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小奶狗串串求免费领养,自家狗狗,百官 花鸟鱼宠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700阅读
  • 15回复

[渔人码头]小奶狗串串求免费领养,自家狗狗,百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oonlightbox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银元
0
金钱
6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1 22:03:20
   自家小狗生的,中小(长大应该10公斤内),一窝四个,精心喂养的,妈妈白柴,爸爸长毛串柯基,所以小奶狗们各式各样,不过统一是白底子加黄花。有意向的请打电话:15215975961,免费,只要真心想养,负责任就好。 Ye% e!  
       如果愿意为狗狗付出一点时间和一点爱心,它就会照片以它所有的爱和热情来温暖你。 ^~9fQJNs  
N?hQ53#3  
      照片传不上来啊 S81% iz.n  
lqe|1vN  
H=RzY-\a%  
I! eu|_cF  
kw{dvE\K  
`?E|frz[  
: fMQ,S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在线0575bbs

发帖
4538
性别
美女
经验
1665
银元
832
金钱
83886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2 08:34:32
帮你把照片传了哦

发帖
8
性别
帅哥
经验
40
银元
0
金钱
9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2 10:31:05
四毛看起来真好,可惜家里人不让养,唉,望狗兴叹,养这个还是要一定空间和时间的。
离线zhangli123

发帖
1063
性别
帅哥
经验
6551
银元
0
金钱
1218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1-12 11:07:3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在线跳舞牛

发帖
1363
性别
保密
经验
7639
银元
340
金钱
1682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1-12 14:56:08
真的好想养,有空间和时间,正巧家里2狗失踪,伤心啊。可惜儿子想着盼着要一个拉布拉多
离线xiaomuxi01

发帖
1
性别
保密
经验
15
银元
0
金钱
1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1-12 15:16:06
好喜欢,就是没养过
离线moonlightbox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银元
0
金钱
6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1-12 22:18:31
真心感谢论坛小编,感谢论坛!! 有两户人家联系然后都领养了,很健康活泼的哦,我不会拍照片,对不起狗子们。 4IvT}Us#+  
`*D"=5G+  
11月11日生的,刚好2个月,还剩下三毛,小时候是纯巧克力色背部加白色底座,越长颜色越淡了 TwI'XMO;A  
kg\8 (@h]  

发帖
16314
性别
帅哥
经验
116545
银元
13
金钱
577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1-13 13:56:13
可爱
医保定点,职业中药师驻店,常备中药650种,中药袋泡茶和中药膏方,超声波中药沐足中药热敷养生。坐诊中医:石汝锷、陈菊仙、柴中元、洪良琪、胡敏灿、孙中明等。电话82188350江东路文化路口,汉易堂秘制雪梨膏止咳
离线上虞客人

发帖
2284
性别
帅哥
经验
12170
银元
39
金钱
2778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1-14 11:23:26
还有三毛,快快来领。
离线moonlightbox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银元
0
金钱
6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1-15 08:19:55
四毛因为那户人家的男主人不同意养狗狗所以没按约定领走。肉肉小小圆圆的一团,对主人特别信任,捡到一根草都要藏到窝里,特别懂人,舍不得它哭了会,然后它就使劲用肥肥的小短腿爬到身上舔泪水,舍不得,没办法,如果谁养它,请一定好好的对它。 cX9o'e:C  
EV( F!&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moonlightbox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银元
0
金钱
6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1-15 08:23:03
三毛昨天也找到人家了,还剩下四毛,没什么别的要求,就是它的唯一依靠只有你,不管条件好坏,只要愿意真心待它 R[zN?  
=Fc]mcJ69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发帖
628
性别
保密
经验
3678
银元
30
金钱
890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1-15 11:04:38
楼主,我要。家有女儿特别想养一只小狗,我电话13819576195

发帖
628
性别
保密
经验
3678
银元
30
金钱
890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1-15 11:04:51
你的电话打不通
离线moonlightbox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银元
0
金钱
6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1-15 21:11:59
狗狗都已经找到人家了,谢谢! X@`a_XAfd  
但是还是很想很想大哭一场,找不到人家心里忐忑怕,找到了也怕托付的风险,因为都是免费的,怕宝贝们不被重视,饿肚子,受冻。从11月11日一个个接生下来,盼着它们睁开眼睛,从朦胧的眼神变得精神起来,能站立,能跑步,能大着胆子一步步离开窝,呼啸着一群在草坪上嬉闹。现在就只有老母狗一直想出门,去找不见了的狗狗,找了一次又一次。 GF ux?8A:%  
所以养母狗的亲们,还是早早节育的好,心碎。

发帖
628
性别
保密
经验
3678
银元
30
金钱
890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1-16 14:15:06
不容易啊

发帖
16314
性别
帅哥
经验
116545
银元
13
金钱
5770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1-17 10:11:50
回 13楼(moonlightbox) 的帖子
moonlightbox:狗狗都已经找到人家了,谢谢! $w(RJ/  
但是还是很想很想大哭一场,找不到人家心里忐忑怕,找到了也怕托付的风险,因为都是免费的,怕宝贝们不被重视,饿肚子,受冻。从11月11日一个个接生下来,盼着它们睁开眼睛,从朦胧的眼神变得精神起来,能站立,能跑步,能大着胆子一步步离开窝,呼 .. (2017-01-15 21:11)  _ [k \S|iY  
biHacm  
感同身受,家养母巴哥生过一次五只送人的
医保定点,职业中药师驻店,常备中药650种,中药袋泡茶和中药膏方,超声波中药沐足中药热敷养生。坐诊中医:石汝锷、陈菊仙、柴中元、洪良琪、胡敏灿、孙中明等。电话82188350江东路文化路口,汉易堂秘制雪梨膏止咳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