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80阅读
  • 10回复

[上虞直击]安全出行 从小做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754
性别
保密
经验
13800
金钱
35641
上虞币
96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3-08 17:00:13
昨天晚上,回自己家(谢塘)红绿灯右拐弯。驶入晋生街的时候。发现以前的破破烂烂的水泥老路早就被挖破,重新铺了柏油路。是件好事。当时下了点小雨。视线不是很好。可是行驶至中途,发现自己行驶车道前方是施工路段。也没有标识牌、警示灯。也没有围栏围起来。要是边上路灯那天被挖破。不知情的人。开小车或者年迈骑电瓶车的老人。一不留神的栽进去。后果可想而知。希望有关部门能放置标识牌。警示灯。 n+i=Ff  
0'YJczDq: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31095
性别
帅哥
经验
333410
金钱
292408
上虞币
1086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3-08 19:24:07
安全标识要做好
离线橘子皮13

发帖
665
性别
保密
经验
10531
金钱
846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3-09 08:30:40
考虑的不够周全!该做的工作没做到位! Gn_DIFa  

发帖
46
性别
帅哥
经验
1824
金钱
161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3-09 10:33:07
这边还没施工好  越黄线那边有又要开始施工了,有没有考虑过  我们都往园区上班的感受,市政的领导们
离线syltwm123

发帖
294
性别
美女
经验
1835
金钱
354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3-09 10:41:04
安全第一。
离线茱萸0909

发帖
288
性别
美女
经验
1446
金钱
347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3-09 15:49:26
这要是轮胎扎破啥的就麻烦了
离线方正

发帖
3
性别
帅哥
经验
15
金钱
36
上虞币
122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3-11 08:37:13
市政修路是好事,但得合理规划下,现在新街还没修好、老街就挖开了、镇南那条路也在破路面,就这么3条进出的路还一齐开工,每天上班那个堵,很不方便,不知道规划咋想出来的。
在线20080808

发帖
12394
性别
保密
经验
56963
金钱
765486
上虞币
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3-11 12:58:25
楼主是好人
在线xiaoqiangge

发帖
1671
性别
帅哥
经验
20381
金钱
2055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3-14 08:06:10
安全从人人做起,提防预警工作要做好!

发帖
265
性别
保密
经验
1345
金钱
3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3-16 09:36:21
这个确实有些危险 要引起重视呢
在线云游华夏

发帖
2235
性别
保密
经验
11281
金钱
269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3-16 10:24:56
有道理,顶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