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市(区)政府欠南湖百姓一个运动场地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6193阅读
  • 59回复

[上虞直击]市(区)政府欠南湖百姓一个运动场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江南一怪
 

发帖
1932
性别
帅哥
经验
12310
银元
65
金钱
2839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4 12:20:26
刚在论坛看到一对母子想去城北实验中学操场夜跑,可是却被门卫拒之门外的帖子,有感而发:政府欠南湖百姓一个运动场地,不论是高速桥以南,更欠的是高速桥以北。 ;A7JX:*?y=  
政府要发展,南湖供给一块又一块的良田,被挖光了一个又一个村堡,高楼大厦一幢幢的起来,政府领导脸上有光。可是当人们想锻炼下身体,却又找不到合适的地方,虽说便民那边有体育场,可是你们想过老弱病残过去有多少不方便?就算到了体育场,体育场的人员密度是不是过高了点? U Xpp1/d|e  
高速桥以北,村庄密度远大于已经拆光的高速桥以北,可是整个高速桥以北地带,却找不到一块能让百姓运动健身的场地,哪怕是散步的,还是想打篮球踢足球,别说场地,就是连条像样的路都难以找到,百南主干道修了快一年了,现在还是到处坑坑洼洼,每天把家用汽车当军用坦克使。不管白天黑夜,汽车开过,浓灰阵阵,被吸进路人的鼻孔。。。 #\D 74$D  
民生民生,党报媒体天天在谈民生,难道这就是南湖人的民生? 5n}<V-yJ*m  
难道,不排入市级省级卫生城市检查的南湖只够这样苟且的生活着? Y&Fg2_\">  
多少,总有点说不过去。 R0tT4V+  
"qR, V9\  
>8OY6wb  
欢迎区委区政府带团实地考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大雅堂

发帖
53741
性别
帅哥
经验
416918
银元
181
金钱
167535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4 12:51:18
上虞的规划普遍存在缺少三场:1.菜市场,2.体育场,3.停车场。 JVy|SA&R  
喜欢旧花盆(紫砂),有转让的,请联系我。。。。
离线泰格

发帖
159
性别
帅哥
经验
871
银元
0
金钱
194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4 12:58:10
还是800米路快点做做好啊哉
3条评分金钱+1魅力+1经验+1
开心小呆瓜 魅力 +1 - 08-14
开心小呆瓜 金钱 +1 - 08-14
开心小呆瓜 经验 +1 - 08-14
离线kaver

发帖
598
性别
美女
经验
4010
银元
51
金钱
879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04 13:28:31
这个要支持,车子开过,白茫茫一片,灰尘吃饱。
离线天边云

发帖
2199
性别
保密
经验
11287
银元
4
金钱
2784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04 13:30:09
连个小区幼儿园都没的.都卖地换钱了
离线微笑为你

发帖
14844
性别
美女
经验
128324
银元
17
金钱
68025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04 13:43:11
南湖土地面积大,前片的都被征用造高楼了,留下的后片比我娘家的小村庄都不如,路都这么差,还谈啥健身场地
在线dydy

发帖
869
性别
美女
经验
5574
银元
60
金钱
1221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04 13:45:48
楼主说得真好!无论为孩子中考体育分50分考虑,还是为大众健身考虑,运动场是最重要而又迫切需要的! JYjc^m  
中考体育分50分,高于杭州和上海,说明体育的重要性,可是我大上虞的运动场地是何其不堪!叫我们怎么去重视体育?有钱有权之人可以花重金去重视,那普通人家又该怎么办? %O%;\t  
一个城市要发展,强身健体何其重要!有人说可以去体育场健身,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城市交通下班前后已经不堪重负,难道还要来一场晚饭后的交通堵塞?而且离体育场远远的普通人家也是一笔不小开支! ;w%g*S  
希望为官者多为普通人家着想,做真正的人民父母官!
离线baodaren

发帖
220
性别
保密
经验
1136
银元
0
金钱
283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04 13:48:03
每天要过的那段路不止可以锻炼,还可以爬山涉水哦!
离线微笑为你

发帖
14844
性别
美女
经验
128324
银元
17
金钱
68025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04 13:49:26
好再来超市门口是目前南湖老年人的主要活动场所 5i#w:O\cz  
我婆说没一个跳得好看的,我说跳得好看的,得有好的样子,能把自己管理出好样子的基本都住在高档小区里
离线954433307

发帖
468
性别
保密
经验
2340
银元
0
金钱
561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04 14:04:17
发展要规划的吧

发帖
704
性别
保密
经验
14029
银元
0
金钱
858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04 14:07:49
关键是抱怨多了总有不识抬举的人以为我们是等着希望快点拆呵呵呵呵呵呵

发帖
2177
性别
保密
经验
42107
银元
0
金钱
7857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8-04 14:35:22
南湖的路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离线zgzjsyqsy

