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上虞潮汐车道问题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age 2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5541阅读
  • 48回复

[上虞直击]上虞潮汐车道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我行我素

发帖
14839
性别
帅哥
经验
80738
金钱
104490
上虞币
407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8-01-11 19:57:02
回 18楼(捕影者) 的帖子
捕影者:我感觉潮汐车道很好啊  可能我刚好开在车道多的一侧哈哈 ^^F 8M0k3  
但是老石狮裘皮城那边确实是个问题  , 那边要么造高架 要么禁止货车和外地车 (2018-01-11 12:43)  }X. Fm'`  
xQl}~G]!  
那边可是国道,怎么禁止货车啊
在线1191185456

发帖
1193
性别
保密
经验
123163
金钱
1515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8-01-11 21:03:06
潮汐车道还是好的,只是两头的瓶颈确实需要解决。
离线任我独行

发帖
708
性别
帅哥
经验
3410
金钱
8104
上虞币
121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8-01-12 07:05:35
办公室坐坐,屁股决定脑袋的方案。不符合实际,劳命伤财,这里开的快扭用场,老石狮门口会越堵
在线为爱而在

发帖
116
性别
帅哥
经验
78795
金钱
143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8-01-12 08:22:16
现在才几天就急着下结论,要运行一段时间看总体效果,有些只是现在还没有适应,如果一个月两个月后还这样,说明设置有问题
离线捕影者

发帖
945
性别
保密
经验
4846
金钱
1130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8-01-12 08:34:03
回 30楼(我行我素) 的帖子
我行我素:那边可是国道,怎么禁止货车啊[表情] (2018-01-11 19:57)  -~lq <M  
5TB6QLPEwY  
只有高峰的时候禁止啊
离线十年戎马

发帖
141
性别
保密
经验
1376
金钱
17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8-01-12 08:43:26
又是某些人拍拍屁股想出这么好的办法

发帖
223
性别
保密
经验
1204
金钱
271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8-01-12 09:30:19
潮汐车道不错。如果有人觉得朝西不行,那就朝东吧! Kxr@!m"  
在线忘记回忆

发帖
530
性别
帅哥
经验
2516
金钱
5484
上虞币
570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8-01-12 18:46:53
回 179850245 的帖子
[quote]179850245:潮汐车道上虞交警不会弄,早
在线你好二

发帖
8
性别
美女
经验
45
金钱
99
上虞币
5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8-01-12 22:00:49
潮汐车道是啥意思?

发帖
5356
性别
帅哥
经验
56034
金钱
22865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8-01-12 22:25:23
拍脑袋工程,鉴定完毕

发帖
4
性别
美女
经验
20
金钱
48
上虞币
7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8-01-13 06:02:35
回 捕影者 的帖子
捕影者:我感觉潮汐车道很好啊 &n...(2018-01-11 12:43)
狗篮子

发帖
4
性别
美女
经验
20
金钱
48
上虞币
7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8-01-13 06:02:51
回 冷眼看世界-1 的帖子
[quote]冷眼看世界-1:潮汐车道效果还是有的,就是不知

发帖
2356
性别
美女
经验
25379
金钱
6945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8-01-13 09:07:00
回 9楼(天边云) 的帖子
天边云:现在裘皮城出口给堵上了.不知道咋出来了[表情]  (2018-01-11 10:47)  Lf(( zk:pt  
U;W9`JT<.f  
昨天晚上下班回去已经拆掉了 Ry >y  
离线qh起航

发帖
46
性别
保密
经验
280
金钱
57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8-01-13 11:25:02
楼主,你肯定没体验过早高峰从百官往新石狮方向那个三环路口的堵,直行的车一直可以排到王充路口,晚高峰时高速立交桥桥下来从环岛一直排到三环路口。潮汐车道后这样的情况就没了。
离线江南驿

发帖
228
性别
帅哥
经验
2004
金钱
38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8-01-14 12:25:36
回 33楼(为爱而在) 的帖子
为爱而在:现在才几天就急着下结论,要运行一段时间看总体效果,有些只是现在还没有适应,如果一个月两个月后还这样,说明设置有问题 (2018-01-12 08:22)  9InP2u\&:  
1w=.vj<d8  
兄弟说得在理
离线江南驿

发帖
228
性别
帅哥
经验
2004
金钱
38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8-01-14 12:27:31
回 43楼(qh起航) 的帖子
qh起航:楼主,你肯定没体验过早高峰从百官往新石狮方向那个三环路口的堵,直行的车一直可以排到王充路口,晚高峰时高速立交桥桥下来从环岛一直排到三环路口。潮汐车道后这样的情况就没了。 (2018-01-13 11:25)  d8Cd4qIXX  
c=-qbG0`  
对啊,有的人是为了反对而反对
离线风的感觉

发帖
196
性别
帅哥
经验
106
金钱
2357
上虞币
57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8-01-15 11:50:55
回 7楼(沙漠红唇) 的帖子
沙漠红唇:你以为是什么好东西啊还去体验下[表情]体验后就是罚款单 (2018-01-11 10:32)  n0V^/j}  
tu ;Pm4q7  
体验体验嘛,不一样的感觉
在我不会说话的时候最想说话!
在线芒果心情

发帖
283
性别
美女
经验
1595
金钱
357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8-01-17 19:51:22
应该在开通一段时间后,开个群众征询会,听听大家的建议
在线紫晗200

发帖
1981
性别
保密
经验
8825
金钱
26082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8-01-18 11:59:11
现在交通规则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