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上虞论坛新版APP5.0版本公布,下载地址及各功能介绍 社区建设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2546879阅读
  • 27回复

[公告]上虞论坛新版APP5.0版本公布,下载地址及各功能介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23
性别
保密
经验
12847
金钱
1021463
上虞币
5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6 11:03:06
— 本帖被 论坛编辑3号 执行加亮操作(2017-07-17) —
大消息大消息!经过程序猿没日没夜的奋斗,我们上虞论坛的新版APP5.0热乎乎出炉啦!
v-(Ry<fT9  
 b7]MpL  
上虞论坛新版APP下载地址http://app.0575bbs.com/
如果你已经安装过上虞论坛APP,请打开APP,按提示更新
k9V#=,K0  
j_3X 1w)k  
关于新版app登录 ]c67zyX=%  
hkifd4#  
使用用户名输入密码可直接登录 q+KGQ*   
若是忘记密码可使用短信快捷登录哟 0 `Yg  
     cph&\ V2jt  
关于新版app签到 K\bA[5+N  
       !>n^ ;u  
登录APP之后可在首页签到,也可点击左上头像图标进入个人界面签到。 y4j J&  
每日签到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你哦! J )*7JX  
             1FkS$ j8:  
jcC "S qL  
_LYI#D  
关于新版app发帖 n`[email protected]#I  
       *$+:Cbe-F  
点击论坛(如下图所示)即可打开发帖页面,输入标题、内容、添加图片,点击发布即可。 [EdX6  
                       s-S#qGZ  
\$Jz26 -n  
I(bxCiRV  
也可以选择板块发帖 4s <|8   
       [ST,/<?0  
重点:每个板块都有每个板块的规则,按照自己帖子的类别分别发到心情小屋、说辩上虞、大卖场等板块,若故意错发,滥发帖子会遭到管理员处理! :iKk"r,2P[  
           @xq jAcfg  
     h#e((j3-2Z  
,; 81FK  
ps:新版app还新增了“上虞圈”功能!就像你的朋友圈一样,可随时随地上传照片或小视频哟!关注圈友即可随时看他的状态啦~~ t,v=~LE  
                     Xy[*)<  
     )C1ihm!7\  
Z%_m<Nf8T  
关于新版app回帖 vz87]InI  
       &_Vd  
点击下方对话框即可参与回帖 u3VSS4RG%  
         u?a4v\  
r ?e''r  
}zE Qrfl  
[email protected]  
q_G O;-b{  
关于新app新增功能 xDtJ& 6uFw  
:Qekv(z  
k04CSzE"%  
V']{n7a-  
在线聊天功能再也不用发私信等对方回复啦~
大家快来下载呀~
%s(Ri6R&  
gA/8Df\G:l  
% a9C]?  
l` M7a9*U  
D( YNa  
qz]g4hS  
y [email protected]; fK  
3条评分威望+3
ywnr 威望 +1 来自上虞论坛app的点赞 03-11
佳美 威望 +1 来自上虞论坛app的点赞 03-08
土土0701 威望 +1 来自上虞论坛app的点赞 02-2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百官小伙

发帖
2084
性别
保密
经验
8286
金钱
50603
上虞币
394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27 00:44:03
小编你演示用的苹果手机信号真是垃圾。
离线领先马山

发帖
3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金钱
39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02 14:49:40
能不能全网搜索呢?绍兴e网现在支持全网搜索!
在线阿土伯

发帖
40616
性别
帅哥
经验
389060
金钱
1273851
上虞币
45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5 14:22:33
用手机APP登录必须绑定手机号?最要命的是超出绍兴区域就验证不了。在外地的上虞人怎么办?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错过我是你的遗憾!
离线木然

发帖
2
性别
保密
经验
55
金钱
2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4 16:46:13
怎么扫描二维码都不下载
离线家明

发帖
9
性别
帅哥
经验
100
金钱
177
上虞币
1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5 07:10:35
请问如何删帖
离线0575bbs

