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万达新开的鱼米记古法粥铺,刚开业就欺骗消费者!算你狠... 上虞投诉吧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2072阅读
  • 24回复

[维权聚焦]万达新开的鱼米记古法粥铺,刚开业就欺骗消费者!算你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夢九旅人
 

发帖
54
性别
美女
经验
1810
银元
0
金钱
68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20:54:31
17年10月9日,3点20,在吃喝上虞公众号上看到鱼米粥店有活动,16.8元抢88一份的粥!看到下面的有效期到17年10月16号,心想着周末能带着孩子一起去喝粥!结果购买券后,第二天被告知券即将过期!心里就很奇怪!就点进去看了下消息!结果变成有效期至17年10月12日!这不是明摆着欺骗消费者吗? bqN({p&  
打了电话给店家,一个店员接的电话、说会帮我转告给店长、随后会电话给我!可是一直等到傍晚左右,还是没有回复!我又打了电话给店里!店长接的电话,讲了下事情的原委,然后告诉我,这个她们管不了,因为卖了券给上虞在线,是上虞在线在操作!然后我跟她要了上虞在线的联系人的微信(说没有电话),然后加了两次,都没有加我(不知道是不是她们私下沟通了)。然后我自己找了上虞在线的包打听@上虞在线!他说这个肯定是商家的决定,没有商家的同意,她们是不可能修改!我想也是!可是这到底要怎样、受伤害的是我这个消费者!虽然16.8元损失了是小钱!可是你们损失的信用,你们敞开门做生意,难道就差我们16.8吗!!!我需要一个解释......(图片是这件事的所以截图) K!"[,=u_  
[#kfl  
sAfSI<L_  
CtV$lXxup  
_+N*4  
C;}~C:aJ  
1条评分经验+5
免贵姓沈 经验 +5 本来是亏本招揽顾客的,现在可好,大亏! 10-1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655
性别
保密
经验
3267
银元
106
金钱
109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3 08:27:06
说实话吃了这个粥口渴了一晚上
离线玖、贰柒

发帖
19459
性别
帅哥
经验
162915
银元
2495
金钱
1828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3 08:33:12
钱退吗
离线哼哼哈哈

发帖
306
性别
保密
经验
1555
银元
0
金钱
368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13 08:52:38
鸡丝,全是鸡精味精啊 = N&5]Z  
!"2S'oQKS  
家里的饭菜最好吃
离线蓝绿150211

发帖
60
性别
美女
经验
1740
银元
0
金钱
436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13 09:27:37
本来也打算周末去吃的,突然券的时间改了,没办法只能大晚上赶去买了打包回家的。是有些坑,主要是购买了以后不能退款,上虞在线应该改下这个规定。
在线我用360

发帖
214
性别
保密
经验
775
银元
0
金钱
180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13 09:45:21
上虞在线是坑人的帮凶?

发帖
70
性别
保密
经验
1426
银元
0
金钱
2672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13 11:03:50
我吃过他们家的鸡丝粥,感觉不好吃啊,鸡丝也干巴巴的,他们家就海鲜粥可以。
在线云游华夏

发帖
928
性别
保密
经验
4725
银元
0
金钱
112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13 11:04:11
无良商家做出来的东东也不敢吃

发帖
104
性别
保密
经验
1939
银元
0
金钱
217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13 11:14:18
本来打算去的 原来那么不诚信 也不敢去了
在线赤月涟

发帖
180
性别
帅哥
经验
1107
银元
0
金钱
218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13 11:16:02
这种小网站也相信,网站和商家都有责任,有效期哪是随便改的,这叫欺骗消费者,误导消费,不能退款就是霸王条款。以后美团弄弄就好了,毕竟还算正规。
离线夢九旅人

发帖
54
性别
美女
经验
1810
银元
0
金钱
68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13 11:18:29
回  的帖子
不想这么认为、但到底是不是也只有他们知道!希望不要是,毕竟上虞在线在我眼里有一定的权威性
离线夢九旅人

发帖
54
性别
美女
经验
1810
银元
0
金钱
68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0-13 11:19:02
回  的帖子
离线夢九旅人

发帖
54
性别
美女
经验
1810
银元
0
金钱
68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0-13 11:19:21
回  的帖子
在线猪头三

发帖
3587
性别
保密
经验
20390
银元
686
金钱
449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0-13 13:04:11
我昨天中午电话打过去问了,店里的小姑娘说延迟到16号啊,原本是12号下午3点结束,那就不着急了
离线牛舌饼

发帖
1712
性别
保密
经验
16048
银元
83
金钱
36820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0-13 13:06:32
都是写写的吧?如果原价88的话,这个粥得有多少呢??现在16.8的价格,等到时候去88元买,心理也更膈应。 N(^ q%eHp  
上虞小地方,对于这种事情都是他们商家是老大,他们说了算,一个真正的服务行业,明显是商家自己的失误,肯定是要做原来的那个时间处理啊。 1$ C\ `  
估计这个商家也做不长,都不会做事。
在线城市帽子

发帖
12
性别
帅哥
经验
80
银元
0
金钱
15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0-13 13:51:38
垃圾店没信用。以后都不去就是了
离线夢九旅人

发帖
54
性别
美女
经验
1810
银元
0
金钱
687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0-13 13:57:53
回  的帖子
电话打给我了!说已经跟店家沟通了!延迟到16号!没去吃的抓紧了

发帖
1477
性别
帅哥
经验
40662
银元
0
金钱
16376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0-13 15:22:51
这么贵的养生粥,我是就看看
离线夢九旅人

发帖
54
性别
美女
经验
1810
银元
0
金钱
68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0-13 16:15:12
今天上虞在线的另一位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我!说是跟商家沟通了!延迟到原来的16号!所以之前逾期的小伙伴赶紧去吃掉吧!也希望这种事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离线taof2009

发帖
272
性别
保密
经验
1595
银元
48
金钱
339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10-13 19:49:06
还是你一个人去享受他们的服务吧 ,我们不会饿死的
在线20080808

发帖
11854
性别
保密
经验
54199
银元
981
金钱
75896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10-13 20:11:45
奸商啊?
离线注个册

发帖
348
性别
帅哥
经验
1722
银元
0
金钱
420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10-13 20:20:03
卖香屁!香香屁!屁屁香———!
在线微笑为你

发帖
14683
性别
美女
经验
127493
银元
17
金钱
67830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10-14 15:38:37
回 1楼(永恒—聽雨) 的帖子
永恒—聽雨:说实话吃了这个粥口渴了一晚上 (2017-10-13 08:27)  _^& q,S  
gxl7j Y  
喝粥也会渴?那是放了多少调料啊

发帖
655
性别
保密
经验
3267
银元
106
金钱
10919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10-16 14:40:56
回 22楼(微笑为你) 的帖子
微笑为你:喝粥也会渴?那是放了多少调料啊[表情] (2017-10-14 15:38)  W#!AZ!  
.WKJ37od  
去喝一次不就知道了
离线溪沙123

发帖
31
性别
美女
经验
170
银元
2
金钱
38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10-16 15:11:30
是的,我也是这样,打电话问回答和楼主说的一样,那只能损失16.8元了,以后这种活动不参加了。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