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我们上虞人眼中的老书店竟然也开起了天猫店,那必须要支持一下了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3034阅读
  • 57回复

[城市情报]我们上虞人眼中的老书店竟然也开起了天猫店,那必须要支持一下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4-12 14:12:17
前段时间知道我们从小去的步行街新华书店原来已经开通了天猫店 看来还是与时俱进的 Rp|:$5&nE  
简直是小时候的回忆 仿佛还是坐在书店楼梯上那个读着言情小说的小女生 fHgfI@{=j  
我天 时间过得真快 前几天还在和朋友各种回忆杀 SrKF\h%/+  
不管是去上虞之外的各种特色书店 怕是都比不了上虞步行街新华书店在我们这代人心里的地位 :DZiDJ@  
可能是一种情怀 我天 对的 就是情怀 现在不是都流行情怀嘛 71 2i |  
不过说真的 在我高中毕业真的就没有去过书店了 可能是地上坐的人少了吧哈哈哈哈 :Rq D0>1  
现在买书好像都是为了装逼 原谅我是一个不怎么看书的人 $X{& KLM[  
但是有时候又会觉得我是不是应该买些书安慰一下自己 Hnaq+ _]  
即使是躺在书架上也好的啊 qzG'Gz{{qu  
言归正传 上虞新华书店天猫专营店 也就是咋上虞人的网上书店 怕是要支持一下自己家乡的产业了 S !e0 :  
总说回上虞为家乡的建设做点贡献 这样怕是在外的游子也能为家乡的产业做点贡献了 哈哈哈 (thzW r6;  
说了这么多有点托的嫌疑 我天 我为什么打了这么多字 估计无聊吧
1条评分金钱+10
大雅堂 金钱 +10 与时俱进。。。。 04-1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4-12 14:13:40
给自己抢个沙发

发帖
22813
性别
帅哥
经验
224888
金钱
161821
上虞币
579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4-12 14:20:54
我天,不喜欢看书的我居然看完了帖子
医保统筹,职业中药师驻店,常备中药650种,中药袋泡茶和中药膏方,超声波中药沐足中药热敷养生。坐诊中医:石汝锷、陈菊仙、柴中元、洪良琪、胡敏灿、孙中明等。电话82188350江东路文化路口,汉易堂秘制雪梨膏止咳
在线夏末之秋

发帖
4119
性别
帅哥
经验
48983
金钱
291900
上虞币
136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4-12 14:22:30
小时候我姐老是带我去那买学习资料啥的 童年的阴影~~~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4-12 14:25:29
回 2楼(汉易堂中药材) 的帖子
汉易堂中药材:我天,不喜欢看书的我居然看完了帖子[表情]  (2018-04-12 14:20)  FA>.1EI  
 }D+ b`,  
哈哈哈 我打着打着那么多字了 哈哈哈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4-12 14:26:11
回 3楼(夏末之秋) 的帖子
夏末之秋:[表情] 小时候我姐老是带我去那买学习资料啥的 童年的阴影~~~ (2018-04-12 14:22)  3Mm_xYDud  
Iox)-  
我就没有一次买的资料做过 后面都卖垃圾了 简直阴影
离线紫色恋影

发帖
49
性别
保密
经验
375
金钱
6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4-12 15:10:35
强力支持  以前还经常去买书的  现在都不怎么去那里了
在线20080808

发帖
12085
性别
保密
经验
55379
金钱
761751
上虞币
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4-12 15:13:28
说明实体店难开啊,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4-12 15:16:53
回 6楼(紫色恋影) 的帖子
紫色恋影:[表情] [表情] 强力支持  以前还经常去买书的  现在都不怎么去那里了 (2018-04-12 15:10)  4~nf~  
?c fFJl  
刚在上虞书店的天猫店买了两本书 装逼模式开启了要 比实体店便宜很多了
离线~傻丫头~

发帖
495
性别
帅哥
经验
5397
金钱
9171
上虞币
11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4-12 16:00:09
艰难转型没办法啊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4-12 16:08:40
回 9楼(~傻丫头~) 的帖子
~傻丫头~:艰难转型没办法啊 (2018-04-12 16:00)  xL!@$;J  
 0gJ{fcI  
希望我们大上虞越来越厉害哈哈哈
离线极速星河

发帖
354
性别
帅哥
经验
1790
金钱
424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4-12 16:11:25
现在貌似都不看纸质书了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4-12 16:13:21
回 11楼(极速星河) 的帖子
极速星河:[表情] 现在貌似都不看纸质书了 (2018-04-12 16:11)  K q0!.455  
h .Iscr^~  
装逼用的
在线cuv

