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这事可以做吗?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5141阅读
  • 50回复

[社会广角]这事可以做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天天看看
 

发帖
12462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902
金钱
517060
上虞币
177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4 10:07:54
要拿物业费去旅游吗? De>e`./56  
0r_~L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239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82077
金钱
12987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4 10:14:55
我们小区怎么没有这个福利
绍兴市上虞区老外公糕点厂,主要经营:小孩剃头麦果、水磨年糕,需要的联系,QQ:2637913299,电话:15258507180
离线junsnow

发帖
513
性别
保密
经验
4044
金钱
19356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4 10:16:07
估计是购物游吧!
离线天天看看

发帖
12462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902
金钱
517060
上虞币
177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4 10:16:12
回 1楼(小孩剃头麦果) 的帖子
小孩剃头麦果:我们小区怎么没有这个福利[表情]  (2017-09-14 10:14)  tTt}=hQpgX  
uFvR(LDb&g  
你觉得这是好事吗?
离线junsnow

发帖
513
性别
保密
经验
4044
金钱
19356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4 10:17:13
回 3楼(天天看看) 的帖子
天天看看:你觉得这是好事吗?[表情] (2017-09-14 10:16)  @z`eqG,']  
^W~8)Rbf  
建议问清楚,有没有强制消费什么的

发帖
239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82077
金钱
12987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4 10:19:17
回 3楼(天天看看) 的帖子
天天看看:你觉得这是好事吗?[表情] (2017-09-14 10:16)  OF:0jOW  
MPYYTQ1FB  
人家不给你们旅游,这些钱人家不可以自己花吗?呵呵
绍兴市上虞区老外公糕点厂,主要经营:小孩剃头麦果、水磨年糕,需要的联系,QQ:2637913299,电话:15258507180
离线天天看看

发帖
12462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902
金钱
517060
上虞币
177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4 10:19:21
回 2楼(junsnow) 的帖子
junsnow:估计是购物游吧! (2017-09-14 10:16)  NVDIuh  
}Fu2%L>  
我关注的是物业拿什么给业主游玩?还是有想过会不会被坑?
离线天天看看

发帖
12462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902
金钱
517060
上虞币
177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4 10:24:29
回 4楼(junsnow) 的帖子
junsnow:建议问清楚,有没有强制消费什么的 (2017-09-14 10:17)  5eas^Rm  
{.UK{nA?sm  
根本没有想过要去
离线赤月涟

发帖
182
性别
保密
经验
1088
金钱
218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4 10:34:55
连个去的路费都不够,哪有这么好的事,促进消费而已。,也只是物业催缴费用的手段。
在线林荫小道

发帖
7585
性别
美女
经验
44087
金钱
98468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4 10:54:30
这个福利好个,前所未有,物业亏大了,可别把业主卖了噢! +8q]O%B   
-$_h]x* W  
离线shenwei2403

发帖
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18145
金钱
8471
上虞币
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14 10:55:55
这个天丰和浅水湾去过了。

发帖
1040
性别
保密
经验
29470
金钱
1265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14 10:57:20
港澳   游    呐        

发帖
6831
性别
帅哥
经验
82722
金钱
6286476
上虞币
102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14 10:57:23
首先考虑一下天上怎么会突然掉下一块馅饼 V:*QK,  
理解万岁!!!
感谢您对论坛发展的理解和支持!!!论坛有您更精彩!!!
如有论坛事务急需求助,请加微信号:xqxapp,QQ963084677
离线天天看看

发帖
12462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902
金钱
517060
上虞币
177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04:29
回 9楼(林荫小道) 的帖子
林荫小道:这个福利好个,前所未有,物业亏大了,可别把业主卖了噢!
 (2017-09-14 10:54)  9d7`R'  
!`j}%!K!  
我就担心把业主卖了
离线天天看看

发帖
12462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902
金钱
517060
上虞币
177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06:03
回 10楼(shenwei2403) 的帖子
shenwei2403:这个天丰和浅水湾去过了。 (2017-09-14 10:55)  Tc{n]TV  
STfcx] L  
效果如果,到底用的是谁的钞票?
离线天天看看

发帖
12462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902
金钱
517060
上虞币
177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07:21
回 12楼(城市揩桌布) 的帖子
城市揩桌布:首先考虑一下天上怎么会突然掉下一块馅饼[表情] n@hf{hA[a  
 (2017-09-14 10:57)  H1FD|Q3  
zW,Nv>Ac5  
物业有没有违规的嫌疑?

