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926阅读
  • 40回复

[政策形势]城北滨江一号地块8215元单价流拍,内部消息,开发商也怕了,乡下县城房价跌、跌、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大穿条
 

发帖
407
性别
保密
经验
2564
金钱
5255
上虞币
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4-08 13:59: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4-08 14:02:54
不是温州杭州炒房团马上要过来了嘛,这群孙子啥时候到?  虞城广大百姓提前准备起来热烈欢迎嘛。 8''1H<f  
\ K}KnJ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23588484

发帖
2469
性别
帅哥
经验
13415
金钱
31088
上虞币
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4-08 14:17:56
Re:城北滨江一号地块8215元单价流拍,内部消息,开发商也怕了,乡下县城房价跌、跌 ..
个别房产开发商的想法其实没有多大参考价值,,因为本来就没有包赚不亏的生意,,开发房产也是一样,,,看似房价节节高,,但倒闭的房产公司也是比比皆是,,,同一类型企业在任何一个市场,都有做强和做垮,,主要还看经营手段高低。。。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4-08 14:19:38
祁老板表示不服,他铁算盘拨过好几遍,稳赚不赔。 ?DNeL;6  
5(Xq58nhxI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蓝色忧伤

发帖
7161
性别
保密
经验
13045
金钱
11746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4-08 14:20:30
Re:城北滨江一号地块8215元单价流拍,内部消息,开发商也怕了,乡下县城房价跌、跌 ..
上虞的地产的实力就吃不下这块地。。。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4-08 14:21:37
吃不下干嘛报名,打酱油的吗?? (W $>!1~  
(C8r^m|A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4-08 14:22:33
这年头,开发商自己也客串龙套,赚点盒饭钱? b9@VD)J0E  
J?N9*ap)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沙辣辣

发帖
1928
性别
保密
经验
9675
金钱
30067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4-08 14:23:08
Re:城北滨江一号地块8215元单价流拍,内部消息,开发商也怕了,乡下县城房价跌、跌 ..
现在最大的买房者就是拆迁户,如果拆迁户都买不起了,那房子肯定难卖了。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4-08 14:25:51
感觉傻多也是一大买家,毕竟给孙子们买好了,还有曾孙玄孙等着呢。 [email protected]  
w^*jhvV%kW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23588484

发帖
2469
性别
帅哥
经验
13415
金钱
31088
上虞币
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4-08 14:26:27
回 6楼(forest486) 的帖子
forest486:这年头,开发商自己也客串龙套,赚点盒饭钱?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8-04-08 14:22)  \|&[email protected]  
fg1 zT~  
生意这东西,不同公司有不同套路,,今天刚看到一个新闻,,一个房产公司去拍地,,没有竞争的青情况下,自己提价了18次,,你说他这是钱多花不完,,给政府做贡献吗。。。。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4-08 14:28:34
股市庄家不也经常拉涨停板刷存在感嘛。   毕竟吃瓜群众喜欢买涨,面包面粉论是他们的信条。 8?$2;uGL  
Zry>s0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4-08 14:31:14
这公司估计请不起其他家过来当龙套,也可能人缘太差,也可能和虞城一样都正府保留价,最最主要的,还是你这剧情发展对不对吃瓜群众胃口! :j ~5(K"  
o!~bR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大穿条

发帖
407
性别
保密
经验
2564
金钱
5255
上虞币
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4-08 16:01:5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4-08 16:18:10
原来魔都一套房可以移民澳洲,现在要两套了,各位抓紧时间。 ggI=I<7M  
u:$x6/t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4-08 16:21:30
澳洲最低小时工资20澳元,合120软币,生活品质比大路好太多。 ZT) !8  
nAo8uWG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蓝色忧伤

发帖
7161
性别
保密
经验
13045
金钱
11746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4-08 16:39:14
回 5楼(forest486) 的帖子
forest486:吃不下干嘛报名,打酱油的吗??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8-04-08 14:21)  <PX.l%  
{@3z\wMK$  
打打酱油差不多,。这块地在拍肯定是外企拿下的,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4-08 16:49:48
下回普税大帝也可以去打酱油,赚点盒饭钱也好的嘛。 1y(UgEg   
?T!)X)A#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虞中樵夫

发帖
585
性别
帅哥
经验
3407
金钱
721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4-08 21:04:23
Re:城北滨江一号地块8215元单价流拍,内部消息,开发商也怕了,乡下县城房价跌、跌 ..
告诉楼主,上虞房产商这么大的体量,这么高的低价,肯定吃不消。 [0y$! f4  
那你要问祥生吃不吃得消,这次是为祥生准备。就在祥生拍了绍兴城南地块以后,马上重新挂出城北1号地块,这时机非常微妙。
离线虞中樵夫

