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713阅读
  • 1回复

[上虞车友会]打卡2018第一个小目标,科鲁兹提车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上虞康家
 

发帖
863
性别
保密
经验
5495
金钱
10830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3-12 10:43:23
打卡2018第一个小目标,科鲁兹提车记
w$Dp m.0(  
好了,不废话了,来看看车吧,科鲁兹前脸上下双格栅设计我非常喜欢。?不知不觉年味已经远走,春天即将来临,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想到元旦时候给今年两个小目标:买车、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现在也是时候开始抓紧实现了,这不,今天就打卡2018第一个小目标了,喜提科鲁兹炫锋都市版。其实早在3年前大学毕业时候就有买车想法了,今天总算是实现梦想加入有车一族。哈哈! >:OOuf#  
我为什么选科鲁兹?其实我并不是很了解汽车,只想在13.5万的预算内能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就好。最后经过层层筛选锁定了三款车,本田思域、雪佛兰科鲁兹、日产轩逸。 Q=e?G300#L  
先来说说思域吧,我知道这车很火,前段时间全国各地都在问“思域在哪?”哈哈哈。我去看车呢,主要就是想去试驾感受一下思域到底有没有那么神。后来发现思域1.5T的动力确实还算不错,只是那些说什么挑战几十万的轿跑有点太夸张了。还有就是空间上我有点接受不了,我180cm的身高坐在驾驶舱感觉非常局促,坐在后排的时候甚至头都抬不起来,而且根据我的预算,只能买1.0T的乞丐版。看了看1.0T的展车,那个内饰和配置实在太渣了,而且我也担心1.0T的动力太弱,默默的放弃了思域。 %*|XN*iXC  
然后就去看了科鲁兹,在外观上科鲁兹和思域的可以说是各有千秋,甚至我觉得科鲁兹的颜值更胜一筹,非常时尚。简单试驾下来感觉动力也不错,一脚油门下去提速很快。看中了白色的炫锋都市版,算算保险和购置税和我的预算相差不大。销售顾问的服务态度也非常不错,还答应送我一个行车记录仪和底盘装甲。 =b`>ggw#  
买车嘛,当然是货比三家,我家叔叔推荐的轩逸也得去看看。实地去看了车之后,发现轩逸的性价比确实不错,配置,动力,空间都可圈可点,只是在外观上我实在不太喜欢这种圆润饱满的设计,然后最后选择了科鲁兹。 @Z3b^G[  
*ArzXhs[  
前脸左右45度必须来两张,三个字:真心帅!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搭上一双锐利的鹰眼炯炯有神,简直是帅出天际。 i"JF~6c<  
Z]9 )1&  
HkEp}R  
NKGo E/  
AqN(htGvx  
再看看屁屁,下方厚实的防撞钢梁使得科鲁兹的尾部非常饱满,感觉十分扎实。想想那些在路上被人撞的面目全非的车,很有安全感。 `awk@  
^gb2=gWZ<  
s?0r\cc|:  
 [email protected] #  
UKX'A)$  
整体车身双错峰腰线设计,前脸稍向前倾,运动气息不言而喻,感觉像是随时准备着前向冲,真心喜欢。 6 _73  
+?mZ_sf8w  
|nm,5gPNC  
It]CoAo+  
(%I`EAR  
前脸来个侧面特写,很有层次感。 w5~<jw%>  
v[Ar{t&  
=3 -G  
就在我兴冲冲拍照的时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暴雨,连忙躲进车内。既然这样,那就来看看内饰吧。 zEks4yd  
*RuUf  
[0J0<JnK  
前排的空间不错,我坐在里面刚刚好。整洁的前排仪表板,各种按键操作简洁,不然弄复杂了我还真怕自己不会操作。出风口排列整齐,很合我的胃口。 0D.YO<PU  
> ]6Eb`v  
:SYg)|s  
NINyg"g<  
空调,空气循环,出风方向,前后挡风玻璃加热等按键指示明确。 B&.XGo)  
N'[^n,\(:  
|@d7o]eM|  
7寸触控多媒体大屏,Mylink手机互联,触控灵敏度还不错。回去再研究研究怎么调节设置日期和时间。 :L\@+}{(c  
W6wgX0H  
!FO||z(vb  
主驾的左手边的一些列操控按钮,灯光,仪表盘亮度,后视镜方向,车门安全锁等一应俱全。只是这个大灯控制还不太习惯,以前驾校学车时候开的爱丽舍,灯光控制和这个不太一样,一时间改不过来。 S{ *RF)  
n{UB^-}5  
虽然用着不习惯,但是咱这些图标还是看的懂的,嘿嘿。 a2p<HW;)m  
uFECfh  
1[B?nk  
r[~K m5  
pT[C[h:  
仪表盘的双炮筒加中屏显示,各种信息非常全。只是想吐槽一下,新车的油箱里能稍微加点油不,一上车就看到油箱在报警,真担心开不到加油站哇。 Zkxt>%20~  
)8e_<^M  
WU}JArX9  
由于雨越下越大而且也没带伞,前后排空间的照片就没拍了,最后来张钥匙,申请个精华,还望版主多多鼓励一下哦。 BH%eu 7`t  
[email protected]Cl  
c: #1Aym  
结尾在说说这两天的用车感受吧,起步很快,嗖的一下就把旁边一起等红灯的车甩不见了,深踩油门的时候推背感很爽。底盘也够稳,过弯的时候很有信心。方向盘也很灵活,指哪打哪,只是我个人喜欢稍微重一点的方向盘,算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在线jimyss

发帖
2400
性别
帅哥
经验
12739
金钱
29238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3-12 13:26:54
4S自己给自己做广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