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活动总结】上周日滑草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原来家长和孩子都能配合的这么好! 亲子乐园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9480阅读
  • 11回复

[亲子活动]【活动总结】上周日滑草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原来家长和孩子都能配合的这么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412
性别
保密
经验
28823
金钱
3006
上虞币
12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13:49:21
— 本帖被 论坛编辑1号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17-11-02) —
#MiO4zXgd  
秋高气爽的丰收季节里, 0~W6IGE~  
大人和孩子们出去郊游的心蠢蠢欲动。
上个礼拜天,
上虞亲子大本营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M.Vs X  
1' dZ?`O  
N$.ls48a4-  
在这里,小编要给本次参加的大朋友和小朋友 ^BW8zu@=O  
都点一个大大的赞,
遵守时间,遵守团队游戏规则,
互相帮助友爱,
整场活动充满了友爱和谐的气氛~
;4Xx5*E  
%/hokyx  
亲 子 游 戏
qin  zi you  xi
:/RvtmW  
通过亲子户外活动,不仅能锻炼孩子们的身体,
更能增进家长与幼儿之间的情感。
Ay%]l| Gm  
亲近自然、感受生活,让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
aQzmobleep  
O-P`HKr  
两 人 三 足
——“妈妈,我要被拽飞啦!” 为了比赛,这位妈妈也是很拼啊
,JPDPI/a  
PQz[IZ  
——“加油,加油,那组好快啊”
G%h+KTw  
F*N Hy.Y  
LJt5?zQKrW  
亲 子 运 球
这个游戏看似简单,
关键是不能用手控制气球,
挤破的气球也不能计数~
家长孩子们各种各样的姿势都出来了~
y S<&d#:"  
BA T.>  
6Yqqq[#V/  
H$ :BJ$x@  
N~S#( .}[  
$%ww$3  
y\dx \  
——“光是踩气球也很开心啊”
/^WawH6)6  
!L/.[:X  
VjZb\ d4  
m}6>F0Kv  
才  艺  表  演
cai  yi   biao  yan
UM0#S}  
现在的小朋友不得了,个个都身怀才艺,
能弹会唱,还能现场来跳支拉丁舞呢
jDj=a->e^  
——三个小伙伴一起为大家表演吉他弹唱“平凡之路”
D?H|O[  
ogya~/  
——可爱的小姑娘,一曲动感的拉丁舞引来阵阵掌声
|;U3pq)  
——年纪小的小朋友们,也丝毫不怯场,向妈妈献唱一曲“妈妈辛苦了”
V {}TG]  
bPl'?3  
小编也给每位才艺表演的小朋友颁发了小奖品
作为鼓励~
"# Q"gC.K  
f uH3C~u7<  
Dd$8{~h"G  
CKU)wJ5t  
-, $:^4  
DIY  大  灶  饭
DIY  da  zao  fan
q1|@v#kH6  
临近中午,大人孩子们都饿了,
今天要吃的饭,跟平时不一样!
各位贤惠的巧主妇忙活开了
B5;94YIN  
:/}=s5aQl/  
H;FzWcm  
需要大人孩子们一起动手生火做饭,
让孩子们体验一下正宗的柴火饭~
wFBSux$  
8PG&/ " K  
=]<X6!0mR  
m x2Ov u  
b1Ba}  
?.nD!S@  
不一会儿菜就做齐啦~
OoZv\"}!_  
看看小姑娘吃鸡腿~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ZcI]G%  
7TZ,bD_  
|j$$0N  
;#7:}>}rO  
 w4UJXc  
极  速  滑  草
ji  su  hua  cao
}&EdA;/o_  
饭吃好,终于开始小朋友们期待的滑草项目啦~
广阔的草原,青草碧连天。
NRe=O*O  
1Msc:7:L  
mxCqN1:#  
m kh[email protected]^5  
坐在滑草车上,
不用跑就能体验风驰电掣的感觉
那依山而下的草坡绒绿如毯,
从高处一泻而下,气势磅礴。
耳边是呼啸的风声和飞驰而过的满眼醉人的绿色
让人回味无穷。
<I2~>x5db  
4uv*F:eo  
上周日滑草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家长小朋友的热情参与,
我们下次再约啦!
k_ijVfI9  
0-Wv$o[  
, .uI>  
v+d? #^  
找到组织,加入我们
RM!VAFH   
扫一扫就能关注哦
陪你一起健康成长|上虞论坛亲子大本营
R=L-Ulhk  
[} "m4+  
28 ;x5m)N  
FW"gj\  
>uYGY{+j[  
l>@){zxL  
^FK-e;J  
k FE<[email protected]  
lJU]sZ9~b  
R|!4klb  
+J:wAmY4  
[ 此帖被论坛编辑1号在2017-10-30 15:5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免贵姓沈

发帖
1011
性别
保密
经验
6541
金钱
12446
上虞币
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30 14:43:11
这是在那里啊, 好想去玩啊。

发帖
3412
性别
保密
经验
28823
金钱
3006
上虞币
1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30 15:20:52
回 1楼(免贵姓沈) 的帖子
免贵姓沈:这是在那里啊, 好想去玩啊。 (2017-10-30 14:43)  vON1\$bu `  
U~YjTjbd  
梁湖南穴村 乐闲农场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6536
性别
帅哥
经验
36384
金钱
80933
上虞币
1284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30 15:54:06
每天从那路过
在线江南浮萍

发帖
439
性别
帅哥
经验
9890
金钱
7751
上虞币
34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30 16:20:29
好活动,望多组织
离线jimyss

发帖
2277
性别
帅哥
经验
12054
金钱
27702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30 17:38:28
费用多少啊
离线微笑为你

发帖
15636
性别
美女
经验
132223
金钱
691579
上虞币
138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30 19:09:47
南穴江山小学后面

发帖
1083
性别
保密
经验
36850
金钱
1318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31 08:05:18
q 我们      也想去
在线h13490

发帖
2292
性别
帅哥
经验
14661
金钱
2760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31 08:26:33
这种活动可以有
http://www.shautosz.com
http://www.shjdsz.com
在线梦0312

发帖
185
性别
美女
经验
1190
金钱
233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31 09:13:48
应该让老板好好规划下停车位,每到节假日,这条山路上全部停满车,本身就刚好可以两车交汇的道路变成了单车道,来个电瓶车还得刮擦下,两个轿车碰面的话,只能哼哼了,把吴家楼村的进村道路给堵了。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20
金钱
42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2-01 10:51:59
好活动,有空可以带我家孩子去玩。
离线青芒

发帖
698
性别
帅哥
经验
5156
金钱
14280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5-05 10:00:01
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