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又一所大学要入驻上虞!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2975阅读
  • 55回复

[城市情报]又一所大学要入驻上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阿飘
 

发帖
801
性别
保密
经验
6059
银元
3
金钱
903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3 06:23:28
*Rxn3tR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阿飘

发帖
801
性别
保密
经验
6059
银元
3
金钱
903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3 06:25:00
沙发坐个,科教园越来越丰满了!大上虞威武!
在线ydyltian

发帖
214
性别
保密
经验
1388
银元
4
金钱
284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3 06:31:15
有啥好高兴的,看清楚只是分园不是分院,一字之差,天南地北,要是分院那才叫好呢。
离线syrmgs

发帖
12485
性别
保密
经验
95645
银元
641
金钱
50509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3 06:32:01
上虞要飞了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1477
性别
帅哥
经验
40662
银元
0
金钱
1637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3 07:19:30
标题党一个

发帖
9259
性别
帅哥
经验
47111
银元
0
金钱
46221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3 08:04:43
幼儿园、中、小学取消,全上大学。
在线一夜知秋

发帖
248
性别
帅哥
经验
2466
银元
2
金钱
435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3 08:08:46
楼主看清楚,是分园不是分院。。是科技园的园,而不是学院的院,此园非彼院。
3条评分金钱+1魅力+1经验+1
wang2008 魅力 +1 - 08-03
wang2008 金钱 +1 - 08-03
wang2008 经验 +1 - 08-03
在线云游华夏

发帖
932
性别
保密
经验
4745
银元
0
金钱
1127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3 08:21:36
哈哈哈,幸亏有懂的。不过有总比没有好。
离线昨晚成熟

发帖
1038
性别
帅哥
经验
5829
银元
8
金钱
1439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3 08:25:26
差点误解
在线179850245

发帖
1373
性别
帅哥
经验
15458
银元
152
金钱
7299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03 08:31:36
曹娥街道要发展
在线wang4511

发帖
199
性别
保密
经验
995
银元
0
金钱
235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03 08:37:28
这就是个试验基地,就是个大型实验室吧,不会还是化工研究试验基地吧,
在线wang4511

发帖
199
性别
保密
经验
995
银元
0
金钱
235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8-03 08:38:58
科技园要是全造各大学的实验室那就爽歪歪了
在线jjblyx

发帖
274
性别
帅哥
经验
556
银元
0
金钱
329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8-03 09:00:14
希望科教园越做越强,
世间太美,我只取一瓢
在线sxmif

发帖
90260
性别
帅哥
经验
484737
银元
0
金钱
112277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8-03 09:08:45
回 2楼(ydyltian) 的帖子
ydyltian:有啥好高兴的,看清楚只是分园不是分院,一字之差,天南地北,要是分院那才叫好呢。 (2017-08-03 06:31)  |a\,([aU  
X,8Zn06M  
有何区别,愿听指教
在线sxmif

发帖
90260
性别
帅哥
经验
484737
银元
0
金钱
112277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8-03 09:09:07
另外几所是哪几个学校,请指教
在线卢虎添翼

发帖
114
性别
帅哥
经验
800
银元
0
金钱
138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8-03 09:10:26
大学跑了三年计院~~~老婆上虞人计量的,现在计园来上虞,好有渊源的感觉啊!!!
离线云卷云舒

发帖
166
性别
美女
经验
1517
银元
0
金钱
300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8-03 09:15:28
此分园非彼分院
离线yep

发帖
911
性别
帅哥
经验
186
银元
0
金钱
1101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8-03 09:41:26
回 15楼(卢虎添翼) 的帖子
卢虎添翼:大学跑了三年计院~~~老婆上虞人计量的,现在计园来上虞,好有渊源的感觉啊!!! (2017-08-03 09:10)  bL]NSD  
8rY[Q(]  
明明是量院,开会不认真啊。
离线会稽山人

发帖
2032
性别
帅哥
经验
53888
银元
0
金钱
2144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8-03 09:42:08
都想到上虞弄一块便宜的地。。。。。。
离线jy02765262

发帖
1421
性别
帅哥
经验
7006
银元
0
金钱
1713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8-03 09:52:06
只收上虞人吗? tUi@'%>=5  
?7uK:'8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一见倾心

发帖
352
性别
帅哥
经验
3355
银元
11
金钱
420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8-03 09:52:24
政府化了这么多钱和土地,希望把一本的大学引进来。而不是三本、四本、民办的,意思大家应该懂得。
离线阿飘

发帖
801
性别
保密
经验
6059
银元
3
金钱
9034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8-03 09:58:05
回  的帖子

发帖
742
性别
保密
经验
21457
银元
0
金钱
1446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8-03 10:12:50
分园是不是和公园一样,只是个地方,可能从事些什么事;分院才是有师资可以传道近授业的学习场所啊?
离线geelyfly

发帖
376
性别
保密
经验
8190
银元
0
金钱
4518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8-03 10:14:16
来就来吧

发帖
742
性别
保密
经验
21457
银元
0
金钱
1446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8-03 10:14:39
百度了一下,科技分园和工业园区一样,用来开发科技产品的,不是什么大学
离线绍虞中兴

发帖
791
性别
帅哥
经验
4488
银元
383
金钱
9848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8-03 10:54:59
楼主啊,你要搞清楚 “ 园 ” 和 “院”,此园非彼院。 1>\V>g9  
科技园无非是几个教授带领一帮学生(几十人)在一幢几百或上千平米的房子搞 产学研结合的事情。与大学的学院完全是两码事。喏,入驻沥海的将于今年秋季招生开学的浙江理工大学科学与艺术学院才是真正能的大学。
离线suangtu

发帖
2556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76
银元
107
金钱
36082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8-03 11:28:03
要搞清楚:这个是学校吗?招生吗?有全日制的大学生在里面学习上课吗?
离线jackcsy

发帖
2255
性别
保密
经验
56824
银元
593
金钱
7353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8-03 11:29:42
是中国计量学院科技园上虞分园,非中国计量学院上虞分院,两者天差地别。。。
离线听风看松

发帖
341
性别
保密
经验
1813
银元
0
金钱
4162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8-03 11:37:40
可以说是引进了大学的一个机构吗?
在线wang4511

发帖
199
性别
保密
经验
995
银元
0
金钱
2352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8-03 11:39:01
回 21楼(阿飘) 的帖子
阿飘:科技园的分园就是分院分校的意思 (2017-08-03 09:58)  R"P-+T=7M  
(Ll'j0]k>  
这里面能读书吗?不能啊!这说白了就像是个企业,只是依托的中国计量大学。一点用都没的。 t? 6 et1~  
你百度下 大学科技园就知道了。很多大学都有科技园的,就是个大型实验室做推广啊。 W9tZX5V1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