发帖
1043
性别
帅哥
经验
6015
银元
63
金钱
1441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8-04 14:37:41
回 1楼(大雅堂) 的帖子
大雅堂:上虞的规划普遍存在缺少三场:1.菜市场,2.体育场,3.停车场。 f2NA=%\  
 (2017-08-04 12:51)  >A3LA3( c  
l$F_"o?&S@  
这三场都只能政府投资才有希望建起来,企业的话谁投资谁倒霉
离线我心中国

发帖
143
性别
保密
经验
750
银元
0
金钱
173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8-04 14:37:46
这事说到了点子上了,一个城市要相对合理的生活活动场地和设施,不能只是大楼,显得没品味。这也能体现政府的良心。
在线dydy

发帖
869
性别
美女
经验
5574
银元
60
金钱
1221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8-04 15:15:37
回 12楼(zgzjsyqsy) 的帖子
zgzjsyqsy:这三场都只能政府投资才有希望建起来,企业的话谁投资谁倒霉 (2017-08-04 14:37)  y]'CXCml)  
C3}Aq8$6  
有些政府投资了,可是被一些**占为己有了!老百姓享受不到!

发帖
4
性别
保密
经验
35
银元
0
金钱
5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8-04 15:16:07
城南也没有像样的公共运动场所,这边还住了这么多的人
离线江南一怪

发帖
1932
性别
帅哥
经验
12310
银元
65
金钱
28398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8-04 15:56:28
回 1楼(大雅堂) 的帖子
大雅堂:上虞的规划普遍存在缺少三场:1.菜市场,2.体育场,3.停车场。 z{?4*Bq  
 (2017-08-04 12:51)   @Fx@5e  
vWY(%Q,  
所以说上虞人民的幸福指数还是很低啊
离线江南一怪

发帖
1932
性别
帅哥
经验
12310
银元
65
金钱
28398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8-04 15:58:57
回 7楼(baodaren) 的帖子
baodaren:每天要过的那段路不止可以锻炼,还可以爬山涉水哦![表情]  (2017-08-04 13:48)  hu&n=6  
"H@Fe  
还可以锻炼心脏和身体平衡力
离线塞上风吖

发帖
27
性别
帅哥
经验
140
银元
0
金钱
32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8-04 16:02:06
1公里不到的路都修个没完没了,还谈体育场所,岂不是笑话
离线wzchen9002

发帖
24
性别
保密
经验
165
银元
1
金钱
42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8-04 16:02:09
回 1楼(大雅堂) 的帖子
大雅堂:上虞的规划普遍存在缺少三场:1.菜市场,2.体育场,3.停车场。 ujI 3tsl  
 (2017-08-04 12:51)  WZ-4^WM=!  
)R [@G.  
真是切中要害,一语中的!!政府部门规划缺乏对市面基本需求的考虑。
离线知见不生

发帖
93
性别
保密
经验
516
银元
0
金钱
115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8-04 16:08:27
还是早点把路修好吧,路挖了快一年了,每天出行都极为不便,还奢谈其他。
离线浪中孤月

发帖
122
性别
帅哥
经验
190
银元
0
金钱
154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8-04 16:23:49
这篇帖子是良心贴,百南公路修了一年了。何时是个头。执政者为民的服务态度在哪里?这就是服务群众,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吗?南湖再怎么说也算是百官街道,体育场在哪里,一条像样的路在哪里?民怨沸腾!再不搞好,要起义到政府去闹了。
离线江南一怪

发帖
1932
性别
帅哥
经验
12310
银元
65
金钱
28398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8-04 16:37:20
回 18楼(塞上风吖) 的帖子
塞上风吖:1公里不到的路都修个没完没了,还谈体育场所,岂不是笑话 (2017-08-04 16:02)  1V$B^/_  
`|?$; )  
路修好了也是走路场所
离线安雅静

发帖
7654
性别
美女
经验
112103
银元
888
金钱
223942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8-04 16:53:43
那条路不知道上过多少个帖子了,修修实在是慢。下雨天水漫金山一样的,晴天又灰尘吃饱,苦了南湖人了。连出租车都不要去的南湖,是要被遗弃了吗
在线nbacba520

发帖
2220
性别
帅哥
经验
14631
银元
146
金钱
14015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8-04 16:56:50
拆迁的住上新房,未拆的受尽煎熬。20几年前的南湖街就是这幅模样 n] &fod  
X2s=~)`#c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八万九万

发帖
2451
性别
帅哥
经验
114155
银元
967
金钱
466733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8-04 17:08:20
要求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路都没一条,还想这想那,
离线黑白

发帖
1583
性别
美女
经验
7593
银元
73
金钱
6407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8-04 17:50:49
只要有条像样的路就OK了
在线一等闲人

发帖
610
性别
帅哥
经验
8369
银元
0
金钱
7335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8-04 18:05:28
政府在城市建设中还在摸索着。。。。。。
帮闲不帮忙

发帖
1043
性别
帅哥
经验
5451
银元
0
金钱
12707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8-04 18:30:29
有关人士不上论坛的.
离线上虞四环

发帖
28
性别
保密
经验
445
银元
0
金钱
34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8-04 20:58:16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纯表情、纯引用、重复内容,不要跟广告呵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