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上虞汽车西站已经不存在了,公交车报站名也应改改了!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2188阅读
  • 22回复

[上虞直击]上虞汽车西站已经不存在了,公交车报站名也应改改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林荫小道
 

发帖
7807
性别
美女
经验
45223
金钱
101147
上虞币
2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5 14:13:24
汽车西站11月27日已整体搬迁至客运中心,所以西站已不存在,建议路过原西站的公交播报的汽车西站站名也要改改了,以不误导外地乘客。 *T#^|<.XG  
1l/t|M^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247
性别
保密
经验
1335
金钱
30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05 14:56:15
那改成啥?不存在的汽车西站?
离线陈家琪

发帖
1082
性别
帅哥
经验
5715
金钱
1360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05 14:57:55
也太较真了吧
离线dshy5050

发帖
60
性别
保密
经验
340
金钱
74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05 15:13:15
那就改成报废车站!
在线老是忘

发帖
93
性别
保密
经验
831
金钱
111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2-05 15:26:05
回 3楼(dshy5050) 的帖子
dshy5050:那就改成报废车站! (2017-12-05 15:13)  1 7~Pc  
u;q Q/Ftb  
哈哈哈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5239
性别
帅哥
经验
29277
金钱
64970
上虞币
984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05 15:41:33
改叫:老西站
在线阿土伯

发帖
38745
性别
帅哥
经验
354904
金钱
1249965
上虞币
38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05 15:42:04
收到。计划在下一期的站名统一更改时,在征求各方面意见后考虑实施。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错过我是你的遗憾!
在线leewmwm

发帖
820
性别
帅哥
经验
2536
金钱
5992
上虞币
63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05 15:42:13
吃了没事干你
在线笑看娥江

发帖
6247
性别
帅哥
经验
182822
金钱
520706
上虞币
493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05 16:22:42
新开通的211报的站名是三角站
离线长情

发帖
30
性别
保密
经验
7670
金钱
360
上虞币
5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05 22:23:26
笑死了的 不存在的西站

发帖
2310
性别
保密
经验
139841
金钱
127914
上虞币
7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2-06 09:46:08
慢慢来,上虞北站将近花了1年报站才全部改好,西站不急
在线云游华夏

发帖
1633
性别
保密
经验
8250
金钱
1968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2-06 11:29:21
感觉是得改

发帖
114
性别
保密
经验
685
金钱
142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2-06 11:50:10
改成上虞汽车西站旧址
离线阿里巴人

发帖
1560
性别
帅哥
经验
8336
金钱
9246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2-06 14:48:26
西站最终的归属落实了再改也来得及。
离线ydyltian

发帖
408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9
金钱
5170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2-06 15:32:42
还真是闲得蛋疼,没事做啊,来这里秀一下,请问改啥名?上虞西站旧址站?然后公交车报名上虞西站旧址站到了,要下的乘客请准备???
离线问竹

发帖
177
性别
帅哥
经验
1122
金钱
214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2-06 22:26:08
改成“上虞西站遗址”

发帖
20
性别
保密
经验
115
金钱
24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2-07 08:10:30
可以叫水果市场
离线sun_shine

发帖
1782
性别
帅哥
经验
27902
金钱
12372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2-07 11:10:43
高铁还是叫上虞北站呢
在线651539962

发帖
3548
性别
美女
经验
19177
金钱
64963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2-07 12:37:59
电子显示屏上已经改成了三角站。
离线芒果心情

发帖
341
性别
美女
经验
1895
金钱
42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1-16 20:03:09
楼主好细心
离线失忆

发帖
1205
性别
美女
经验
8974
金钱
1551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1-17 17:37:58
看来楼主是个有心人
离线紫晗200

发帖
2068
性别
保密
经验
9260
金钱
27126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1-18 14:25:47
上虞现在站真多
离线失忆

发帖
1205
性别
美女
经验
8974
金钱
1551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1-24 09:04:13
现在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