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关于实验小学及尚德学区、实验中学学区房即将迎来一波暴涨的预警 大话楼市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40919阅读
  • 189回复

[政策形势]关于实验小学及尚德学区、实验中学学区房即将迎来一波暴涨的预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斯文
 

发帖
91
性别
帅哥
经验
856
金钱
1971
上虞币
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6-06 14:30:35
       6月5日,上虞区教体局发文  虞教体普[2018]29号文件,对2018年秋季百官街道小学、初中招生工作作出指导。 ]-D&/88``  
文件主要内容较长,在此不再赘述,区别以往的劲爆内容主要是两条,在此原文引用: wBbJ \  
3ZhB 8 P  
        第一条:传言已久的实验小学上德校区学区已经明确为红线以内: @ a$HJ:  
Naqz":%.  
B\ITXmd   
    实验小学上德校区建好后,根据绍兴市越城区等其他地市做法,应该会与目前的实验小学本部实行集团化经营,以实验小学在上虞区的口碑,该学区内的房子从城北百官中学学区变更为实验小学上德校区学区,房价有可能进一步上涨,特别是上海花园、水尚名都、尚御府、阳光海岸、黄金海岸等品质楼盘的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V.f'Cw  
     第二条: H)Kt!v8  
   学区房的就读资格从“只要买了学区房,小孩就能读”,变成了“每一套学区房,每三年才能读一户人家的孩子”,翻译成大白话就是:小孩A凭学区房A读了一年级之后,卖掉了学区房A,买入学区房A的小孩B必须比小孩A年龄小三岁,等小孩A读四年级开学时,小孩B才能凭学区房A就读一年级。 * I{)8  
xwm-)~L4T  
分析:就上虞区来说,最受追捧的小学和中学学区无非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以前的政策可以看作: [email protected]UCRf  
每套学区房每年产生一张“学票”,买了该学区房的家庭凭此学票上学。 5YQq*$|'+  
2018年8月31日后的政策为: 82q_"y>6  
每套学区房每三年产生一张“学票”,买了该学区房的家庭凭此学票上学。 =q4 QBAW  
学票数从“每年一张”下降到了“每三年一张”,也就是每年只有“三分之一张”。 SjZ?keKZ  
在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学区划分地理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学区内的学区房数量是不变的,如此看来,2018年新政一出, Rw R.*?#  
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学区房数量骤降为原来的三分之一 _&~y{;)S  
经济学铁律:供需决定价格。供应减少为原来的三分之一,需求不变,价格应该暴涨到原来的多少呢? ,Z"l3~0\  
3条评分金钱+1魅力+1经验+1
我又去也 魅力 +1 软植广告,防不胜防。( ̄。。 ̄) 06-07
我又去也 金钱 +1 软植广告,防不胜防。( ̄。。 ̄) 06-07
我又去也 经验 +1 软植广告,防不胜防。( ̄。。 ̄) 06-0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598
性别
保密
经验
3655
金钱
2672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6-06 14:57:02
每套学区房每三年产生一张学票,我的理解是,政府在逐步淡化学区房这个概念。之前是一年一个学区房一个学票,每年都有适龄儿童的父母在提前一年准备学区房的买卖,现在是三年一次买卖,但三年之内还是会有适应儿童需要读书。那这三年之内的适应儿童没有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就读资格的,只能到其他学区。所以我个人觉得是在淡化教育和房产之间的关系。楼主分析的也有一定道理,供求关系失衡,供小于求,价格自然会上涨。或许正在学习北京的做法,最终由市场来检验吧
离线万和

发帖
53
性别
帅哥
经验
361
金钱
1048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6-06 15:08:19
这么多房子再怎么着也不会上天吧..随它吧...有得读就行了...
离线summer_2008

发帖
18
性别
美女
经验
110
金钱
22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6-06 15:10:13
是不是没有户口也可以就读了,只要有房子
在线陨水河畔

发帖
1355
性别
帅哥
经验
7294
金钱
16640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6-06 15:17:15
孩子不努力,上哪个学校都没用;孩子努力上任何学校都会成才。不要太在意学区,不要听房产中介忽悠。 T_bk%  
在线jimyss

发帖
2329
性别
帅哥
经验
12359
金钱
2835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6-06 15:36:18
学区房会涨吗 Szrr`.']  
离线king9713

发帖
24
性别
保密
经验
135
金钱
29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6-06 15:38:58
这是向绍兴政策看齐,绍兴这样的政策已经好几年了。这样的政策似乎没有淡化学区房的概念啊! mxsmW  
S'qEBz  
对房价肯定有一定的影响,适合的房源少了,涨是肯定了。
离线冷冬里

发帖
1
性别
帅哥
经验
5
金钱
12
上虞币
1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6-06 15:49:21
上德校区很好吗?比实验小学还好?
离线king9713

发帖
24
性别
保密
经验
135
金钱
29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6-06 16:06:20
实验中学--城北实验中学,实验小学---上德实验小学,一个套路
离线爱菲2006

发帖
63
性别
保密
经验
354
金钱
78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6-06 16:06:51
回 8楼(大穿条) 的帖子
大穿条:楼猪是神经病,既然要暴涨,你快去多买几套啊,没人拦你去买啊 ,买完了不要忘记把买卖合同晒出来。读书是靠天赋的,没天赋的你就算是送到北大清华附中还是一头象楼猪一样的蠢蛋。 (2018-06-06 15:51)  4 mj\wBp  
c;siMWw;  
这说话语气跟486一样啊
离线斯文

