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如果你的小窝是由绿宇物业在管理,请你点开看下这帖子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age 3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6488阅读
  • 121回复

[热点民声]如果你的小窝是由绿宇物业在管理,请你点开看下这帖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8-01-08 08:43:58
回 52楼(仝人从众) 的帖子
仝人从众:就是。本来是小事一桩,几十元件的事,现在都弄成僵局了。?(2018-01-08 08:30)? `1[Sv"  
;+TF3av0zq  
我只能回复我根本不想遇到,好好停自己车位谁会想到会这样
离线艳偶内眷

发帖
3321
性别
保密
经验
72115
金钱
5756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8-01-08 08:47:03
回 58楼(给我一颗糖) 的帖子
给我一颗糖:这是众口难调吗?按你的比喻这是食物中毒 (2018-01-08 08:42)  ://# %SE  
'hi\98y  
你肯定是个女人吧~?
离线121572282

发帖
721
性别
帅哥
经验
3879
金钱
9017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8-01-08 08:54:42
认真过头之人
离线小妞

发帖
1344
性别
美女
经验
8304
金钱
15118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8-01-08 09:01:29
回 46楼(艳偶内眷) 的帖子
艳偶内眷:我并没为绿宇物业开脱,也很尊重自己的良知!就事论事就一块毛巾帮你擦擦车就需要做整车油漆?这毛巾又不是铁砂布?或者说这擦车的人不会是个瞎子吧?看不到有沙子付在车上! (2018-01-07 23:31)  { )K(}~VD  
.<hv &t  
这位大大,你有这么好的心态,来,告诉我你家地址你的车位及车牌号,晚上我带着钢丝球来给你擦车,也不难为这么冷的天,我能坚持,擦完还充满艺术感,浓浓的线条感,我还没让你每年交我钱我都能这么为你服务,别感谢我,向你学习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8-01-08 09:21:50
回 62楼(121572282) 的帖子
121572282:认真过头之人[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2018-01-08 08:54)? D~Su82 2  
Q=[&~^ Y)  
维护自己正当权益是认真过头
离线极速星河

发帖
372
性别
帅哥
经验
1880
金钱
446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8-01-08 09:33:35
lz比较认真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8-01-08 09:35:24
回 61楼(艳偶内眷) 的帖子
艳偶内眷:你肯定是个女人吧~??(2018-01-08 08:47)? a}c.]zm]  
%n SLe~b  
如果你是绿宇请来的,麻烦你叫你主子来发表下看法。如果你是白莲花,那请你去别的地方安慰你认为的弱势方,毕竟你IQ不够用,分不清是非好坏。如果你是打算华山论贱,请你自开一帖,毕竟你是可以不是人的,我甘拜下风。求别来帖子灌水了,毕竟我发帖的目的是为了寻找有正能量的人,而你哪个条件都不符。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18-01-08 09:36:06
回 65楼(极速星河) 的帖子
极速星河:lz比较认真[表情] ?(2018-01-08 09:33)? 9,g &EnvG  
=23JE'^=  
换身处地,你会如何?
离线云游华夏

发帖
1777
性别
保密
经验
8970
金钱
2141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18-01-08 10:28:24
本来是小事,怎会变大事?值得思考。
离线1017187892

发帖
18
性别
保密
经验
115
金钱
21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18-01-08 11:14:08
你的车要放在博物馆里面,毕竟外面天冷着凉了,LZ是维权,我点个赞支持,还要求加倍赔偿
离线艳偶内眷

发帖
3321
性别
保密
经验
72115
金钱
5756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18-01-08 11:58:39
回 63楼(小妞) 的帖子
小妞:这位大大,你有这么好的心态,来,告诉我你家地址你的车位及车牌号,晚上我带着钢丝球来给你擦车,也不难为这么冷的天,我能坚持,擦完还充满艺术感,浓浓的线条感,我还没让你每年交我钱我都能这么为你服务,别感谢我,向你学习 (2018-01-08 09:01)  htg+V-,  
UQz8":#V  
靠~还用钢丝球擦车的啊?你牛~你牛逼了~!
离线艳偶内眷

