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上虞ZF太下作了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age 4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6116阅读
  • 128回复

上虞ZF太下作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4
性别
保密
经验
20
银元
0
金钱
48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17-05-13 13:00:56
去库存。去产能。。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24
性别
保密
经验
20
银元
0
金钱
48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17-05-13 13:01:48
ZF的下作又不是第一了。。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20080808

发帖
11905
性别
保密
经验
54459
银元
981
金钱
759579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17-05-13 16:04:37
楼主你别太认真哦
离线金牛

发帖
355
性别
保密
经验
2585
银元
12
金钱
5442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17-05-16 16:43:16
回 19楼(906650529) 的帖子
906650529:以现在这个形势,特别是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虞房价涨的太离谱,政府的三年城中村改造货币补助计划,真的应该引起政府部门的反思,国家通过货币化补助的形式去库存,出发点是好的,,但现在只有单项选择题,三年城中村改造,那么多拆迁户,房子拆了肯定要买,开发商不涨房价才怪 .. (2017-05-06 13:04)  $@"l#vJPfc  
*#E F sUw  
你以为zf是猪吗?他们早就想好方案叫你们去钻啦
离线金牛

发帖
355
性别
保密
经验
2585
银元
12
金钱
5442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17-05-16 16:46:53
回 36楼(tender派) 的帖子
tender派:顶一个,政府为了民生工程征收土地,说好听点是为了大家,那些靠种地卖蔬菜的怎么办,政府出了养老保险补贴,其实还不如给人家一个生计,要考虑到大批以种菜为生的农民的就业问题。就像房屋拆迁,虽然政府的解决办法是给钱,但不会考虑后续你们买不买得起房个,房价如何。总感觉做 .. (2017-05-07 09:49)  A3|Dz&@:  
(@t(?Js  
说的对极了,房价不涨上去他们那么高的地价卖给谁去,年终涨的奖金向谁要去 WpF2)R}G=  
离线矮五搭落

发帖
1092
性别
帅哥
经验
5601
银元
0
金钱
13241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17-05-17 09:33:58
中国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社会矛盾突出,有发展就有矛盾,这是共存的,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努力做好自己,加强自己,大环境下人人都富有了才能少这种牢骚,有句话叫互利共赢其实国家和百姓个体之间也存在着这种关系,虽然是官话,但仔细想想是有道理的。
离线01340

发帖
120
性别
保密
经验
648
银元
5
金钱
1499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17-05-17 17:11:51
楼主不要抱怨,房价涨和拆迁有一定关系,但也不是全部原因。去年开始全国都在涨,上虞也不能除外,跟着涨是必然趋势。

发帖
22100
性别
保密
经验
165179
银元
3087
金钱
327998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17-05-17 18:06:27
矮五搭落:中国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社会矛盾突出,有发展就有矛盾,这是共存的,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努力做好自己,加强自己,大环境下人人都富有了才能少这种牢骚,有句话叫互利共赢其实国家和百姓个体之间也存在 (2017-05-17 09:33) RKPD4e>%  
v$=QA:!U  
"3<da*D1  
有道理的。。。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捕影者

发帖
901
性别
保密
经验
4621
银元
0
金钱
10770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17-05-18 15:58:51
小编居然没有删帖

发帖
135
性别
保密
经验
770
银元
0
金钱
1635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17-05-18 17:33:47
说实在的,我家也拆迁,补的钱能买一套小的房子,今天求是家园交纳购房定金,我们是去年12月份登记,盼星星盼月亮等到今天,早上一早就去农行排队(指定是农行缴纳诚信金的)时间是早上8点30分准开始,交易时间以农行的为准,结果说是8点30分0秒的人就有30多位,搞不清楚,不是内部的怎么会有介准?小老姓要卖难得。拆迁户和刚需一样,都是给有权、有行业资源的的人陪绑的。
离线13758523633

发帖
764
性别
帅哥
经验
767
银元
0
金钱
1595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17-05-21 16:55:17
906650529:[quote]erick:脑子拎不清,这样说来杭州上海的该跳楼去了。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7-05-06 12:51) 7?"y{R>E  
4y}"Hy  
_ia!mT <  
但你要搞清楚,上虞和杭州收入的差异还真没有放假那么大,上虞均价1万,杭州均价估计3万,上虞5万一年的岗位的人在杭州差不多也就10万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13758523633

发帖
764
性别
帅哥
经验
767
银元
0
金钱
1595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17-05-21 16:59:15
7对8对:用发牢骚的时间努力赚钱,房子在历史上任何时期都不是每个人都能造的起买的起的,特别是买到城里面,想想我们的父辈、祖父辈,他们是怎么造房的?不照样要付出很大心血,(以我父母为例,大约85年造的房子,二间二 (2017-05-08 17:01) Sni=gZK  
-Ds|qzrN%  
af>3V(7  
斗了会啥意思?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越丰

发帖
140
性别
保密
经验
300
银元
0
金钱
679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17-05-22 06:50:43
美国美元政策叫剪羊毛/ZF不要学的太好哦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越丰

发帖
140
性别
保密
经验
300
银元
0
金钱
679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17-05-22 06:50:43
美国美元政策叫剪羊毛/ZF不要学的太好哦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在线在行人

发帖
27197
性别
帅哥
经验
253583
银元
27
金钱
846662
只看该作者 104楼 发表于: 2017-05-22 07:18:12
关键在于人下作。
正直善良,人之脊梁。
离线hiylf520

