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53阅读
  • 37回复

[上虞直击]永远在维修的城南大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s2249
 

发帖
110
性别
美女
经验
600
金钱
1338
上虞币
25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1-07 08:32:05
上虞除了有一座永远在建造的寺庙,还有一座永远在维修的大桥。 WSHPh hM  
昨天经过,又是4处维修点 4uIYX  
D|9+: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白猪王子

发帖
172
性别
保密
经验
895
金钱
2085
上虞币
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1-07 08:37:29
好像是天天在修,不知道在折腾什么东西
离线leewmwm

发帖
845
性别
帅哥
经验
2681
金钱
6298
上虞币
63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1-07 08:55:38
其实吧,计划经济一直存在,只是没有标榜了

发帖
953
性别
帅哥
经验
4880
金钱
936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1-07 09:10:29
可以增加就业率

发帖
245
性别
保密
经验
1245
金钱
29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1-07 09:22:50
说好的12月31日完成维修,看样子要拖到春节了。
在线林荫小道

发帖
8424
性别
美女
经验
48521
金钱
108699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1-07 09:36:18
春运之前维修停止,春运结束继续维修!
1条评分威望+1
奇迹11 威望 +1 来自上虞论坛app的点赞 2018-01-07
离线虞中樵夫

发帖
585
性别
帅哥
经验
3407
金钱
721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1-07 09:39:18
修修有钱。

发帖
32436
性别
帅哥
经验
347113
金钱
313669
上虞币
1170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1-07 10:42:56
修修更牢固
上虞第一家中医结石专科门诊,孙法元主任中医师的溶石疗法,已经为数千名结石患者解除痛苦,江东路文化路口,电话82188350.
离线leewmwm

发帖
845
性别
帅哥
经验
2681
金钱
6298
上虞币
63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1-07 10:43:45
城南住了好几年了,这座桥也修了好几年了
1条评分经验+10
moi 经验 +10 哈哈哈 2018-01-11
离线懂你的人

发帖
229
性别
帅哥
经验
1325
金钱
2966
上虞币
32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1-07 13:41:12
那才能有腐败哦!
离线且听烽吟

发帖
141
性别
保密
经验
349
金钱
1695
上虞币
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1-07 14:41:46
这么一说,好像确实一直在修……
在线~傻丫头~

发帖
686
性别
帅哥
经验
6664
金钱
11569
上虞币
28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1-07 19:32:05
呵呵   安全第一
离线艳偶内眷

发帖
3688
性别
保密
经验
77617
金钱
62053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1-07 22:41: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在线h13490

发帖
2813
性别
帅哥
经验
19135
金钱
3385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1-08 08:29:59
进度巨慢
http://www.rb-af.com
在线云游华夏

发帖
2333
性别
保密
经验
11771
金钱
2812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1-08 08:39:15
要经常破没办法。
在线天边云

发帖
2771
性别
保密
经验
14384
金钱
3474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1-08 08:57:23
说明超载严重. 要运管查
在线银海枫艳

发帖
1129
性别
保密
经验
6130
金钱
1385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1-08 09:23:07
这条路在修什么都不知道,根本看不出哪里修过了
在线缘梦一个

发帖
661
性别
保密
经验
3352
金钱
778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1-08 09:40:08
这个桥好像下半年开始就没停过   我也纳闷   你们这样搞收入不对吧   好好的桥破开在干什么啊不知道

发帖
2556
性别
帅哥
经验
35924
金钱
3523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1-08 09:48:20
就业率百分比提高

发帖
68277
性别
帅哥
经验
30087
金钱
338708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1-08 10:14:49
这桥应该养肥了很大一帮人
离线风的感觉

发帖
201
性别
帅哥
经验
1
金钱
2417
上虞币
57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1-08 11:48:29
这条路大货车经常在走的,是要经常维修。 .M{[J]H`t  
但没看到哪里有维修好的路面,仍旧是磨磨糙糙的。
离线ls2249

发帖
110
性别
美女
经验
600
金钱
1338
上虞币
25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1-08 12:44:56
回 20楼(风的感觉) 的帖子
风的感觉:这条路大货车经常在走的,是要经常维修。 PZJ 4: h  
但没看到哪里有维修好的路面,仍旧是磨磨糙糙的。 (2018-01-08 11:48)  "\r~,S{:  
Z;\"pP:  
确实,一边好了另一边又坏了
离线yuzhumm

发帖
4653
性别
美女
经验
322409
金钱
20931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1-08 14:28:57
这桥我也经常经过,确实没有几天不是在修的
在线121572282

发帖
769
性别
帅哥
经验
4099
金钱
959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1-08 14:30:46
修修修,再修
离线极速星河

发帖
405
性别
帅哥
经验
2045
金钱
48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1-08 14:31:26
修修更安全
在线银海枫艳

发帖
1129
性别
保密
经验
6130
金钱
1385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1-08 14:39:39
根本看不出修的痕迹,一个月变换着围一小块,真搞不懂

发帖
184
性别
保密
经验
974
金钱
27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1-08 22:58:23
一拆一修都是GDP,能增加收入。
离线苏堤

发帖
1539
性别
保密
经验
40458
金钱
4755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1-09 08:16:18
秀峰寺的路过
离线sprite

发帖
1
性别
保密
经验
15
金钱
1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01-09 09:16:19
这条路大车开的贼多的,修修补补我觉得正常。大概是天气冷,水泥沥青不好施工吧,从进度上看是快修好了
离线虽败犹荣

发帖
17443
性别
帅哥
经验
258134
金钱
414262
上虞币
375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01-10 16:02:55
来往在这桥上的重车太多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