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上虞妇保医院你是这样为病人服务的吗?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8362阅读
  • 89回复

[上虞直击]上虞妇保医院你是这样为病人服务的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返朴归真
 

发帖
642
性别
保密
经验
3662
银元
37
金钱
85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1 20:46:24
           时值三四九寒天,上虞妇保医院候诊区居然还放着一排排冰冷的铁凳子,你让来看病的人坐还是不坐?难道你们妇保买不起这些垫子?这就是你们妇保医院的服务态度?如果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我觉得把命交给你们处理有点不放心啊?(顺便给你说下,农贸市场十元一个)
4条评分金钱+2经验+2
临时抱佛脚 经验 +1 卫生起见,并无不妥,个人认为木质的座椅更加适合 01-13
又见一朵浮云 金钱 +1 要不要给你弄几个真皮沙发再来点小点心? 01-12
cuv 金钱 +1 放个P!病菌疾病污染严重的地方,放这种东西谁敢坐,没脑子~ 01-12
事后诸葛亮 经验 +1 放了如果脏了,又加一句不能洗一下吗 01-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1023
性别
保密
经验
-255
银元
0
金钱
-44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1 20:53:20
貌似公共场所都这样。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气定脸盆

发帖
291
性别
帅哥
经验
1608
银元
0
金钱
365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1 20:59:52
你这就有点玻璃心了,北上广也基本是这样的,上虞也就十三线城市,别要求这么高。
在线啥都不懂

发帖
3849
性别
帅哥
经验
21302
银元
393
金钱
696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1-11 21:00:31
输液窒的那个床单很多天不换,病人是天天也许一天换几个。都是病人交叉感染有没有?那的厕所(座便)没法下脚,蜘蛛网到处挂,有病人站不往只能用。
离线坐怀就乱

发帖
1327
性别
帅哥
经验
6837
银元
5
金钱
1611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1-11 21:01:09
楼主的要求有点高
离线郑郑1988

发帖
301
性别
美女
经验
-135
银元
0
金钱
-17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1-11 22:01:36
有位子坐已经不错了,我可以自带垫子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shenwg

发帖
81
性别
帅哥
经验
2329
银元
5
金钱
185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1-11 22:15:51
要求感觉高了点,你是去看病的,把毛病看好了才是第一位的。公共设施也只能这样,有的坐已经不错了。

发帖
328
性别
帅哥
经验
1951
银元
29
金钱
336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1-11 23:06:46
楼主是热心人,一下子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g2016

发帖
6759
性别
帅哥
经验
52383
银元
0
金钱
42453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1-12 06:39:02
上次有人也对公交站台的不锈钢凳子提出过意见,说是坐上去太冷要求改进,想想真是醉了。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大雅堂

发帖
52915
性别
帅哥
经验
396627
银元
181
金钱
181558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1-12 07:46:03
回 8楼(g2016) 的帖子
g2016:上次有人也对公交站台的不锈钢凳子提出过意见,说是坐上去太冷要求改进,想想真是醉了。 (2017-01-12 06:39) TIcd _>TW  
1A7%0/K-]  
流动量大的地方,从卫生角度来讲,有座垫不是好事。如公交车上,新车还好一些,老一些公交车的座垫,很难收拾,。。。。 4zo4H~@gk  
楼主是不懂管理一类的人。 Hv8SYQ|  
一头耕牛,总得让它有草吃,才能耕好地。
离线阮绵绵

发帖
18
性别
保密
经验
80
银元
0
金钱
14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1-12 08:41:07
建议楼主自己随身携带坐垫,毕竟大冬天,怕冻着~坐垫出来确保不会被顺走?到时候又可以发个帖子,素质低啊XXX。。。
在线1988玲

发帖
9591
性别
美女
经验
42226
银元
0
金钱
31064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1-12 08:41:46
估计不出一个星期就全没了 vK(I3db !  
想想国人的素质 cFLd)mt/  
公共场所没办法的
限量版的我
离线罪过拧

发帖
1454
性别
保密
经验
1178
银元
341
金钱
6219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1-12 08:43:28
矫情,公共场所适合吗
离线h13490

发帖
1719
性别
帅哥
经验
11266
银元
0
金钱
2071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1-12 08:44:39
哪里都一样
http://www.shautosz.com
http://www.shjdsz.com
在线小越湖001

发帖
26
性别
保密
经验
123
银元
0
金钱
31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1-12 08:44:53
关键是垫子放上去,用不了多久就会没有的,你懂的!
离线我又去也

发帖
5630
性别
保密
经验
70783
银元
0
金钱
569395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1-12 08:46:26
要不要再放一排按摩椅

发帖
448
性别
帅哥
经验
2459
银元
0
金钱
4119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1-12 08:52:26
公共场所都这样
在线huang621129

发帖
186
性别
保密
经验
994
银元
11
金钱
1559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1-12 08:52:43
楼主真心空啊,有点吹毛求疵了吧 =ApY9`  
2Rptxb_@  
e}"wL g]  
YoSQN/Z  
d"&3Q_2CD  
在线爱爸

发帖
3045
性别
保密
经验
254463
银元
947
金钱
416358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1-12 08:57:19
楼主有些过啦,不知道楼主是因为其它原因而来发这种帖子吗?很无聊,你可以去看一下,大城市里的医院,橙子是不是这样的,有没有垫子!

发帖
1049
性别
帅哥
经验
5999
银元
11
金钱
135777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1-12 09:12:31
放了如果脏了,又加一句不能洗一下吗

发帖
37
性别
保密
经验
205
银元
1
金钱
459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1-12 09:12:38
顶楼主!一个社会的文明进步体现在方方面面,包括政府及管理部门对民众的人性关爱。一把椅子虽小,也说明了一些事情。
离线ct1963

发帖
1736
性别
保密
经验
8732
银元
0
金钱
20887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1-12 09:47:57
楼主比较娇贵吧!有椅子坐很不错了!
在线kokob

发帖
936
性别
帅哥
经验
13459
银元
7
金钱
35808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1-12 09:57:08
座垫第一天放上去,没几天就没有了。。。。也要考虑一下医院
在线极速星河

发帖
272
性别
帅哥
经验
1380
银元
0
金钱
3264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1-12 10:19:44
LZ要求太高, &h_d|8  
其实医院的放了坐垫反而病菌多,还是这样好

发帖
115
性别
保密
经验
633
银元
0
金钱
1423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1-12 10:22:38
作的有点过了
在线shenwei2403

发帖
511
性别
帅哥
经验
12450
银元
84
金钱
6496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1-12 10:26:53
放垫子你觉得还会有吗?
离线syyy602

发帖
677
性别
帅哥
经验
7876
银元
1
金钱
884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1-12 10:27:22
服务设施是可以做得更人性化些,更暖心点,支持楼主的建议!
离线八哥大爷
发帖
65
性别
保密
经验
-50
银元
0
金钱
-75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1-12 10:48:08
开空调实际点,放垫子太夸张了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热点求真

发帖
102
性别
保密
经验
1451
银元
0
金钱
1234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1-12 10:58:51
你是去挑事的呢?还是去看病的?看你脑门这么清爽!一点都不像病人?倒有点像那个、、、、、、据我把脉确诊你是该好好看看啦!保重!

发帖
219
性别
美女
经验
1299
银元
0
金钱
277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1-12 11:13:49
脑子锈掉了。。。。没事找事。。。。。。。。。。。。。。。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