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浙江朝舜机电有限公司招工需求 人才市场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1411阅读
  • 9回复

[招工]浙江朝舜机电有限公司招工需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白水若无
 

发帖
243
性别
保密
经验
1495
金钱
3057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2 13:13:09
0Ld"df*  
Fnd_\`9{  
      浙江朝舜机电有限公司    招  工 y<l(F?_  
h1$75E?,  
RxVZn""  
技 术 部    技术员助理  1       140/ NC sem  
         仓  管  员     1       115/  k =O  
装配车间    装  配  工     2       计件制,3500元~4500 "kjSg7m*:  
电工车间    整  线  工     2       计件制,3200元~4200 }:!X@C~  
;R$2+9  
F'T.-lEO_d  
学   历:中专或高中及以上。 /0Xm[email protected]B  
福   利:长白班,单休,五险,午餐,工龄奖20/月,全勤奖120/月。 !1Ht{cA0  
      址:上虞区梁湖镇工业区禄泽西路(地图搜索“自强电缆”对面) dfh 1^Go  
人:陈主任,8289666618057520018[email=%E7%AE%80%E5%8E%86%E5%8F%AF%E5%8F%[email protected]]简历可发[email protected][/email] bL5u;iy)  
注:上述岗位均为年后上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白水若无

发帖
243
性别
保密
经验
1495
金钱
305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1-12 13:21:43
   浙江朝舜机电有限公司       KO8{eT9d  
fn 'n'X|  
!J;Bm,Xn6  
        技术员助理        1       140/ 0M;El2 P$  
             仓  管  员        1       115/ tKUW  
装配车间      装  配  工        2       计件制,3500元~4500 "1Hn?4nz5  
电工车间      整  线  工        2       计件制,3200元~4200 R7(XDX=[ s  
Xykoq"dbb  
sjLMM_'  
    历:中专或高中及以上。 iYT?6Y|+  
    利:长白班,单休,五险,午餐,工龄奖20/月,全勤奖120/月。 Ix_w.f=8  
    址:上虞区梁湖镇工业区禄泽西路(地图搜索“自强电缆”对面) p:n l4O/  
人:陈主任,8289666618057520018,简历可发[email protected] J1O1! .  
注:上述岗位均为年后上班。 "!P h  
离线胡涂涂

发帖
542
性别
保密
经验
2924
金钱
66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1-12 16:08:16
回 1楼(白水若无) 的帖子
白水若无:?? 浙江朝舜机电有限公司????招??工
技??术  部???? 技术员助理????????1名?? 男????140元/天 8MDivr/@  
仓????&nb ..?(2018-01-12 13:21)? n4{?Odrf  
0#Us *:[6  
技术助理有什么要求
离线白水若无

发帖
243
性别
保密
经验
1495
金钱
305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1-13 13:49:56
懂CAD,会绘图
离线白水若无

发帖
243
性别
保密
经验
1495
金钱
305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1-13 13:51:42
回 2楼(胡涂涂) 的帖子
懂CAD ,会制图,最好是机电相关专业的
离线ljg520a

发帖
523
性别
帅哥
经验
2735
金钱
646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1-13 14:18:36
回 4楼(白水若无) 的帖子
白水若无:懂CAD ,会制图,最好是机电相关专业的 (2018-01-13 13:51)  OtFGo 8  
%T'<vw0  
风机厂做技术要不要
离线白水若无

发帖
243
性别
保密
经验
1495
金钱
305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1-16 15:19:10
直接电话联系,82896666,18057520018
离线白水若无

发帖
243
性别
保密
经验
1495
金钱
305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1-16 15:19:39
回 5楼(ljg520a) 的帖子
ljg520a:风机厂做技术要不要[表情] (2018-01-13 14:18)  k)R~o b  
U".5x~UC  
直接电话联系:18057520018,82896666
离线白水若无

发帖
243
性别
保密
经验
1495
金钱
305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1-24 08:58:54
继续招聘 ,继续招聘
离线牛奶有毒

发帖
61
性别
保密
经验
320
金钱
678
上虞币
7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1-24 10:59:43
没做过仓管可以吗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