发帖
4686
性别
美女
经验
2565
金钱
838860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5 08:39:59
回 5楼(家明) 的帖子
家明:请问如何删帖 (2017-08-15 07:10)  C [email protected]>  
s+EJXox w  
请去帖务处理版,申请,具体看版块内的删帖格式要求。
1条评分威望+1
克格勃烈火 威望 +1 来自上虞论坛app的点赞 02-28
离线patty516

发帖
1
性别
美女
经验
5
金钱
12
上虞币
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5 17:12:38
为什么不能添加板块,苹果系统
离线shanshan618

发帖
2
性别
保密
经验
15
金钱
2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21 00:21:04
http://www.0575bbs.com/read-htm-tid-2188747.html            版主请删帖 找到男朋友了
在线坤哥

发帖
688
性别
帅哥
经验
5022
金钱
10603
上虞币
96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28 15:24:31
版块找不到

发帖
42559
性别
帅哥
经验
326450
金钱
606981
上虞币
82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1 19:57:00
看来好处不少 0I.9m[<Fc  
离线卧云

发帖
3
性别
保密
经验
35
金钱
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03 12:34:23
无法下载。  M/5e4b  
\#5t%t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

发帖
268
性别
保密
经验
268
金钱
585
上虞币
75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13 12:34:38
为什么搜索不了?
离线zhaonavy

发帖
26
性别
帅哥
经验
130
金钱
312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25 12:38:24
回  的帖子
离线yu2410014

发帖
417
性别
帅哥
经验
9026
金钱
3987
上虞币
66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28 11:54:26
收索不可以,

发帖
109
性别
保密
经验
855
金钱
1341
上虞币
398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0-11 11:31:08
iso怎么下载不了???找也找不到
离线@Irene

发帖
9
性别
美女
经验
55
金钱
114
上虞币
1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2-16 14:03:53
发表单的帖子怎么删除
在线jy02765262

发帖
1513
性别
帅哥
经验
7473
金钱
1823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2-16 15:39:28
WP怎么下载 0'*whhH  
L&ySXc=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宋金凤

发帖
19
性别
美女
经验
20
金钱
48
上虞币
5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2-27 10:06:15
怎么修改账户名称
离线0575bbs

发帖
4686
性别
美女
经验
2565
金钱
838860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2-27 10:45:03
回 18楼(宋金凤) 的帖子
宋金凤:怎么修改账户名称 (2018-02-27 10:06)  jqq96hP,  
lJ.:5$2H  
账户名称注册后不能修改的

发帖
37
性别
帅哥
经验
85
金钱
386
上虞币
129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2-28 23:19:44
为什么不能发私信了啊 A41*4!L=  
55xa Z#|  
S*;8z}5<\  
离线ywnr

发帖
11
性别
美女
经验
-40
金钱
162
上虞币
4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3-11 09:52:35
怎么样才能删除3小时前发的贴子
离线ywnr

发帖
11
性别
美女
经验
-40
金钱
162
上虞币
4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3-11 09:55:21
怎样删除3小时前发的帖子
离线wei9113

发帖
14
性别
帅哥
经验
70
金钱
168
上虞币
6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6-10 07:53:24
不能发消息

发帖
11317
性别
帅哥
经验
43474
金钱
112243
上虞币
4619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6-21 09:11:25
感觉挺好的啊!
设计费:180平米以下100元一平米,180-350平米单层套房150元一平米,叠排200元一平米,联排260一平米,别墅300元一平米。电话:13989589838  QQ:820171439

发帖
11317
性别
帅哥
经验
43474
金钱
112243
上虞币
4619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6-21 09:13:15
可以的啊!!!!!!!
设计费:180平米以下100元一平米,180-350平米单层套房150元一平米,叠排200元一平米,联排260一平米,别墅300元一平米。电话:13989589838  QQ:820171439

发帖
5
性别
美女
经验
30
金钱
63
上虞币
12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7-09 22:15:4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在线qq82966021

发帖
313
性别
保密
经验
4461
金钱
3714
上虞币
2805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7-17 17:36:12
我只想知道点卷哪里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