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试问:青春路上的小钦差香锅冒菜店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209阅读
  • 14回复

试问:青春路上的小钦差香锅冒菜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董哈哈
 
发帖
26
性别
保密
经验
0
银元
0
金钱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22 09:24:16
临近年尾,放假之际。因怀念校园中香锅的味道,与老友走进老大通附近-青春路上的“小钦差香锅冒菜店”,本意愉快的共进晚餐。店中人手不多,用餐处除老板娘收银外,有两个幼童在负责招呼客人以及上菜工作。点好菜后,等了将近二十分钟,两人品尝之后一致认为口味过于咸。便决定与店家协商,希望可以稍微替我们调淡一些。老板娘像在厨房忙碌,老友起身先同在收银的幼童说明情况,结果许久没有回应。过了好一会儿,老板娘出来二话不说开始向我们辩解,“你们自己口味是不是太淡了啊?!从来没有人说我们咸!你们事先怎么不说呢?现在烧好了还有什么办法。”后来老友说只要让你们给我们弄淡一点就行了,怎么会没有办法呢。老板娘就说,那给你们香锅里加点水好了吧。我听了后心中多少不大舒服,就上前与老板娘说明自己的想法,表示此次来就是特地来吃香锅,所谓的给我们香锅里加点水后的冒菜。我们不想吃也不敢吃。话还没说完,旁边的两个幼童就开始向我各种狡辩,嚷着说:“谁叫你们自己不事先说的,我们这里从来就没有人说咸过!你们自己不说呀。”紧接着,有一位顾客点好餐了,特地说了两遍千万千万不要太咸。对于这两个孩子所说的话,我们自然不会去同他们一般见识。毕竟年少。但是咸这个问题依旧存在。而后老板娘就说,“那你们让我们怎么烧啊!要问你们啦怎么烧!我们是没有办法的。”我当即反问:“你们开店做生意的,遇到顾客出现不满并提出建议时,就是以这样的解决方式?我们本来开开心心的出来吃饭,如果不是特别过,也不至于让自己如此扫兴。”后来店家终于答应给我们调淡一些。但其实并没有淡太多,依旧是齁到不行。晚餐以不愉快的形式告终,因为我们在点好菜之后没有强调要淡一些,就发生了这一系列的插曲。那么在这里,我要试问小钦差香锅冒菜上虞店。 jafq(t  
1.今后在你家就餐,如果顾客不慎吃出了不卫生的东西,因不满意向你们提意见或建议时,你们是否也要这样同顾客狡辩和争执:“因为你们自己事先没有和我们说菜要洗干净点哦,千万不要有安全卫生问题哦。事后出事了你们再来说还有什么办法?我们家是从来不会发生这种事的!是不是你们自己本身有问题啊!? 1i}Rc:  
2.还有当你们以这种服务态度对待顾客时,是否是赤裸裸的向顾客表示,我们不差这一次生意?! ?VMj;+'tr  
3.孩子本是天真和可爱的代名词,当两个未成年的幼童在店里帮忙照顾家里生意时,本是一件非常令人欣慰的事情。但是当孩子过早就学会了生意场上的市侩和尖锐,对于成长和教育而言是不是些许少了些什么呢? eSynw$F2N  
4.此事完全是本人亲身经历后的所感所言,针对店家反问的本人口味是否过淡问题,我也查看了美团中针对你家的用户评价,意见与我相同者也是大有人在。每个人口味不同,众口难调可以理解。刚开业时你们做美团活动,就已经有一部分消费者和我反馈同样的问题了。至今你们口中信誓旦旦的从来没有人说咸过,请问从何说起? (~oUd 4  
5.万事开头难,手忙脚乱搞得生意不好做的确是很有可能的。那么现在店的运营情况肯定不再是开业状态了吧? z8 bDBoD6  
当前餐饮行业发展的如此迅速和便捷,与消费者的权益和商家本身的服务质量是息息相关的。在经济水平逐渐提升的同时,更多消费者注重的是如何吃的舒心,吃的放心。在某商家大肆感慨消费者是来砸场子的吧,生意太难做时,试问大家本都是萍水相逢,谁一见面就会想着要发生不愉快?谁不希望能够被将心比心?衷心愿已此事为戒,喷子勿喷。在新的一年里预祝所有论坛友人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 #yE#8  
o~ .[sn5l-  
;lST@>  
EXDtVa Ot  
y2V9!  
DBl.bgf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上虞论坛总部:上虞区多元路109号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769
性别
帅哥
经验
22552
银元
0
金钱
805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22 09:28:15
过几天换个地方改个名字继续开
离线极速星河

