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关于城北2号地块的详细指标 大话楼市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4146阅读
  • 12回复

[政策形势]关于城北2号地块的详细指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55
性别
帅哥
经验
8836
金钱
4418
上虞币
25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1 11:41:22
yJA~4  
L:i&OCU2k  
;4F6 $T'I  
3jx%]S^z|  
Bkcwl  
6!<I'M'[e  
项目前面是要拆迁的赵家,东面是高丰家园,西面以后是1号地块,北面是珠峰新村。 {:X'9NEE  
容积率1.35-1.55,限高60米,限低24米(部分区域限低16米)。 A  6(`  
兼容4000-8000方的商业,且6年内不得销售。 bZu'5+(@  
配有12班的幼儿园,位于项目西北块。 h]4xS?6O  
还要配有不小于50平方的公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在线不是很难

发帖
168
性别
保密
经验
916
金钱
206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1 13:03:13
实际楼面价超9000

发帖
355
性别
帅哥
经验
8836
金钱
4418
上虞币
25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21 13:18:09
回 1楼(不是很难) 的帖子
不是很难:实际楼面价超9000 (2017-12-21 13:03)  Q[OwP  
x%dny]O1;  
楼面价9000也好,12000也罢,跟最后房子的售价没有直接关系。楼面价8540元,难道房价一定会卖到18000?那么翡翠楼面积2000多,只要卖7000块好了???
在线三水哥哥

发帖
64
性别
帅哥
经验
325
金钱
77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1 14:07:17
可参考融创,越州府,楼面价1万左右,卖17800均价,不过上虞可能不太会过1万7,市场的需求面不同,一般上虞房价过了1万4,5,就不是普通刚需所考虑的了

发帖
355
性别
帅哥
经验
8836
金钱
4418
上虞币
25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2-21 14:39:31
回 3楼(三水哥哥) 的帖子
三水哥哥:可参考融创,越州府,楼面价1万左右,卖17800均价,不过上虞可能不太会过1万7,市场的需求面不同,一般上虞房价过了1万4,5,就不是普通刚需所考虑的了 (2017-12-21 14:07)  4\n ~  
Da-Lf2qT9  
谁知道卖多少呢?反正一般刚需和吃瓜群体估计是买不起了
在线mflj

发帖
147
性别
保密
经验
914
金钱
259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21 14:43:33
回 4楼(12345是多少) 的帖子
12345是多少:谁知道卖多少呢?反正一般刚需和吃瓜群体估计是买不起了 (2017-12-21 14:39)  uUjjAGZ  
wS=vm}}u  
不上不下,屁民买不起,改善型没准就撑着上城南排屋了。

发帖
355
性别
帅哥
经验
8836
金钱
4418
上虞币
25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21 14:55:27
回 5楼(mflj) 的帖子
mflj:不上不下,屁民买不起,改善型没准就撑着上城南排屋了。 (2017-12-21 14:43)  GTB\95j]  
( [email protected])#h  
感觉跟20号地块差不多的,高价拿地却受限于高度及容积率,处于不尴不尬,不上不下的阶段。哪里去找200万左右,买公寓的客户群体???拆迁户还是首改?
1条评分威望+1
简单hdb 威望 +1 来自上虞论坛app的点赞 2017-12-21
在线mflj

发帖
147
性别
保密
经验
914
金钱
259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21 15:14:06
回 6楼(12345是多少) 的帖子
12345是多少:感觉跟20号地块差不多的,高价拿地却受限于高度及容积率,处于不尴不尬,不上不下的阶段。哪里去找200万左右,买公寓的客户群体???拆迁户还是首改? (2017-12-21 14:55)  nc.P  
\f]w'qiW5  
开发商还是有差距,金昌虽然近几年风头没祥生劲,但也算老牌地头蛇,本土一哥,而且它开发的楼盘定位还是比较高的,深海豪庭、白鹭金湾和绿城一起的玉兰花园等等也算绍兴高端楼盘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为了所谓高端奢华上档次的情怀埋单。

发帖
355
性别
帅哥
经验
8836
金钱
4418
上虞币
25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21 15:25:32
回 7楼(mflj) 的帖子
mflj:开发商还是有差距,金昌虽然近几年风头没祥生劲,但也算老牌地头蛇,本土一哥,而且它开发的楼盘定位还是比较高的,深海豪庭、白鹭金湾和绿城一起的玉兰花园等等也算绍兴高端楼盘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为了所谓高端奢华上档次的情怀埋单。[表情] (2017-12-21 15:14)  i,$n4  
EJ Ta~  
金昌的实力是可以的,品牌效应能够为以后的价格打好基础的。 I8:G:s:  
不过话说回来,最终还是楼市大环境、无形的手。 '\LU 8VC  
作为普通消费者,量力而行
离线莫非宝宝

发帖
296
性别
美女
经验
2175
金钱
371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21 16:18:54
搬个板凳,嗑瓜子,看热闹!吃瓜群众表示买不起
1条评分威望+1
春暖花开1214 威望 +1 来自上虞论坛app的点赞 01-11

发帖
355
性别
帅哥
经验
8836
金钱
4418
上虞币
25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2-21 16:41:16
回 9楼(莫非宝宝) 的帖子
莫非宝宝:搬个板凳,嗑瓜子,看热闹!吃瓜群众表示买不起[表情] [表情] [表情]  (2017-12-21 16:18)  C did*hxJ  
-2tX 15,  
哈哈哈,有目标有动力
离线风的感觉

发帖
201
性别
帅哥
经验
1
金钱
2417
上虞币
5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2-27 10:42:34
搬个长凳和八仙桌慢慢看 D Z ~|yH  
在线优雅的猪

发帖
4266
性别
帅哥
经验
9
金钱
21894
上虞币
2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2-28 17:00:22
北面中央假日的三幢房子就尴尬了嘛,被还珠路割到2号地块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