

[热点民声]今天加油又被坑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eiyan
 

发帖
411
性别
美女
经验
2707
银元
16
金钱
623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1 09:19:19
今天去城市之星后面的南湖加油站加油,那个男的在给我加油时我看他平凡的按那个加油枪,加了不少空气进去,我看我的车表上显示比以前加的少了许多,加油站的员工们,你们做人不要这么缺德,少加点油你们老板会给你们加提成吗,无语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上虞论坛总部:上虞区多元路109号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376
性别
美女
经验
1963
银元
91
金钱
469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1 09:47:03
这加加油站是这样的,说说价格低,其实比贵的还贵 xl.iI$P  
离线喝酒无事

发帖
399
性别
帅哥
经验
2015
银元
0
金钱
48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1 10:17:39
为什么还要去那里加油叫
在线坐怀就乱

发帖
1274
性别
帅哥
经验
6557
银元
5
金钱
1547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1-11 10:18:05
这也行?彻底佩服!
在线爱爸

发帖
2823
性别
保密
经验
253388
银元
947
金钱
41396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1-11 10:22:14
加油最好去中国石化经营的加油站去加油! j,HUk,e^&  
第一:中石化公司经营的油品好 mBp3_E.t  
第二:自助加油不会出现这少油情况 8$c_M   
我都是329国道与边沥线红绿灯这里的浙能自助加油站加油的。 $]{20"  
而且哪里加油,满150元送1.5元卷和10元抵用卷,到时可以哪里消费抵用。 f&z@J,_=  
LF2@qvwD  

发帖
5177
性别
保密
经验
20793
银元
13
金钱
9034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1-11 10:45:31
回 4楼(爱爸) 的帖子
爱爸:加油最好去中国石化经营的加油站去加油! k1A64?p  
第一:中石化公司经营的油品好 @v1f)(N  
第二:自助加油不会出现这少油情况 8:j8>K*6  
我都是329国道与边沥线红绿灯这里的浙能自助加油站加油的。 0@R @L}m  
而且哪里加油,满150元送1.5元卷和10元抵用卷,到时可以哪里消费抵用。 _,h hO  
....... (2017-01-11 10:22)  0Hz*L,Bh4  
c\.8hd=<  
太远了
医保定点,职业中药师驻店,常备中药650种以上,代制中药袋泡茶和中药膏方,针灸推拿拔罐刮痧火疗艾灸,针灸减肥、中药美容养生。坐诊中医:石汝锷、陈菊仙、陆梅华、叶佳荣、柴中元、孙法元、洪良琪、胡敏灿、陈斌
离线极速星河

发帖
155
性别
帅哥
经验
795
银元
0
金钱
186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1-11 11:10:55
换家好了

发帖
81
性别
保密
经验
445
银元
0
金钱
97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1-11 11:12:39
听说油价又涨了,所以说还是推行绿色出行咯。
离线热点求真

发帖
81
性别
保密
经验
1066
银元
0
金钱
97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1-11 11:23:14
是事实的话。可以向质监部门举报!你可以被评为2016年度“为民除害”先进代表。还可以上电视呢。给你赞!
在线CC5170

发帖
893
性别
帅哥
经验
6190
银元
0
金钱
2906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1-11 11:24:42
回 4楼(爱爸) 的帖子
爱爸:加油最好去中国石化经营的加油站去加油! 7niZ`doBA  
第一:中石化公司经营的油品好 V&)Jvx}^  
第二:自助加油不会出现这少油情况 9MP_#M7  
我都是329国道与边沥线红绿灯这里的浙能自助加油站加油的。 0T,uH  
而且哪里加油,满150元送1.5元卷和10元抵用卷,到时可以哪里消费抵用。 =2v/f_  
....... (2017-01-11 10:22)  S;@nPzhc  
'kU5  
城市之星北面的那个打的也是中石化的牌子,但是奇怪的是前几天凌晨我去加油,不能用加油卡。
在线爱爸

发帖
2823
性别
保密
经验
253388
银元
947
金钱
41396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1-11 11:28:27
回 9楼(CC5170) 的帖子
CC5170:城市之星北面的那个打的也是中石化的牌子,但是奇怪的是前几天凌晨我去加油,不能用加油卡。 (2017-01-11 11:24)  ;kzjx%h  
bj6;>Ezp3(  
有些是打的中石化,但不是中石化2公司经营的,而是私人经营或者某公司经营的。城市之星北面你指的是三环路南湖加油站。 72CHyl`|l  
在线啥都不懂

发帖
3641
性别
帅哥
经验
20247
银元
393
金钱
671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1-11 12:04:29
南湖加油站是县供销社的,不是私人的。但加油员每人都是“承包”的,也就是加的是他一亩三分地的油。加空气?请完整说说。
离线huang621129

