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谁在污染西横河的水质?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4033阅读
  • 39回复

谁在污染西横河的水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我用360
 

发帖
303
性别
保密
经验
1280
金钱
2917
上虞币
598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1 07:34:09
早上7点在西橫河实验小学段拍到的 ):7mK03J  
C9^C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1720
性别
帅哥
经验
50075
金钱
1922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1 07:42:58
绿水青山已经完成绿水了,看来五水共治成绩斐然啊
1条评分金钱+1
夏逝 金钱 +1 - 2017-08-11

发帖
3413
性别
帅哥
经验
56502
金钱
14665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1 07:45:00
绿的好,绿的妙,绿的呱呱叫
想联系我吗?如果你真的想联系我,就加我QQ:1445792443

发帖
256
性别
保密
经验
1281
金钱
300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11 08:07:30
专家马上出来说这个是正常的
离线xiaoqiangge

发帖
1658
性别
帅哥
经验
20436
金钱
2039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11 08:10:38
花绿水一样的价格高啊
在线我用360

发帖
303
性别
保密
经验
1280
金钱
2917
上虞币
598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11 08:19:00
这几年西横河的水质越来越好(住了17年了),基本上每天去拎桶水浇浇花,看到今天的场景有点心痛。
离线钱某人

发帖
561
性别
帅哥
经验
4496
金钱
728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11 08:29:27
我觉得这个问题跟气候有关,昨天看到曹娥江的水也这样,全上虞的河道基本上都是这样了,可能是富营养化+气温比较适当大规模繁殖吧,希望有专家解答。
在线我用360

发帖
303
性别
保密
经验
1280
金钱
2917
上虞币
598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11 08:33:29
回  的帖子
不是的,因为只有排水口附近这样,其他看不出异样,应该有人排污水了。
离线钱某人

发帖
561
性别
帅哥
经验
4496
金钱
728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11 08:37:09
回 7楼(我用360) 的帖子
我用360:不是的,因为只有排水口附近这样,其他看不出异样,应该有人排污水了。 (2017-08-11 08:33)  L>N)[;|  
<!X]$kvG  
应该不是排水这个问题,昨天在曹娥江边走,江中间的水还好,江两边的颜色也是如此。还是水里的营养太好了。
离线醉阅红尘

发帖
2285
性别
保密
经验
12785
金钱
30036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11 08:38:03
呼叫河长、呼叫河长、呼叫河长
离线哈哈哈113

发帖
263
性别
保密
经验
1331
金钱
315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11 08:44:36
天气关系吧,这么热的天河水变绿也正常的,我们村那边也是这样的
离线会稽山人

发帖
2101
性别
帅哥
经验
59694
金钱
2227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8-11 09:20:13
不洗衣服不洗澡,管它浮苔水里飘。可怜鱼儿逃无计,宁随网罾离绿藻。 o=do L{ #  

发帖
510
性别
保密
经验
18412
金钱
774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8-11 09:20:57
估计红色会更好看
离线云游华夏

发帖
1777
性别
保密
经验
8970
金钱
2141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8-11 09:32:30
和九寨沟的水比绿的
离线走過的路

发帖
1126
性别
美女
经验
39200
金钱
214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8-11 09:53:30
这个原谅色真是。。。。
离线解放街

发帖
279
性别
帅哥
经验
1796
金钱
444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8-11 10:04:49
前几天下了几场雨,可惜有点大,把大大小小各条管道里的污水,都冲进可怜的西坏河了,再加上天气热,把好不容易的共治成果,又给整没了。
离线解放街

发帖
279
性别
帅哥
经验
1796
金钱
444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8-11 10:07:49
西坏河不怕天不下雨,就怕天就大雨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185
金钱
43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8-11 10:18:51
这段河经常很臭,可能小区的废污水在直排,很奇怪,眼面前的事好像没人管
离线流动的湖

发帖
19
性别
保密
经验
95
金钱
22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8-11 10:48:44
河长没在
离线解放街

发帖
279
性别
帅哥
经验
1796
金钱
444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8-11 11:01:15
大自然的力量是无法战胜的! /q9I^ztV  
UleT9 [M  
就算让老陶来当河长,也无能为力个
离线jjblyx

发帖
570
性别
帅哥
经验
8049
金钱
870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8-11 11:06:14
分身乏术哎,现在管理已经比以前要好多了,估计领导太忙了
离线水木黄昏

发帖
64
性别
保密
经验
377
金钱
81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8-11 11:45:54
洗澡的,洗衣的,洗拖把的等等应有尽有,这水质还会好吗? i;HXz`vT7  
离线山荫祖士

发帖
33324
性别
帅哥
经验
37509
金钱
153730
上虞币
3783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8-11 11:55:22
这才是真正的绿水呀

唐人三原则:良心,责任,言而有信。

发帖
629
性别
保密
经验
3234
金钱
80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8-11 11:59:17
这水有问题吗?没有的啊。 KdtQJ:_`k  
小时候老师教我们都是说青山绿水 ,绿色的水不是很对吗? 0h~7"[email protected]  
如果是绿色的帽子,那就出大问题了。 ]PjJy/vkjj  
么的事,么的事。
离线阿华田

发帖
2864
性别
帅哥
经验
26359
金钱
358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8-11 12:21:36
“五水共治”,被打脸了
在线众口难调

发帖
603
性别
保密
经验
51225
金钱
727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8-11 12:37:43
五水共治的效果   
离线田磊

发帖
1115
性别
保密
经验
4201
金钱
1448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8-11 13:53:06
富营养化,这个藻类滋生南面,河道水治理情况比较负责,不是一个河长就能解决问题
离线我又去也

发帖
6439
性别
帅哥
经验
103325
金钱
58041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8-11 14:25:55
以为是九寨沟的水

发帖
324
性别
保密
经验
1879
金钱
393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8-11 14:51:05
强烈谴责偷排的,环境还是得靠大家努力
离线五水共治

发帖
15
性别
保密
经验
76
金钱
18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8-11 16:02:01
该网友,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办会通知责任单位对污染源进行调查,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h5!u1{L  
[ 此帖被五水共治在2017-08-11 18:2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