发帖
585
性别
帅哥
经验
3407
金钱
721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4-08 21:10:51
回 14楼(forest486) 的帖子
forest486:澳洲最低小时工资20澳元,合120软币,生活品质比大路好太多。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8-04-08 16:21)  ; bHV  
^WBuMCe  
你去过那边打工了吗,你挣到20澳元每小时了吗?  国内都挣不了钱,还想去国外挣钱? M9zfT !-  
你会英语吗,还是有什么特长,能在国外挣钱?你以为国外的钱这么好挣? 国外做鸡的风险也比国内大N倍,时刻要小心被黑人搞死。 =] *.ZH#h  
在线友。益

发帖
479
性别
帅哥
经验
2694
金钱
5948
上虞币
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4-08 22:22:24
宁波杭州二线限购。上虞马上出房产刺激计划。大学生买房一次性补贴20万。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4-09 03:07:03
樵夫,原来你家老母做那个玩意儿的?  那你是野种喽?  怪不得这么有教养的!  老娘家里的狗吃的狗粮,都比你这条野狗过年时候吃垃圾堆里面的骨头渣渣要健康美味,知道不? va0{>Dc+  
*+#8mA(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4-09 03:08:58
20万太少,直接200万得了,友老板,这么点小钱,你负责搞定。 H[,i{dD  
dfKF%27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4-09 03:31:13
樵夫,老娘正派春晖毕业的,英文报纸随便看看。 %HGD;_bhI  
fkuLj%R  
内容来自[手机版]
在线越丰

发帖
605
性别
保密
经验
2691
金钱
6283
上虞币
2623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4-09 05:50:05
公司经营方式不同吧/大型房产公司项目多/某一个项目不理想/只要现金快速回笼就好/但上虞本地房产公司不一样/基本指望某个项目暴富的/上虞也没有大型(或地区型)房企/上于制造业企业基本有房产公司/想想也是特色吧
离线祁人

发帖
2012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69
金钱
491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4-09 09:16:11
回 22楼(forest486) 的帖子
forest486:樵夫,老娘正派春晖毕业的,英文报纸随便看看。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8-04-09 03:31)  zfc'=ODX  
$K]m{  
看到你还一直这么不文明(你20楼回贴),请允许我爆句上虞粗话,自称老娘老娘的,要被人骂老OB,你书读在P眼里啊。另教你文明点用语,回你本贴,春晖毕业怎么了,孙子也是春晖毕业,另只要眼睛不瞎,都能随便看报纸。天上的星星也能随便看。
6条评分金钱+20魅力+20经验+20
夏末之秋 魅力 +10 优秀文章 2018-04-11
夏末之秋 金钱 +10 优秀文章 2018-04-11
夏末之秋 经验 +10 优秀文章 2018-04-11
2126679 魅力 +10 - 2018-04-09
2126679 金钱 +10 - 2018-04-09
2126679 经验 +10 - 2018-04-09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4-09 09:21:33
你孙子也是春晖毕业的? 你确定是真孙子吗?  怎么证明是你孙子?  智商可一点不像你。 ~yH?=:>U  
9QDFEYG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forest486

发帖
4077
性别
保密
经验
39105
金钱
4899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4-09 09:23:19
老娘先眯会,养金蓄锐,来日再战。 VGpWg rmHk  
lT&eJO~?5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祁人

发帖
2012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69
金钱
491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4-09 09:27:20
回 25楼(forest486) 的帖子
forest486:你孙子也是春晖毕业的? 你确定是真孙子吗?  怎么证明是你孙子?  智商可一点不像你。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8-04-09 09:21) +R3k-' >  
O_ `VV*  
我在教你文明点说话,你真纠结孙子真假,我告诉你,是隔壁疯子的孙子。 b$N 2z  
离线祁人

发帖
2012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69
金钱
491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04-09 09:33:29
回 26楼(forest486) 的帖子
forest486:老娘先眯会,养金蓄锐,来日再战。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8-04-09 09:23)  |n[email protected]"OJ  
UxbjA- U[  
说明一下,我是上班有时间同你玩。休息天不上网。你用的是手机,我用的是电脑。

发帖
27183
性别
帅哥
经验
72752
金钱
452856
上虞币
1015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04-09 10:39:19
Re:城北滨江一号地块8215元单价流拍,内部消息,开发商也怕了,乡下县城房价跌、跌 ..
祥生打了个地基就开盘4撞开始售卖了,现在的地产商都不需要多少流动资金了
①一键车辆体检;②车辆追踪;③驾驶评测;④电压监控;⑤汽车防盗;⑥紧急救援等等。车智汇+一部手机以上6点全部都能实现
互联网+汽车==车智汇
联系电话:1398952340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