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462阅读
  • 12回复

[市场行情]两年前同样的资金投资外地楼市,现在恐怕都赚翻了吧?上虞就是个阴跌的主儿,别太疯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ttx
 

发帖
70
性别
帅哥
经验
425
金钱
873
上虞币
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5-13 18:19:58
奉劝大家别凑炒房的热闹,该干嘛干嘛,有钱去绍兴城区、宁波买,比上虞买房强无数倍,相信我,两年之后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dttx

发帖
70
性别
帅哥
经验
425
金钱
873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5-13 18:24:13
七八年前城北黄金地段就是1万左右的房价,现在二手房也就一万二、三均价顶天,届时几个新盘备案价说不定还能压住二手房报价。所以中介们积点德吧,别忽悠百姓的存款在本地消耗了,中国大得很。
离线dttx

发帖
70
性别
帅哥
经验
425
金钱
873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5-13 18:35:51
根据房管局的备案信息,一方面二手房成交量最近两个月呈明显下降趋势,可见市场已经进入冷静期,另外一方面,之前几个新开盘的还没去化完成,中介在拼命推(据说中介和开发商签的都是风险代理合同,即在几月几日前必须推完几套,否则拿不到钱),所以目前,建议大家冷静观察,不要盲目跟风。

发帖
231
性别
保密
经验
1280
金钱
2847
上虞币
3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5-13 19:35:39
回 2楼(dttx) 的帖子
dttx:根据房管局的备案信息,一方面二手房成交量最近两个月呈明显下降趋势,可见市场已经进入冷静期,另外一方面,之前几个新开盘的还没去化完成,中介在拼命推(据说中介和开发商签的都是风险代理合同,即在几月几日前必须推完几套,否则拿不到钱),所以目前,建议大家冷静观察,不要 .. (2018-05-13 18:35)  a,tP.Xsl  
[}AcCXg`L  
柯桥中介都来一点发展了,柯桥估计二手卖不动了,上虞还有发展空间。马上光明土豪进军了,下半年肯定是一波小高潮!
离线友。益

发帖
481
性别
帅哥
经验
2704
金钱
5972
上虞币
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5-13 21:50:52
上虞价格确实高位了。涨不动了

发帖
161
性别
美女
经验
951
金钱
202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13 21:53:48
我也不太想买了 D)_Ei'+*l  
,uv$oP-  
内容来自[手机版]
在线wang2008

发帖
2510
性别
帅哥
经验
8738
金钱
24931
上虞币
4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5-13 22:13:31
Re:两年前同样的资金投资外地楼市,现在恐怕都赚翻了吧?上虞就是个阴跌的主儿,别 ..
是高了,现在公积金涨到4千也不想买了,一帮同事都2,3套房子了
离线倦鸟归林

发帖
973
性别
帅哥
经验
4464
金钱
17039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5-14 08:39:45
回 6楼(wang2008) 的帖子
wang2008:是高了,现在公积金涨到4千也不想买了,一帮同事都2,3套房子了 (2018-05-13 22:13)  ]"Y%M'  
QaWHz   
你的同事是不会希望房价跌的
离线祁人

发帖
2114
性别
帅哥
经验
21579
金钱
5039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5-14 09:35:53
回 6楼(wang2008) 的帖子
wang2008:是高了,现在公积金涨到4千也不想买了,一帮同事都2,3套房子了 (2018-05-13 22:13)  "Su b4F`  
;GE26Ymqly  
不会是那一帮同事都没你聪明吧,另外,同事有2.3套,不会他们觉得多了送你一套吧。他们是合理利用了游戏规则,你缴的公积金等于给他们用了。
在线wang2008

发帖
2510
性别
帅哥
经验
8738
金钱
24931
上虞币
4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5-14 09:54:29
回 8楼(祁人) 的帖子
祁人:不会是那一帮同事都没你聪明吧,另外,同事有2.3套,不会他们觉得多了送你一套吧。他们是合理利用了游戏规则,你缴的公积金等于给他们用了。 (2018-05-14 09:35)  Q|?'(J+  
tww=~!  
首先我公积金在按月还贷,不想提前还贷后再买一套,其次同事都是去年以前买的,今年没有人买。毕竟有住的,不是刚需,这房价和拆迁户去抢房不是傻吗!
在线林荫小道

发帖
8451
性别
美女
经验
48662
金钱
10902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5-14 21:39:53
Re:两年前同样的资金投资外地楼市,现在恐怕都赚翻了吧?上虞就是个阴跌的主儿,别 ..
有钱的还是买它个7-8套玩玩!
离线zjy1993

发帖
201
性别
帅哥
经验
1005
金钱
241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5-30 14:23:02
Re:两年前同样的资金投资外地楼市,现在恐怕都赚翻了吧?上虞就是个阴跌的主儿,别 ..
嗯,我正好是两年前买的,那时候八千多,现在1万5...同学也正好同期宁波买,1万5涨到两万三,涨幅跟我不是差不多啊,还有越城买的,九万到一万三,还没我涨到快
离线13346035658

发帖
24
性别
保密
经验
145
金钱
79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6-04 15:27:52
Re:两年前同样的资金投资外地楼市,现在恐怕都赚翻了吧?上虞就是个阴跌的主儿,别 ..
我有几个绍兴宁波好的楼盘,有想一起去看看的联系1385756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