发帖
1510
性别
帅哥
经验
45611
金钱
1676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09:09
连机票都不够,每个业主不宰个五位数,旅行社怎么赚钱
离线云游华夏

发帖
1403
性别
保密
经验
7100
金钱
1692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10:58
去过后再来说吧
离线天天看看

发帖
12462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902
金钱
517060
上虞币
177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13:04
回 16楼(青春的尾巴) 的帖子
青春的尾巴:[表情] 连机票都不够,每个业主不宰个五位数,旅行社怎么赚钱 (2017-09-14 11:09)  oOUL<ihe?  
CWdA8)n.  
这样的话物业岂不成了帮xiong
离线哈哈321,

发帖
129
性别
美女
经验
675
金钱
1566
上虞币
1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18:53
小区电梯里,走廊各种广告大家都看到过吧,物业广告位出租收入不少的,也些钱应该属于业主的,所以拿点钱大家搞活动挺好的。

发帖
732
性别
帅哥
经验
20955
金钱
10604
上虞币
1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19:26
刚刚在电梯里也看到了,真的假的
离线20080808

发帖
11979
性别
保密
经验
54839
金钱
760473
上虞币
2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21:29
是飞过去的吧?带翅膀的那种

发帖
6831
性别
帅哥
经验
82722
金钱
6286476
上虞币
102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23:51
回 15楼(天天看看) 的帖子
天天看看:物业有没有违规的嫌疑? (2017-09-14 11:07)  {lWVH  
$KbZ4bB[Bo  
这只通知不够全面详细,首先物业没有组团去旅游的资质,应该在通知里说明与什么旅游公司合作,并说明什么路线。
理解万岁!!!
感谢您对论坛发展的理解和支持!!!论坛有您更精彩!!!
如有论坛事务急需求助,请加微信号:xqxapp,QQ963084677
离线大雅堂

发帖
54027
性别
帅哥
经验
426784
金钱
1198294
上虞币
8699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30:28
回 22楼(城市揩桌布) 的帖子
城市揩桌布:这只通知不够全面详细,首先物业没有组团去旅游的资质,应该在通知里说明与什么旅游公司合作,并说明什么路线。 (2017-09-14 11:23) Ow-ejo  
6`9QGi,)  
具体详情在登记处。。。。。。。 ZvuY] =^3  
K14.!m  
yi^X?E{WnX  
喜欢旧花盆(紫砂),有转让的,请联系我。。。。
离线syzjx

发帖
3483
性别
帅哥
经验
28474
金钱
89206
上虞币
15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39:53
我们那只有交物业费领大米

发帖
32
性别
帅哥
经验
590
金钱
38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43:01
淘宝上面这种卖100元
离线诗禾易嗯

发帖
256
性别
帅哥
经验
2118
金钱
337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9-14 12:12:38
楼主,我淘宝上买个1000元的手机,都送港澳游的!
离线天天看看

发帖
12462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902
金钱
517060
上虞币
177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9-14 12:34:29
回 26楼(诗禾易嗯) 的帖子
诗禾易嗯:楼主,我淘宝上买个1000元的手机,都送港澳游的! (2017-09-14 12:12)  I^>m-M.  
7'g'qUW+~  
两码事,人家是商家,物业不是,这里面有隐情。。。。。。
离线微笑为你

发帖
14927
性别
美女
经验
128744
金钱
683277
上虞币
136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9-14 12:53:12
在农村也有组织的,苏州一日游,一户一个名额,自己出180元,还送蟹送锅! JbYv <  
我认识的那位最终消费了三四千
离线浙江1号

发帖
1951
性别
帅哥
经验
9726
金钱
232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9-14 12:56:11
回 7楼(天天看看) 的帖子
天天看看:根本没有想过要去 (2017-09-14 10:24)  6wd]X-G++  
^0&] .m  
这样就不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