发帖
89
性别
保密
经验
509
银元
11
金钱
1218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1-11 12:17:03
回 4楼(爱爸) 的帖子
爱爸:加油最好去中国石化经营的加油站去加油! (D%vN&F  
第一:中石化公司经营的油品好 &BLCP d  
第二:自助加油不会出现这少油情况 n<bU'n  
我都是329国道与边沥线红绿灯这里的浙能自助加油站加油的。 .n1&Jsey  
而且哪里加油,满150元送1.5元卷和10元抵用卷,到时可以哪里消费抵用。 F$DA/{.D  
....... (2017-01-11 10:22)  r@}`Sw]@  
'=vZAV`  
广告???哈哈
在线爱爸

发帖
2823
性别
保密
经验
253388
银元
947
金钱
41396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1-11 12:39:13
回 12楼(huang621129) 的帖子
huang621129:广告???哈哈 (2017-01-11 12:17)  pq{`WgA^  
{KWVPeh  
屁广告呀,我说的是真的,哈哈,我常哪里加油的!
离线平静生活

发帖
95
性别
保密
经验
550
银元
14
金钱
117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1-11 12:53:50
这位老兄,严重了!所谓加空气进去影响加油量的事基本上百分之百不可能! V.*TOU{{xh  
油量是通过加油机内部的计量器每转50ml电子读数的,误差为0.3%。所有计量器出厂均有铅封。电子传送数据部份均做防作弊处理。主板也有铅封。也就是说只要经过计量,不管加进邮箱内的有没有空气,油是一定不会少的。偷油的两个途径一是加油机厂与油站合谋改动主板程序,另一中是在计量器前开孔,但上述两种做法风险太大。基本没有加油站蠢到这种程度。最常见的做法是在油库的油罐内掺乙醇或甲醇汽油,以次充好。
在线g2016

发帖
3579
性别
帅哥
经验
17076
银元
0
金钱
169934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1-11 13:11:55
自从办了某行贷记卡,都是上那加的油,没看出有什么猫腻。

发帖
613
性别
保密
经验
3282
银元
0
金钱
33685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1-11 13:52:07
加油枪能加空气啊?这加油枪是谁发明的啊?有没有申请专利?有没有得科技发明奖?
离线595797068

发帖
47
性别
保密
经验
300
银元
0
金钱
597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1-11 14:02:31
南湖加油站郑重声明
                                                                           8k{XUn  
尊敬的顾客,您好!您发帖的情况,本站声明如下: OY"BaSEOw}  
一、“按”枪问题是汽油加油机安装油气回收装置后,密封加油枪出油前的正常启动过程。 !o'a]8  
二、本站油机均经上虞区质监局检定合格,目前尚在检定期限内。 qw4wg9w5p  
三、本站是一家与镇海炼化共同投资的集体经营企业,所供油品系中国石化,油卡由本站独立发行。 >a@1y8B  
四、本站优价促销是按上级要求及与银行部门合作的让利措施。 G]l/L\{  
五、本站如出现质量、计量问题,愿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XPYf1H  
六、如有疑问请与站联系,电话057582219103,或向质量技术监督局投诉,电话12365。 f:q2JgX  
离线thj1978

发帖
493
性别
保密
经验
12451
银元
0
金钱
7558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1-11 14:46:27
加空气是臆想了,要作弊的话埋在下面的已经作好了,不会让你看出来的
离线yu19900703

发帖
142
性别
帅哥
经验
866
银元
0
金钱
165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1-11 14:56:51
我一直在那里加的,优惠活动不错,油也还可以,之前在其它加过几次,感觉还是这家烧起来还是蛮不错的
在线中哥

发帖
773
性别
帅哥
经验
15790
银元
14
金钱
12477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1-11 15:04:29
按几下油就会少以前新闻暴光过的
爱你的人,就是你想见的人.
离线冰川天女

发帖
1602
性别
美女
经验
27214
银元
13
金钱
8025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1-11 15:30:46
以前加油最后一点还抡枪充满,现在都直接手往上提了,在油枪里的根本没充入
离线破草帽

发帖
263
性别
保密
经验
4371
银元
0
金钱
320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1-11 15:33:58
有情顶贴。。。
离线乐天仔

发帖
53
性别
帅哥
经验
375
银元
-3
金钱
796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1-11 16:33:28
现在的电脑加油机的油枪是自封油枪,油枪有自封功能的,不会出现油枪留油现象
在线我又去也

发帖
4294
性别
帅哥
经验
42452
银元
0
金钱
32566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1-11 17:00:35
大半是心理作用在作怪
离线香烟燘燘

发帖
9510
性别
保密
经验
59480
银元
12
金钱
571689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1-11 17:40:42
一个又字,说明多次被坑了。
离线水上行

发帖
2492
性别
保密
经验
11091
银元
18
金钱
26448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1-11 18:42:11
鄙视这样的行为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dbj

发帖
1193
性别
帅哥
经验
22053
银元
0
金钱
3339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1-11 20:02:53
看来以后得留点心了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wiwi

发帖
350
性别
保密
经验
765
银元
17
金钱
3907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1-11 22:18:17
城市之星后面的加油站感觉油用用比较快,去了次现在已经不去了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线179850245

发帖
1273
性别
帅哥
经验
14408
银元
152
金钱
71795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1-12 09:06:48
看加油器上的金额就好了,油枪是人为操作的,加油器上的数据应该是专业人员设计的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