发帖
3321
性别
保密
经验
72115
金钱
5756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18-01-08 12:00:25
回 66楼(给我一颗糖) 的帖子
给我一颗糖:如果你是绿宇请来的,麻烦你叫你主子来发表下看法。如果你是白莲花,那请你去别的地方安慰你认为的弱势方,毕竟你IQ不够用,分不清是非好坏。如果你是打算华山论贱,请你自开一帖,毕竟你是可以不是人的,我甘拜下风。求别来帖子灌水了,毕竟我发帖的目的是为了寻找有正能量的人 .. (2018-01-08 09:35)  ~`tc|Zu  
B5B'H3@  
你太把自己当人了~~!
离线按时的

发帖
104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398
金钱
5219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18-01-08 12:10:42
回 55楼(给我一颗糖) 的帖子
给我一颗糖:认为物业也需要压保证金会好些 (2018-01-08 08:33)  L YH9P-5H  
q(uu;l[  
物业的确有保证金的,不过不是压在你那里,是压在业委会那里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18-01-08 12:26:21
回 72楼(按时的) 的帖子
按时的:物业的确有保证金的,不过不是压在你那里,是压在业委会那里?(2018-01-08 12:10)? ThFI=K  
|~uCLf>  
这个保证金主要是保证什么内容,求指教!
离线zhanghw324

发帖
205
性别
帅哥
经验
1422
金钱
354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18-01-08 12:51:32
回 67楼(给我一颗糖) 的帖子
给我一颗糖:换身处地,你会如何? (2018-01-08 09:36)  !%?O`+r  
GO2mccIB  
插句话,换我遇到车被弄脏了,会提醒下物业,以后注意点,毕竟人家也不是故意的,然后自己去洗车。现在车刮花了,事件升级了,当然责任还是在物业,但解决起来就麻烦了。小事情,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核心利益,还是大气点好,做人格局大了,烦心事就少了,兄台你说是不是?毕竟大家都很忙,要赚钱养家糊口的。
3条评分金钱+5魅力+5经验+5
在行人 魅力 +5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退一步海阔天空。换位思考丢掉烦恼,把复杂的事情变简单,就会发现原来生活如此美好。 01-08
在行人 金钱 +5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退一步海阔天空。换位思考丢掉烦恼,把复杂的事情变简单,就会发现原来生活如此美好。 01-08
在行人 经验 +5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退一步海阔天空。换位思考丢掉烦恼,把复杂的事情变简单,就会发现原来生活如此美好。 01-08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18-01-08 12:56:45
回 74楼(zhanghw324) 的帖子
zhanghw324:插句话,换我遇到车被弄脏了,会提醒下物业,以后注意点,毕竟人家也不是故意的,然后自己去洗车。现在车刮花了,事件升级了,当然责任还是在物业,但解决起来就麻烦了。小事情,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核心利益,还是大气点好,做人格局大了,烦心事就少了,兄台你说是不是?毕竟 ..?(2018-01-08 12:51)? [\AOr`7  
N_I KH)  
这话很实在,我也这样去做的,提醒后直接被呛,然后强制全车干洗,我也很无奈。毕竟我还是洗的起车的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18-01-08 12:58:50
回 74楼(zhanghw324) 的帖子
zhanghw324:插句话,换我遇到车被弄脏了,会提醒下物业,以后注意点,毕竟人家也不是故意的,然后自己去洗车。现在车刮花了,事件升级了,当然责任还是在物业,但解决起来就麻烦了。小事情,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核心利益,还是大气点好,做人格局大了,烦心事就少了,兄台你说是不是?毕竟 ..?(2018-01-08 12:51)? j]Jgz<  
j3gDGw;  
理性求教,到现在这阶段了,又该怎么做?
离线zhanghw324

