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有没有拔过阻生智齿的小伙伴?听医生说了要开刀好害怕! 养生保健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430阅读
  • 3回复

有没有拔过阻生智齿的小伙伴?听医生说了要开刀好害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ove142x
 

发帖
162
性别
美女
经验
39820
金钱
1992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4 15:19:12
这个月12号右上智齿发炎去了人民医院,还没说病症医生就让我先拍个片,拍完上去看到他们在谈论,我一看心里还嘀咕这谁的牙下面两颗智齿都长残了,然后一听是我的,还说这四颗智齿都建议拔掉,下面两个要开刀缝线了,发炎拔不了牙等消炎了再来吧,当时就吓蒙了!有没有拔过这样水平阻生智齿的小伙伴啊,拔这样的牙费事儿吗?当时都吓蒙了啥都没问,唉

内容来自[wap手机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白猪王子

发帖
172
性别
保密
经验
895
金钱
2085
上虞币
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1-14 16:49:56
我在妇保拔的,跟你一样的情况,没拍片,打了麻药,痛倒不痛,就是差点吓尿了
离线love142x

发帖
162
性别
美女
经验
39820
金钱
199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1-14 19:44:17
不是吧,不拍片也让你拔了? ]zD/W%c  
<iTaJa$0m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love142x

发帖
162
性别
美女
经验
39820
金钱
199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1-15 09:33:32
回 1楼(白猪王子) 的帖子
白猪王子:我在妇保拔的,跟你一样的情况,没拍片,打了麻药,痛倒不痛,就是差点吓尿了 (2018-01-14 16:49)  S1zV.]  
2}+V3/  
不拍片也让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