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咨询两年内不能交易的政策 大话楼市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1863阅读
  • 22回复

[政策形势]咨询两年内不能交易的政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狼迹天涯
 

发帖
374
性别
美女
经验
2001
金钱
103803
上虞币
107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5-17 09:04:18
去年不是说10月份开始买进的房子两年内不能交易,为什么这些新房一买来就可以挂上中介呢?难不成这个两年不能交易的政策只针对我们普通的买房者么? U<,@u,_Ja  
AzAD76iNv  
1条评分上虞币+2
paimai 上虞币 +2 可改户。。。。 05-1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虞中樵夫

发帖
536
性别
帅哥
经验
3149
金钱
66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5-17 09:09:44
因为还没有过户,他们相当于昨天买了个房号。 [A$5~/Q{U1  
在线xuhuiqin

发帖
449
性别
美女
经验
2634
金钱
573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5-17 10:52:54
乱象丛生,中介趁火打劫,百姓刚需受苦.......ZF不作为
离线潘公子

发帖
304
性别
帅哥
经验
1830
金钱
2278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5-17 11:25:14
都骗骗老百姓个!主要老百姓文化低太好骗!
在线fengrenjie

发帖
132
性别
保密
经验
687
金钱
158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5-17 11:33:39
说对了,就是搞普通买房的。 }GvoQ#N  
有路子 会钻漏洞的,这个政策基本没啥用。
离线倦鸟归林

发帖
181
性别
帅哥
经验
956
金钱
2197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17 11:55:10
目前只有祥生的楼盘没有中介过户情况,还是大企业流程比较紧,比如之前的滨江
在线qh起航

发帖
59
性别
保密
经验
345
金钱
72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5-17 12:23:17
楼主,去人民政府网上咨询。 fEs957$  
在线qh起航

发帖
59
性别
保密
经验
345
金钱
72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5-17 12:25:17
习大大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可是放眼大上虞房子明显是用来炒的了。

发帖
1506
性别
美女
经验
9622
金钱
1621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5-17 13:29:51
严厉打击 中介炒房
离线jjluo2003

发帖
182
性别
保密
经验
964
金钱
226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5-17 14:28:03
$Fr2oSTT)  
当前形势,还是要做一个理性的购房者,钱多的另说,谨慎高杠杆买房 fiw~"2U  

发帖
255
性别
保密
经验
1276
金钱
299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5-17 20:36:05
回 7楼(qh起航) 的帖子
qh起航:习大大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可是放眼大上虞房子明显是用来炒的了。 (2018-05-17 12:25)  $K,aLcu  
|QzPY8B9O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政府也没有办法,说了也没用。克强总理不是遇到过吗
离线中华神盾

发帖
345
性别
保密
经验
1886
金钱
427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5-17 22:17:19
事情不弄大没事,等媒体曝光,消极影响大了,再去整治恐怕就没机会了。
离线疯鹿大帝

发帖
13
性别
保密
经验
55
金钱
13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5-17 22:17:52
回 人类真奇怪 的帖子
人类真奇怪: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政府也没有办法,说了也没用。克强总理不是遇到过吗(2018-05-17 20:36)
上虞区政府本来就喜欢跟中央叫板啊,谁都知道啊。
离线paimai

发帖
110
性别
保密
经验
610
金钱
135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5-18 11:53:32
可改户。。。。
离线违心情话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50
金钱
110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5-25 14:27:39
看见没有 是可改户 不是很懂就别发言阿
离线yep

发帖
970
性别
保密
经验
1
金钱
1172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5-26 18:37:11
房住不炒,哈哈哈哈哈,脸疼。
离线hanyuedi111

发帖
12
性别
保密
经验
80
金钱
15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5-28 13:49:45
现在真的很乱套,万固房产只要内部有关系,都是一万一,一万二。不认识的杀猪,一万四,一万五,这样的房产怎么入驻我们上虞,真是太乱套了,没规矩的房产以后楼盘造好也就不咋的,说话肯定等于放屁
离线矛盾体

发帖
4097
性别
保密
经验
21044
金钱
50412
上虞币
1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5-30 10:25:29
倒卖车票是黄牛,要打击。  这是不是明目张胆倒卖房票?
在线唯一的r9

发帖
671
性别
帅哥
经验
3699
金钱
8340
上虞币
45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5-30 12:31:11
没有网签的不算

发帖
750
性别
保密
经验
4420
金钱
9783
上虞币
7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5-30 14:05:29
这是有多天真的孩子才会发出来的贴
离线夏至杨梅

发帖
1193
性别
保密
经验
6137
金钱
144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6-12 09:51:50
回 18楼(唯一的r9) 的帖子
唯一的r9:没有网签的不算 (2018-05-30 12:31)  wxE?3%.j\  
3)3Hck  
以前汽车厂也说我没有加价销售,4S店也说我没有加价销售,都是下面装潢店搞的装潢费。这都差不多类似套路。

发帖
3717
性别
帅哥
经验
15653
金钱
34377
上虞币
89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6-27 09:54:35
回 7楼(qh起航) 的帖子
qh起航:习大大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可是放眼大上虞房子明显是用来炒的了。 (2018-05-17 12:25)  }^%xvmQ\]  
5l{Ts04k%  
下面的和尚把经念坏了

发帖
23
性别
美女
经验
120
金钱
279
上虞币
4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6-27 10:09:12
回 疯鹿大帝 的帖子
疯鹿大帝:上虞区政府本来就喜欢跟中央叫板啊,谁都知道啊。(2018-05-17 22:17)
习大大约谈一次会听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