发帖
8
性别
帅哥
经验
60
银元
0
金钱
96
只看该作者 105楼 发表于: 2017-05-24 16:09:00
一边小老百姓手里的钱贬值了,一边是小老百姓钱难挣,外面说人工价格很高,等真的出去做了,也就说说,高的能有几个。
离线我是彬go
发帖
19
性别
保密
经验
0
银元
0
金钱
1
只看该作者 106楼 发表于: 2017-05-25 08:01:04
为什么此文没有被和谐化,求解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wazbw123

发帖
11
性别
保密
经验
55
银元
0
金钱
132
只看该作者 107楼 发表于: 2017-05-25 22:23:40
政府的话你也相信,我是服你了 &!3VqHQ`  
`?Y_0Nh>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2156865

发帖
1480
性别
帅哥
经验
1145
银元
58
金钱
38876
只看该作者 108楼 发表于: 2017-05-26 01:11:57
回 1楼(上虞农民) 的帖子
上虞农民:[表情] 拜托政府尽快亡羊补牢。 (2017-05-05 21:34)  Kn!0S<ssR  
N|Cy!E=d  
开玩笑,明明就是政府磨刀霍霍向市民,你指望政府?这跟南京城的人指望日本人刀下留情有何本质区别?
离线pear522602

发帖
302
性别
保密
经验
1971
银元
0
金钱
3647
只看该作者 109楼 发表于: 2017-05-26 09:54:44
货币安置是国家下发的政策,这个可是冤枉咱大上虞了。不过上虞的房产都赶超绍兴城区的房产,这真得不合理
离线四木

发帖
144
性别
保密
经验
25
银元
0
金钱
1868
只看该作者 110楼 发表于: 2017-05-29 07:27:12
回 24楼(夏大总经理) 的帖子
夏大总经理:计划生育,“计划”二字什么意思? (2017-05-06 16:40)  v_h*:c  
5YH mp7c-z  
楼主思维很清晰,都说了是“计划”了。    房子不房子都是市场宏观调控,我可不想看到“国破山河在”。

发帖
142
性别
保密
经验
10
银元
0
金钱
0
只看该作者 111楼 发表于: 2017-05-29 08:43:34
hiylf520:一边小老百姓手里的钱贬值了,一边是小老百姓钱难挣,外面说人工价格很高,等真的出去做了,也就说说,高的能有几个。 (2017-05-24 16:09) *7ro [  
p;=(-4\V}  
KZfRiCZ  
侬格矛盾个,人工价格高说明小老百姓有钞票赚哉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越丰

发帖
140
性别
保密
经验
300
银元
0
金钱
679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17-05-30 09:11:08
有银行贷款的吧不得货币贬值呢,存款的就 R-ci?7dt3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祁人

发帖
1177
性别
帅哥
经验
16701
银元
5
金钱
39041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17-05-30 11:04:29
回 104楼(13758523633) 的帖子
13758523633:斗了会啥意思? (2017-05-21 16:59)  nM@S`"  
&P rx=L`  
民间融资,比如说一百元的会,十个人,每人每期出十元,一年一期,也有二期的,组织者头会,收90元,二三四往后排好,十元十元还出去,也有适当加点息的,早时组织者请吃饭.也有收了还不出的,称会倒了.
离线峰行天下

发帖
74
性别
帅哥
经验
626
银元
0
金钱
1456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17-05-30 11:32:49
卖地最赚钱,开发商卖楼之前能赚几个钱,现在拆迁了,可以滋润一下
离线爱情故事

发帖
37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75
银元
0
金钱
4407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17-06-01 15:06:02
货币安置是全国性政策,非上虞独有本文源自上虞论坛:http://www.0575bbs.com/read-htm-tid-2004948.html
离线seekfor

发帖
521
性别
帅哥
经验
2862
银元
1
金钱
86441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17-06-10 16:24:04
拆迁是为了去库存。但是上虞ZF拆迁用力过猛是导致房价飞涨的问题所在,负主要责任。掌握了楼房库存数据,也掌握了拆迁户数,为啥还要一意孤行? uzG{jc^  
离线

发帖
1917
性别
帅哥
经验
7979
银元
145
金钱
29122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17-06-11 10:04:06
真正受伤害的是刚需,为小孩子读书,为讨个老婆,不容易 CB!5>k+mC  
买婚房的ZF是支持二胎政策,应该补贴20%, VKGH+j[  
买学区房的是支持教育事业,ZF应该补贴50%
龙有逆鳞,
触者必死!
-----------------------------------
请大家关注www.0575bbs.com
离线hax

发帖
917
性别
保密
经验
5267
银元
10
金钱
12232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17-06-19 16:07:27
货币安置本身不是问题,问题是在没有足够新建楼盘房源的情况下大规模实施货币安置拆迁,又貌似没有采取抑制房价的措施,这就值得商榷了。现在去库存的效果是达到了,但杀猪的副作用也出来了,最终房地产商成为最大的赢家,拆迁户的利益也没有以前明显了,最郁闷的应该是那些苦逼的刚需,几年辛苦又白干了,纯属躺着中枪。

发帖
174
性别
保密
经验
741
银元
0
金钱
1684
只看该作者 119楼 发表于: 2017-07-04 08:41:37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府首先应该把这些炒的房产中介市场规范化,把起哄的清理掉,那市场才会慢慢好转!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