发帖
155
性别
帅哥
经验
795
银元
0
金钱
186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22 09:33:04
这样是开不下去的
在线k163

发帖
2325
性别
帅哥
经验
90788
银元
11
金钱
43479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1-22 09:40:54
g]au|$L4  
啥鸟店名 # \9sCnb  
离线董哈哈
发帖
26
性别
保密
经验
0
银元
0
金钱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1-22 09:41:08
极速星河:这样是开不下去的 (2017-01-22 09:33) @^g/`{j>J  
<b0;Nf   
:Ny.OA  
恩恩是的 谢谢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董哈哈
发帖
26
性别
保密
经验
0
银元
0
金钱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1-22 09:42:42
k163:啥鸟店名[表情] (2017-01-22 09:40) KCR6@{@  
s)HLFdis@  
\v(}@zcB|  
哈哈 店名如其店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1
性别
美女
经验
80
银元
0
金钱
13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1-22 09:44:07
我去吃过     香锅里面有头发    跟老板娘说有头发    她说怎么会有头发呢 rzk]{W  
要不给你一瓶饮料喝喝        我不要喝饮料     我说算了 4fuK pLA  
然后老板娘把我那锅香锅直接端进去了    说了句    你不要吃了的把 AJ%x"  
离线董哈哈
发帖
26
性别
保密
经验
0
银元
0
金钱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1-22 09:44:43
青春的尾巴:[表情] 过几天换个地方改个名字继续开 (2017-01-22 09:28) #]~l]Eq  
tfSY(cXg'T  
i>]1E^yF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董哈哈
发帖
26
性别
保密
经验
0
银元
0
金钱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1-22 09:56:15
甜甜小黑皮:我去吃过     香锅里面有头发    跟老板娘说有头发    她说怎么会有头发 (2017-01-22 09:44) kT=KxS{  
19g-#H!  
KeGGF]=>  
也是可气的。这家店的牌子 老早被它们自己拆倒灶哉 。完全不懂开门做生意的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5177
性别
保密
经验
20793
银元
13
金钱
9034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1-22 10:09:43
香锅是啥?一种火锅吗?
医保定点,职业中药师驻店,常备中药650种以上,代制中药袋泡茶和中药膏方,针灸推拿拔罐刮痧火疗艾灸,针灸减肥、中药美容养生。坐诊中医:石汝锷、陈菊仙、陆梅华、叶佳荣、柴中元、孙法元、洪良琪、胡敏灿、陈斌
在线ruiboss

发帖
1700
性别
保密
经验
9979
银元
99
金钱
3989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1-22 10:34:11
服务行业做成这样也是醉了
离线董哈哈
发帖
26
性别
保密
经验
0
银元
0
金钱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1-22 10:35:04
汉易堂中药材:香锅是啥?一种火锅吗?[表情] (2017-01-22 10:09) kU8V,5  
[?<"SJ,`  
&z-f,`yG  
不是火锅 是图上这种 烧的好的话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GNXQD}L?b?  
'|0Dt|$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董哈哈
发帖
26
性别
保密
经验
0
银元
0
金钱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1-22 10:39:34
ruiboss:服务行业做成这样也是醉了 (2017-01-22 10:34) n.,\Z(l|0  
^V v7u@y  
0U ?1Yh7 m  
恩恩是啊 简直就是奇葩 只能呵呵了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31
性别
保密
经验
2680
银元
0
金钱
472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1-22 10:46:14
什么东东啊。店里的环境看看也不怎么样的。东西会好吃到那里去啊。
离线董哈哈
发帖
26
性别
保密
经验
0
银元
0
金钱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1-22 10:52:22
小小女人儿:什么东东啊。店里的环境看看也不怎么样的。东西会好吃到那里去啊。 (2017-01-22 10:46) 6vQAeuz<Fq  
D@rOX(m  
U`ey7   
随个随个 东西难吃也就算了 还强词夺理 一点道理都不讲 怪不得连小孩子也这样 l"*qj#FD  
明着来坑消费者的铜佃啦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