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上虞城区停车难吗?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2837阅读
  • 31回复

[上虞直击]上虞城区停车难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仝人从众
 

发帖
1199
性别
保密
经验
6478
银元
21
金钱
1474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0:49:40
如图,这是市民大道高丰家园后早晨6:30左右收费停车的一角,从图看城北的停车难吗? lEBL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3371
性别
帅哥
经验
54967
银元
6
金钱
14614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2 10:53:35
还不是都赶到小区里去了
想联系我吗?如果你真的想联系我,就加我QQ:1445792443
离线问竹

发帖
120
性别
帅哥
经验
803
银元
0
金钱
144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2 11:07:58
这种人行道车子上上下下多了之后,砖头就会松动,下雨天或下过雨之后,地下有水,一脚踩上去就会有水挤出来。
在线网开一面

发帖
536
性别
帅哥
经验
3347
银元
65
金钱
700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2 11:17:57
车都停到了小区里,别人的车库前。
离线妙手飞虹

发帖
72
性别
保密
经验
500
银元
2
金钱
1991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1-22 11:20:01
有一点请改进,不少地方路肩有点高,停车要嗑到底盘,收费了就要有开上去的缺口。
在线bestwangjie

发帖
153
性别
帅哥
经验
5610
银元
0
金钱
183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1-22 11:32:10
停车收费,车辆安全有保证吗 {V$|3m>:*  
在线云游华夏

发帖
1167
性别
保密
经验
5920
银元
0
金钱
1409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1-22 11:37:48
小区里塞煞各种抢车位矛盾。
离线一天一天

发帖
386
性别
帅哥
经验
2908
银元
36
金钱
573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1-22 11:39:41
世界上没一个人城市停车难的,你只要花的起本钱, *_{j=sd  
上虞城区停车难吗,不想破费,难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1893
性别
帅哥
经验
10801
银元
0
金钱
2374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1-22 11:44:15
还不到点呢
在线leewmwm

发帖
664
性别
美女
经验
1731
银元
0
金钱
410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1-22 11:56:57
傻不傻,挑这个时间段说难不难停!?
在线天天下雨

发帖
2583
性别
帅哥
经验
15981
银元
3417
金钱
6098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1-22 12:18:19
   上虞什么时候停车难过?哪怕以前最忙的时候,去城北你会找不到停车位?最多稍微绕会。
离线23588484

发帖
20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1187
银元
3
金钱
2586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1-22 12:22:33
楼主脑残,早上6点半,,,就算是北京大街上也很空呀。。。。
在线橘子皮13

发帖
290
性别
保密
经验
4911
银元
0
金钱
348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1-22 13:11:14
都挤在小区呢
离线我又去也

发帖
6012
性别
保密
经验
84957
银元
0
金钱
57397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1-22 13:13:09
一张特殊时段的照片能得出一个什么结论?

发帖
332
性别
保密
经验
13376
银元
5
金钱
402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1-22 13:17:17
收费停车不错
离线万和

发帖
2152
性别
帅哥
经验
12442
银元
181
金钱
34829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1-22 13:21:52
这人行道上划着线.标着号那是要钱的.肯定空的多喽.呵呵.谁家老毛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吧!
离线g2016

发帖
8206
性别
帅哥
经验
81468
银元
0
金钱
44455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1-22 13:29:42
回 16楼(万和) 的帖子
万和:这人行道上划着线.标着号那是要钱的.肯定空的多喽.呵呵.谁家老毛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吧![表情] [表情] (2017-11-22 13:21) X3:XTuV   
CWG6;NT6m  
那还要区分这家是私家还是公家。照片中,这排营业房前的地面又在大面积翻修了,类似翻修几乎每年都要这样子来一下,说明钱多,真的跟风刮来的一样。 o/ mF #  
离线仝人从众

发帖
1199
性别
保密
经验
6478
银元
21
金钱
14748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1-22 13:40:02
回 11楼(23588484) 的帖子
23588484:楼主脑残,早上6点半,,,就算是北京大街上也很空呀。。。。 (2017-11-22 12:22)  r7!J&8;{K  
{rkn q_;0  
这个地方停车不只是商务政务,主要是住宅业主的车。有个贴说实验小学旁一小区车满为患,呐喊小区也要收费停车。这个时段是早,之因为早那过夜的车应该多数没开走,难道真是车位多余、与收费无关?
离线syrmgs

发帖
13211
性别
保密
经验
109430
银元
641
金钱
51383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1-22 13:43:41
这种景象给外来人看到的感觉是,这个城市不发达,大街上车位画的这么多,车子却少得可怜。
在线啥都不懂

发帖
3932
性别
帅哥
经验
21716
银元
393
金钱
7062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11-22 13:48:16
公共停车资源被有钱人占领!谁有钱谁就可以停!收费停车位越空,说明停车越紧张! ]x5(bnW x  
看来,有车的还是穷人占多!

发帖
723
性别
保密
经验
10563
银元
0
金钱
1289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11-22 14:20:07
你说难不难,现在开车开不起啊
在线779088900

发帖
93
性别
保密
经验
530
银元
1
金钱
103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11-22 15:47:20
你是猪么.......................
在线leewmwm

发帖
664
性别
美女
经验
1731
银元
0
金钱
4102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11-22 16:08:29
回  的帖子
在线h13490

发帖
1984
性别
帅哥
经验
12941
银元
0
金钱
23893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11-23 08:00:04
要钱了肯定不一样了  
http://www.shautosz.com
http://www.shjdsz.com
离线银海枫艳

发帖
965
性别
保密
经验
5282
银元
0
金钱
11865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11-23 08:05:25
我就纳闷了,一收费车子都去哪了?原来密密麻麻的停满,想停个车特别不容易,绕几圈都不一定找得到车位。就应该收费
离线仝人从众

发帖
1199
性别
保密
经验
6478
银元
21
金钱
14748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11-23 08:19:45
看下昨晚6点左右的停车情况,或许能得到城北的停车难不难、为何收费车位这么空的答案。
离线zhongweigang

发帖
17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926
银元
70
金钱
59695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11-23 09:02:46
政府只管自已收钱,形象工程,反正他看不到此举造成小区内乱停车,乱堵车,邻里闹矛盾。
离线银海枫艳

发帖
965
性别
保密
经验
5282
银元
0
金钱
11865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11-23 09:27:02
回 26楼(仝人从众) 的帖子
仝人从众:看下昨晚6点左右的停车情况,或许能得到城北的停车难不难、为何收费车位这么空的答案。[图片] (2017-11-23 08:19)  1T96W :   
V) Oj6nD]  
主要是汽车便宜,家家有车,月薪2000的也去买车,现在要收费了多了一笔费用就不停了,车位就空出来了
离线xlf200

发帖
25
性别
帅哥
经验
135
银元
0
金钱
30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11-23 12:36:44
小区里车多的去了
在线超时空

发帖
1349
性别
保密
经验
7623
银元
423
金钱
1788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11-23 17:16:30
现在应该严查小区里的乱停车了,小区里的交通秩序比路上更要紧,也更危险。交警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纯表情、纯引用、重复内容,不要跟广告呵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