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携手并进,旺在狗年” 【2018年网友新年大聚会】筹备招商! 一同走过的岁月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990679阅读
  • 22回复

[活动]“携手并进,旺在狗年” 【2018年网友新年大聚会】筹备招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0575bbs
 

发帖
4686
性别
美女
经验
2565
金钱
8388607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1-03 13:40:21
— 本帖被 0575bbs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18-01-29) —
zkMQ= ,[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
新年新气象, 上虞论坛一年一度网友新春大聚会又要开始啦!
jhLh~. 8  
1
上虞论坛网友新年聚会向来是极具人气的线下活动
更是网络届典型的网友交流大会
与往年一样,
2018年新年聚会还是以聚餐、互动表演、幸运抽奖主要环节构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聚会得到了上虞区互联网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本次聚会时间为2018年1月28日(周日)
地点待定(市区主要酒店)
1
CbZ1<r" /  
1 f=L8Dr  
   目前新年聚会的筹备工作已经稳步筹办中,
聚会活动网友参与度高, 社会话题性强。
每次上虞论坛新年聚会都会在本地互联网界掀起极高的关注度,
是商家朋友们展示自己企业形象、品牌和产品的极好宣传机会。
参与赞助支持的商家同时也可以在论坛网站
网站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平台免费享有广告展示的机会。
gJ])A7O  
机会绝佳!千万别错过!
(GQy"IuFh  
特别鸣谢以下商家对聚会活动支持
(排名不分前后)
+3C S3fTq  
Q%7EC>V  
绍兴大通商城股份有限公司(老大通)
浙江上百万和城购物中心
绍兴上虞区金科时代潮城商贸有限公司
绍兴市宝味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虞区分公司
绍兴市宇洋摄影器材有限公司
光磊眼镜 视光中心
绍兴博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绍兴市上虞科上电器售后服务中心
上虞丽缘堂养生连锁
明牌珠宝上虞步行街店
上虞奥康国际馆
绍兴市上虞区老外公糕点厂
小宝名表奢侈品
?]t8$^m,;  
073(xAkL{  
=9c24j  
一、聚会活动背景 EP[ gq  
自2005年第一届聚会之后,已成功举办过13届网友聚会,每次报名热情势不可挡,在社会大众中引发很好的口碑宣传。
<n>< A+D  
二、聚会概况介绍 7-5q\[ZK  
#'T|,xIr-Q  
时间:2018年1月28日(周日) 8p FSm>  
地点:舜泉海鲜大酒店 百官店(丁界寺公交站牌) "\[email protected]gfsp)  
形式:聚餐+网友互动才艺展示+幸运抽奖 DbcKKgPn(9  
iJYr?3nw;  
三、招商投资与回报分析 "%Jx,L\f{  
   上虞论坛作为上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网页PC端已拥有25万的注册会员,旗下的上虞论坛微信公众号粉丝数量逾15万,论坛手机APP移动端安装数据量在10万+ ,影响力广而大。本次庆典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动态和静态广告宣传载体,对企业形象宣传,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促进产品销售和推广,是一个难得的机遇,意义重大,商机无限。
TX>;2S3q   
1、传播效果分析 ;#;X@BhS  
①上虞论坛目前已有注册会员25余万,每天在线人数有万余人,浏览量位于全国同类论坛前列,关注度足够大; ~ e"^-x  
②上虞论坛将提供最黄金的广告位宣传年终大聚会,同时也将帮赞助商家进行宣传; Xm*Dh#H  
③借助“江浙网盟”、“上虞论坛微信公众平台”、“论坛移动APP”、“腾讯微博”等平台,进行活动现场直播,推广到更广泛的互联网平台上。 8]Pf:_e,+  
2、具有消费力的客户群体 !O5UE  
上虞论坛目前有效注册用户为25余万余人,构成主要有企业管理人员、公务员、商贸人士、公司白领,年龄跨度大,基本涵盖了社会各阶层、各行业人士,知识结构较高,而且大部分属于对网络信息认知度比较高的高素质人群。属于有一定能力消费和渴望消费的社会群体。 {[$p}#7Y  
3、互联网业高度关注 [J^,_iN[.  
本次活动将得到phpwind、新浪、淘宝等国内知名网站,绍兴E网、余姚论坛、新昌信息港、南太湖、慈溪论坛等省内知名网站的大力支持。 4QDW}5xB  
四、赞助联系 D1w_Vpz  
联系电话:82164488;82124488 xpV8_Gz;  
联系时间:周一至周六早上8:00——11:00 下午1:00——4:30 ?FA:K0H?zl  
地址:上虞论坛总部,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XFN/-Q ,  
MVdE7P  
ss[8d%V  
|m=@;B|  
TWn7&,N  
 hP7nt  
nB[email protected]nD  
(s9?#t6  
UL[email protected]  
-Wmpj  
b~\![HoCMM  
I($u [email protected]$  
uU<Yf5  
] 03!K E  
{L8SD U{P  
] $%{nj<  
:cOwTW?Fj  
=B; )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在线落地羽毛

发帖
17602
性别
帅哥
经验
49134
金钱
1382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1-03 15:12:42
沙发还留着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8621
性别
帅哥
经验
47783
金钱
106562
上虞币
1834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1-03 15:29:53
预祝圆满成功,偶是没戏了,

