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我对市民大道两侧小树上新装的灯饰效果质疑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3609阅读
  • 31回复

[上虞直击]我对市民大道两侧小树上新装的灯饰效果质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越野村夫
 

发帖
10390
性别
保密
经验
53548
金钱
127465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2-09 21:29:55
春节将至,政府部门正在装饰街道以增节日气氛,然而市民大道两侧树枝上所装的白色小灯珠,与周围场景不够协调,令人看了反有大煞风景之感!
1条评分威望+1
hdhdhd 威望 +1 来自上虞论坛app的点赞 03-0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242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48267
金钱
179065
上虞币
643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2-09 22:08:36
照片拍出来肯定好看的
离线天边云

发帖
2469
性别
保密
经验
12854
金钱
3109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2-10 08:05:57
晚上就好看了
在线wwd137353658

发帖
114
性别
保密
经验
580
金钱
137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2-10 08:21:44
关键是政府没有告知百姓之前,乱花了老百姓的钱。这里在轻轻说一声:当然可浑水摸鱼。
离线在行人

发帖
31653
性别
帅哥
经验
347498
金钱
902157
上虞币
444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2-10 08:33:39
回 3楼(wwd137353658) 的帖子
wwd137353658:关键是政府没有告知百姓之前,乱花了老百姓的钱。这里在轻轻说一声:当然可浑水摸鱼。 (2018-02-10 08:21)  gH^$Y~Lx  
' P`p.5nH  
精辟。
正直善良,人之脊梁。
在线寻寻找

发帖
209
性别
帅哥
经验
1140
金钱
2605
上虞币
65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2-10 12:21:13
晚上效果很好

发帖
3702
性别
帅哥
经验
15573
金钱
34194
上虞币
8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2-10 13:17:44
回 4楼(在行人) 的帖子
在行人:[表情]精辟。 (2018-02-10 08:33)  do:QH.q8)  
P$p@5hl  
屁精!!!!!!!!!!!!!!!!!!
离线zcjiang

发帖
2376
性别
帅哥
经验
14721
金钱
72897
上虞币
28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2-10 14:31:10
做人难,难做人。做点事什么样的声音都有
离线我行我素

发帖
14891
性别
帅哥
经验
81021
金钱
105138
上虞币
40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2-10 16:28:48
使劲挂,能挂的都挂上
离线我行我素

发帖
14891
性别
帅哥
经验
81021
金钱
105138
上虞币
40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2-10 16:29:33
应该给家家户户都挂上大红灯笼
离线syrmgs

发帖
14973
性别
保密
经验
159742
金钱
547090
上虞币
92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2-10 16:49:55
要么全段都挂,挂中间这么一截啥格意思?
1条评分威望+1
毛脸雷公嘴和尚 威望 +1 来自上虞论坛app的点赞 02-10
离线syctwz_001

发帖
786
性别
保密
经验
2659
金钱
967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2-10 18:07:17
挂略还黄色的暖光灯就好了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5308
性别
帅哥
经验
29667
金钱
65833
上虞币
1001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2-10 18:19:47
这种事体好像与百姓没5毛钱关系吧
在线dbj

发帖
2891
性别
帅哥
经验
15056
金钱
35314
上虞币
4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2-10 20:10:38
路过,看看。。。。。

发帖
3
性别
帅哥
经验
15
金钱
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2-10 21:48:00
感觉还挺好看的,你一个人不能代表全部人

发帖
493
性别
保密
经验
12267
金钱
3181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2-11 08:40:17
晚上亮灯了肯定很漂亮
离线云游华夏

发帖
1646
性别
保密
经验
8315
金钱
198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2-11 09:21:19
进来看看。

发帖
79
性别
保密
经验
400
金钱
9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2-11 09:44:16
晚上亮了还挺好看的。
离线cw75

发帖
2574
性别
帅哥
经验
16714
金钱
23340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2-11 10:06:32
回 12楼(前生前世) 的帖子
前生前世:这种事体好像与百姓没5毛钱关系吧 (2018-02-10 18:19)  'Sk6U]E~  
Ae3#>[]{  
财政的每一分钱都是百姓上交的。
离线15158220109

发帖
197
性别
保密
经验
1025
金钱
236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2-11 10:32:49
农村有句话,叫:百姓百姓白颗心。不过钱要花得阳光,经得起群众监督。
在线121572282

发帖
671
性别
帅哥
经验
3629
金钱
8417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2-11 10:37:10
做人难,做事更难
离线2156865

发帖
1610
性别
帅哥
经验
1796
金钱
40436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2-11 12:33:00
回 3楼(wwd137353658) 的帖子
wwd137353658:关键是政府没有告知百姓之前,乱花了老百姓的钱。这里在轻轻说一声:当然可浑水摸鱼。 (2018-02-10 08:21)  <9ph c  
W)O'( D  
你是从什么时候产生了政府用钱需要跟百姓通知跟同意的错觉了?
离线2156865

发帖
1610
性别
帅哥
经验
1796
金钱
40436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2-11 12:33:52
回 18楼(cw75) 的帖子
cw75:财政的每一分钱都是百姓上交的。 (2018-02-11 10:06)  -#r_9HQ,w  
+-"#GL~cC  
你交钱给房东,房东怎么花钱还得跟你打报告?记住了,你是居民,居民,居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离线越野村夫

发帖
10390
性别
保密
经验
53548
金钱
12746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2-11 19:43:04
白天没影响,晚上色调太冷,与周围环境反差太大!
在线极速星河

发帖
362
性别
帅哥
经验
1830
金钱
434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2-12 11:06:32
做事好难,过年了想给你们营造的气氛呢,想的脑细胞都死了好多才想出这么好的注意呢,楼主你要白天、晚上都看看才知道的哦
离线灰灰偶吧

发帖
5164
性别
帅哥
经验
193998
金钱
56560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2-12 13:26:02
一百个人就有一百个堂吉科特
离线阿里巴人

发帖
1560
性别
帅哥
经验
8336
金钱
9246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2-14 11:50:08
这个装饰灯在晚上还可以看一眼,虽然在紧跟一些落后地区的做法。 )%f]`<o  
但所谓的美丽示范街建设,把本来各具个性的店招统一弄在一个平面上,实在是难看又难看。花了钱不说,还吃力不讨好。决策者应该都是出过国见过大世面的,试问哪个国家或地区的沿街店铺的店招是大一统的?这种做法,中西部一些落后地区的新开发的街道十几年前倒是这样做的,包括一些旅游景点的纪念品售卖一条街,但那样一点个性与特色都没有,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现在反而在号称发达地区的上虞“复古”,还冠上“美丽示范一条街”。美在哪?哪里美?
1条评分威望+1
故事里的事 威望 +1 来自上虞论坛app的点赞 02-18

发帖
129
性别
保密
经验
655
金钱
154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2-14 18:00:51
每个人看都不一样,大众喜欢就好
离线龙行天下

发帖
4456
性别
帅哥
经验
25019
金钱
109163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02-14 21:26:05
回 wwd137353658 的帖子
wwd137353658:Array(2018-02-10 08:21)
花了百姓什么钱?税,早还给百姓了,如义教免费、农医保等,对了,维护和平算多少钱?

发帖
166
性别
帅哥
经验
835
金钱
1995
上虞币
232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02-16 07:16:3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