发帖
205
性别
帅哥
经验
1422
金钱
354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18-01-08 13:31:40
回 76楼(给我一颗糖) 的帖子
给我一颗糖:理性求教,到现在这阶段了,又该怎么做? (2018-01-08 12:58)  }F`|_8L*v)  
$|K d<wv  
不清楚你的爱车车漆损伤到何种程度,但根据经验判断,用毛巾擦损伤应该不至于做个全车漆吧?到汽车美容装潢店做个漆面处理应该费用不会大吧?然后由业委会出面做个协调,我想物业方面脑子拎得清的话,应该能解决问题。当然,如果车子确实损伤严重,产生的费用比较大,物业不给赔偿,你就要委托定损机构定损,然后向法院提起诉讼,当然,这是没办法的办法。祝妥善解决问题,早日摆脱烦心事!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18-01-08 13:40:58
回 77楼(zhanghw324) 的帖子
zhanghw324:不清楚你的爱车车漆损伤到何种程度,但根据经验判断,用毛巾擦损伤应该不至于做个全车漆吧?到汽车美容装潢店做个漆面处理应该费用不会大吧?然后由业委会出面做个协调,我想物业方面脑子拎得清的话,应该能解决问题。当然,如果车子确实损伤严重,产生的费用比较大,物业不给赔 ..?(2018-01-08 13:31)? |IxHtg3>6{  
=8FvkNr  
恩,估计困难
离线抑郁夕夕

发帖
2478
性别
美女
经验
6424
金钱
9941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18-01-08 14:07:56
回 11楼(zhanghw324) 的帖子
zhanghw324:30元洗车能解决的事情,何必弄得这么麻烦。物业前期处置不妥当,道个歉,门口洗车店把钱付掉,叫LZ去洗个车问题就解决了。当然,LZ也是个认真过头之人。 (2018-01-07 16:01)  h!tpi`8\z  
4U2{1aN`  
是的。 bH+NRNI]  
SIK:0>yK"  
还有拿布擦车,物业如果知道会擦伤,应该不会用布擦的
离线抑郁夕夕

发帖
2478
性别
美女
经验
6424
金钱
9941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18-01-08 14:10:42
现在事情变这样了,支持你维权
在线435592855

发帖
103
性别
帅哥
经验
723
金钱
128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18-01-08 14:19:36
回 74楼(zhanghw324) 的帖子
zhanghw324:插句话,换我遇到车被弄脏了,会提醒下物业,以后注意点,毕竟人家也不是故意的,然后自己去洗车。现在车刮花了,事件升级了,当然责任还是在物业,但解决起来就麻烦了。小事情,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核心利益,还是大气点好,做人格局大了,烦心事就少了,兄台你说是不是?毕竟 .. (2018-01-08 12:51)  |K_%]1*riC  
4GP?t4][  
你的观点我非常认同,一个小区像你这种业主多了,都会和谐起来,社会才会强大起来。一个小事件,非得这么较真,非得把事情往不可预料方向发展,真的不应该。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18-01-08 15:11:31
回 81楼(435592855) 的帖子
435592855:你的观点我非常认同,一个小区像你这种业主多了,都会和谐起来,社会才会强大起来。一个小事件,非得这么较真,非得把事情往不可预料方向发展,真的不应该。?(2018-01-08 14:19)? is8i_FoD,n  
GIzB1cl:  
我记得上面我也回复过你,解决的才是小事,纵观全部经过,请问哪里有较真?难道不是物业一直不肯摆正态度吗?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18-01-08 15:11:52
回 80楼(抑郁夕夕) 的帖子
抑郁夕夕:现在事情变这样了,支持你维权?(2018-01-08 14:10)? lVT*Ev{&.  
CbM~\6 R  
谢谢支持…………
离线小妞