发帖
1621
性别
帅哥
经验
55
金钱
6849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4-12 16:53:24
666~这天猫店的名字打得好整齐呀,楼主这波广告打得贼溜~ <!K2xb-d^  
貌似因为实体不景气,很多书店倒了才被迫网上卖书的好吧~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4-12 17:47:20
回 13楼(cuv) 的帖子
cuv:666~这天猫店的名字打得好整齐呀,楼主这波广告打得贼溜~ pTST\0?  
貌似因为实体不景气,很多书店倒了才被迫网上卖书的好吧~[表情]  (2018-04-12 16:53)  37v!:xF!  
zn_InxR  
怕是需要付波广告费了哈哈哈 实体店都比较注重转型升级吧 网络渠道势在必行的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4-12 17:48:28
回 7楼(20080808) 的帖子
20080808:说明实体店难开啊, (2018-04-12 15:13)  mDEO$:A  
N\ChA]Ck  
回不去以前了 现在发展太快
离线lxf2057

发帖
436
性别
帅哥
经验
18273
金钱
4878
上虞币
60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4-12 18:44:36
你的ID暴露了一切
在线田磊

发帖
958
性别
保密
经验
3418
金钱
1206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4-12 21:47:20
打个广告算啥,主要优惠了就行

发帖
333
性别
保密
经验
4604
金钱
13189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4-12 22:13:54
你从小去步行街的新华书店…呵呵,我从小的新华书店还在步行街不叫步行街叫解放街的时候,开在老一百对面

发帖
639
性别
保密
经验
3860
金钱
8446
上虞币
7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4-12 23:24:11
上虞书店没几家了吧,小时候记得百官的青春路上有一家书店,应该是开得最久的一家,老市府新建路电影院对面有一家,半山路上也有一家,最早的时候还有书报亭,现在基本上都关了,如今电子读物兴起网络文学泛滥,纸质读物的市场确实只剩下很小一块
在线121572282

发帖
640
性别
帅哥
经验
3484
金钱
805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4-13 07:19:52
实体店难开
离线大雅堂

发帖
54187
性别
帅哥
经验
431003
金钱
1181095
上虞币
8817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4-13 07:59:36
与时俱进。。。。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4-13 08:13:36
回 16楼(lxf2057) 的帖子
lxf2057:你的ID暴露了一切[表情]  (2018-04-12 18:44)  \ Y*h  
w`L~#yu  
纯粹是随便取了一个名字 有打广告嫌疑了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4-13 08:16:56
回 17楼(田磊) 的帖子
田磊:[表情] 打个广告算啥,主要优惠了就行 (2018-04-12 21:47)  ]]TqP{H  
}3Y <$YL"R  
有理有理,至少我觉得想买书的确实是个好事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4-13 08:18:20
回 18楼(爱玩-囧叔) 的帖子
爱玩-囧叔:你从小去步行街的新华书店…呵呵,我从小的新华书店还在步行街不叫步行街叫解放街的时候,开在老一百对面 (2018-04-12 22:13)  dG7OqA:9  
#S]ER907  
哈哈哈 看来我还年轻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4-13 08:19:09
回 19楼(仅用于看贴) 的帖子
仅用于看贴:上虞书店没几家了吧,小时候记得百官的青春路上有一家书店,应该是开得最久的一家,老市府新建路电影院对面有一家,半山路上也有一家,最早的时候还有书报亭,现在基本上都关了,如今电子读物兴起网络文学泛滥,纸质读物的市场确实只剩下很小一块 (2018-04-12 23:24)  03q 5e  
I}1NB3>^  
对我来说 上上微信 看看公众号差不多了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4-13 08:20:46
回 20楼(121572282) 的帖子
121572282:实体店难开[表情]  (2018-04-13 07:19)  NVkV7y X]  
3#LlDC_WC  
确实是的 现在实体店面临很大压力 哪怕是商场也是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4-13 08:21:57
回 21楼(大雅堂) 的帖子
大雅堂:与时俱进。。。。 (2018-04-13 07:59)  }O5i/#.lR  
;(/ZO%h  
哈哈哈
离线海砂子

发帖
2576
性别
帅哥
经验
13784
金钱
3385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04-13 08:26:34
当时买好书,盖上新华书店上虞的蓝印,很自豪感呢。
离线我是书

发帖
36
性别
保密
经验
235
金钱
4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04-13 08:27:49
回 28楼(海砂子) 的帖子
海砂子:当时买好书,盖上新华书店上虞的蓝印,很自豪感呢。 (2018-04-13 08:26)  e9Wa<i 8  
x$A+lj]x  
我上次去买书都没有了 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