发帖
79
性别
保密
经验
933
金钱
95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1-03 16:20:18
新手也来抢一个,
离线过路人72

发帖
8178
性别
保密
经验
278206
金钱
92848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1-03 16:47:10
哈哈好咯

发帖
1143
性别
保密
经验
42061
金钱
1390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1-04 08:12:21
网友能参会不   
礼品https://shop34402827.taobao.com/
在线h13490

发帖
2521
性别
帅哥
经验
16756
金钱
3035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1-04 08:14:53
支持下论坛的发展
http://www.rb-af.com
在线dg518

发帖
1229
性别
帅哥
经验
9312
金钱
8940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1-04 08:16:50
祝贺十八娇俏的变化
在线yuzhumm

发帖
4513
性别
美女
经验
319634
金钱
20762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1-04 09:05:04
参加过两次,05.07 $,ZBK6CT  
离线岁月难忘

发帖
4023
性别
帅哥
经验
100070
金钱
224143
上虞币
67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1-04 09:29:22
祝贺年会成功!已多年参加,将继续参加!
离线BB机

发帖
30119
性别
帅哥
经验
14390
金钱
1999466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1-04 09:50:00
回 9楼(岁月难忘) 的帖子
岁月难忘:祝贺年会成功!已多年参加,将继续参加! (2018-01-04 09:29)  -u nK;  
~'.SmXZs  
同桌的你

发帖
27126
性别
帅哥
经验
73412
金钱
434373
上虞币
101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1-04 11:11:45
今年噶迟
①一键车辆体检;②车辆追踪;③驾驶评测;④电压监控;⑤汽车防盗;⑥紧急救援等等。一个小盒子+一部手机以上6点全部都能实现
互联网+汽车==车智汇
联系电话:13989523403(微信同号)
离线岁月难忘

发帖
4023
性别
帅哥
经验
100070
金钱
224143
上虞币
67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1-04 11:56:49
回 10楼(BB机) 的帖子
BB机:同桌的你[表情] (2018-01-04 09:50)  2gbMUdpp  
/]*#+;;%  
谢谢!给我留着!
离线岁月难忘

发帖
4023
性别
帅哥
经验
100070
金钱
224143
上虞币
67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1-04 11:58:12
回 10楼(BB机) 的帖子
BB机:同桌的你[表情] (2018-01-04 09:50)  W&]grG2/  
-0Q:0wU  
不知道何日报名?
在线矢口否认

发帖
104579
性别
美女
经验
61405
金钱
3772926
上虞币
1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1-04 12:09:35
预祝年会圆满成功。
在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33
性别
帅哥
经验
251689
金钱
413992
上虞币
375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1-04 12:33:46
        虽然我因故又无法参与狗年的论坛网友的聚会,但我却会用另一种方式,带上自己对论坛及新老朋友的新年祝福,祝愿上虞论坛办得更兴旺,祝大家新的一年中更帅、更美、更富有。 \u4`6EYF?  
$I0&I[_LzK  
e^=b#!}-5:  
 E\5Cf2Ox  
5ho!}K  
3条评分金钱+20魅力+20经验+20
矢口否认 魅力 +20 愿老先生天天幸福开心! 01-04
矢口否认 金钱 +20 愿老先生天天幸福开心! 01-04
矢口否认 经验 +20 愿老先生天天幸福开心! 01-04
离线黄金点子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99
金钱
-390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1-04 17:11:00
      十三届聚会不易,愿其常态化,发扬光大,为民解难,
离线黄金点子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99
金钱
-390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1-04 17:11:59
回 15楼(虽败犹荣) 的帖子
虽败犹荣:        虽然我因故又无法参与狗年的论坛网友的聚会,但我却会用另一种方式,带上自己对论坛及新老朋友的新年祝福,祝愿上虞论坛办得更兴旺,祝大家新的一年中更帅、更美、更富有。
[图片]
....... (2018-01-04 12:33)  ki ?ETC  
BM[jF=0  
    先生可好
离线岁月难忘

发帖
4023
性别
帅哥
经验
100070
金钱
224143
上虞币
67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1-05 10:32:48
回 15楼(虽败犹荣) 的帖子
虽败犹荣:        虽然我因故又无法参与狗年的论坛网友的聚会,但我却会用另一种方式,带上自己对论坛及新老朋友的新年祝福,祝愿上虞论坛办得更兴旺,祝大家新的一年中更帅、更美、更富有。
[图片]
....... (2018-01-04 12:33)  Q$8K-5U%  
YOQ>A*@4  
王老最好能参加!
离线gaoping8888

发帖
375
性别
美女
经验
9487
金钱
6482
上虞币
3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1-05 12:38:15
新人,今天有空论坛逛了个够,点个赞……
文玩串珠编绳,订制新娘包及中式配旗袍手工包找我。Vx:lougaomama
离线大宝785

发帖
10785
性别
保密
经验
378785
金钱
522414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1-07 23:36:13
预祝成功,
离线岁月难忘

发帖
4023
性别
帅哥
经验
100070
金钱
224143
上虞币
677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1-09 09:23:55
楼主,网友报名的时间还定吗?
离线15158220109

发帖
228
性别
保密
经验
1180
金钱
27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1-19 11:23:24
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