发帖
1344
性别
美女
经验
8304
金钱
15118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18-01-08 15:17:57
回 70楼(艳偶内眷) 的帖子
艳偶内眷:靠~还用钢丝球擦车的啊?你牛~你牛逼了~! (2018-01-08 11:58)  GNHXtu6  
g3'dkS!  
楼主不是说车被擦花了么 0ie)$fi  
照你这个思路不是还得感谢人家给你做造型吗,那我给你免费做个不是挺好的么 eCJtNPd  
人家是因为受到委屈了没法得到正当的权利维护才来网上申诉,按你这个思路就是觉得楼主家住在这个物业小区管辖的地方就是个错误,活该楼主为自己眼瞎买在N年以后这个物业公司来接手这个小区咯,我能这样理解吗。 30w(uF  
而且从头到位,我看到楼主也没喷物业啥,只是说了事实,从起初30块钱能解决的事情到现在这样。做错事情承认错误,为自己错误买单这个不是每个人基本的该有的素质和行为吗。该批评物业的是当初那个冲脏了人家的车就该给人道个歉然后给人洗洗或者先让业主自己去外面洗洗,而不是拿块抹布给人擦车,用小脑想想好了,擦成前不是该大水漂泊的冲一下吗,不然么洗车店就没生意,大家全自家抹布擦擦得了,还省钱,您说是不。您这样愤怒的为物业出头,为物业喷人,请问您是该物业的谁谁谁。说句不得体的话,轮的到你这么叽歪么。
离线导弹

发帖
237
性别
帅哥
经验
1463
金钱
930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18-01-08 16:01:55
就事论事! kG4])qxC'  
何必呢,物业是错的,他们欠你一个道歉,把你的车弄脏了。 \ D>!&   
脏了自己开出去洗一下就是了。 [email protected]|2ZI  
最后为了这个事找律师,你自己想想是不是20块洗车费的事变成了烦心事! asvM/ 9  
欠大度,斤斤计较。

发帖
167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05
金钱
864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18-01-08 16:07:05
回 85楼(导弹) 的帖子
导弹:就事论事! LaIH3!M3  
何必呢,物业是错的,他们欠你一个道歉,把你的车弄脏了。 "4QD\k5  
脏了自己开出去洗一下就是了。 MOP#to)k&  
最后为了这个事找律师,你自己想想是不是20块洗车费的事变成了烦心事!  B}h8c  
欠大度,斤斤计较。?(2018-01-08 16:01)? YksJ$yH^  
vo'{phtF)M  
麻烦你看完整,不是洗车的事了。物业一直回避不负责这是整个事情中的中心,别站着说话不嫌腰疼
在线阿伽纳斯

发帖
737
性别
保密
经验
4177
金钱
30825
上虞币
140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18-01-08 18:31:27
感觉上虞的物业没一个好的 tv7A&Z)Rh  
离线艳偶内眷

发帖
3321
性别
保密
经验
72115
金钱
5756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18-01-08 20:20:49
回 84楼(小妞) 的帖子
小妞:楼主不是说车被擦花了么 StP7t  
照你这个思路不是还得感谢人家给你做造型吗,那我给你免费做个不是挺好的么 0V&6"pF_Y'  
人家是因为受到委屈了没法得到正当的权利维护才来网上申诉,按你这个思路就是觉得楼主家住在这个物业小区管辖的地方就是个错误,活该楼主为自己眼瞎买在N年以后这个物业公司来接 .. (2018-01-08 15:17)   {u}Lhv  
+h$) l/>:  
网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不是为物业开脱也不是什么物业的什么人。只是就是论事劝导下楼主而已,不是有句老话吗:别得理不饶人。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么纠结这么点小事做人不累吗?再给你打个比方:我打了你一拳,你上医院做了个全身CT。有意思吗?没意思吧~!?
离线艳偶内眷

发帖
3321
性别
保密
经验
72115
金钱
5756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18-01-09 09:03:33
回 86楼(给我一颗糖) 的帖子
给我一颗糖:麻烦你看完整,不是洗车的事了。物业一直回避不负责这是整个事情中的中心,别站着说话不嫌腰疼 (2018-01-08 16:07)  o0Z(BTO  
qc}r.'p  
换作我是物业的我也不鸟你!什么负不负责,协商就好好的协商,狮子大开口的~! "T/ vE  
象马路上的交通事故一样:我开车擦碰到了一辆电瓶车,修下也就百把块钱的事,他非得让人赔辆新车。碰到这样的主才懒得理他呢!爱上法院告不告,直接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