发帖
91
性别
帅哥
经验
856
金钱
1971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6-06 16:07:55
大穿条估计是486的马甲号
在线祁人

发帖
1826
性别
帅哥
经验
20116
金钱
4693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6-06 16:08:13
  金鱼湾,文化小区这类80,90年代的老房子,砖混结构,空心楼板,2.8米层高,小区配套又差的房子,设计寿命50年,已经过了30年,现在还在卖7,8K, 靠什么撑着?就是学区概念。 |Bhj L,  
在线祁人

发帖
1826
性别
帅哥
经验
20116
金钱
4693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6-06 16:12:03
回 10楼(斯文) 的帖子
斯文:大穿条估计是486的马甲号[表情] (2018-06-06 16:07)  ~`!{5:v  
MgrJ ;?L  
不会,素质更差。486还比他点文化。
在线jimyss

发帖
2329
性别
帅哥
经验
12359
金钱
2835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6-06 16:30:33
我们百官学区户买了两年 孩子9月份读4年级 户口还没迁进 是不是现在赶紧迁户口去
离线天边云

发帖
2578
性别
保密
经验
13398
金钱
3240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6-06 16:55:44
金鱼湾读书一个小孩从小学起码要7-8年才会卖.只有一些只读初中的才会转卖的快点
离线chen2870279

发帖
45
性别
保密
经验
165
金钱
396
上虞币
3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6-06 16:57:04
一家两个孩子的咋整?
离线richezi

发帖
63
性别
帅哥
经验
342
金钱
83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6-06 17:01:23
中国人现在的观念就是一切为了子孙后代,大人就想多给孩子留财产,多给他们好的教育,所以,挂了个学区房的名号,涨肯定会涨些,但大涨到觉得是不可能大涨的,涨到天到2万也差不多了。毕竟上虞这种小地方,教育、医疗跟上海、杭州是没法比的。
离线斯文

发帖
91
性别
帅哥
经验
856
金钱
1971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6-06 17:02:30
回 16楼(chen2870279) 的帖子
chen2870279:一家两个孩子的咋整? (2018-06-06 16:57)  ?wREX[Tqs  
]K|td)1X  
以户为单位,俩孩子都可以上学的,不用担心。
在线沙辣辣

发帖
1865
性别
保密
经验
9360
金钱
29311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6-06 17:03:23
一套房三年一个读书名额,所以这个学区房在淡化,所以买房前要看清楚啊,到时买了房孩子也读不了书就麻烦了。
离线斯文

发帖
91
性别
帅哥
经验
856
金钱
1971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6-06 17:07:24
回 17楼(richezi) 的帖子
richezi:中国人现在的观念就是一切为了子孙后代,大人就想多给孩子留财产,多给他们好的教育,所以,挂了个学区房的名号,涨肯定会涨些,但大涨到觉得是不可能大涨的,涨到天到2万也差不多了。毕竟上虞这种小地方,教育、医疗跟上海、杭州是没法比的。 (2018-06-06 17:01)  Q 3/J @MC  
+[}<u--  
越城区鲁小、一中双学区房   60方  前几天刚拍卖,3万多一方。越城区是已经实施3年一学位好几年了。
在线我又去也

发帖
6493
性别
帅哥
经验
105561
金钱
58104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6-06 17:23:46
什么时候摇号,什么时候摇号
离线爱菲2006

发帖
63
性别
保密
经验
354
金钱
78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6-06 17:23:47
思想不一样,选择也不一样的,注重教育学区的还是有一部分人的。
离线1789112852

发帖
445
性别
保密
经验
2268
金钱
537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6-06 17:31:40
前江小学的翻本,挂了实验小学的牌子而已。
在线祁人

发帖
1826
性别
帅哥
经验
20116
金钱
4693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6-06 17:46:33
回 14楼(jimyss) 的帖子
jimyss:我们百官学区户买了两年 孩子9月份读4年级 户口还没迁进 是不是现在赶紧迁户口去 (2018-06-06 16:30)  4z5qXI/<m4  
.jqil0#)Y"  
当然,你不迁谁知道你小孩要读?

发帖
3436
性别
帅哥
经验
57727
金钱
14693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6-06 17:58:55
涨到跟1号2号地块房价持平就爽了
想联系我吗?如果你真的想联系我,就加我QQ:1445792443
离线蓝色忧伤

发帖
7145
性别
保密
经验
14515
金钱
1172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6-06 19:55:49
学生的自身努力很重要,但老师的引导也是成长中很重要的一环。 m' |wlI[lq  
8B!QqLqK  
老师的水平决定学生的高度。名师上课引人入胜,诲人孜孜不倦。 N<Ym&$xR  
>xF&>SDC  
学区房贵是有原因的。
在线林荫小道

发帖
8043
性别
美女
经验
46478
金钱
104052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6-06 20:13:23
照楼主话来。上虞房价噶要上天带哉!
在线lisuper

发帖
305
性别
保密
经验
1834
金钱
3768
上虞币
42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6-06 20:34:43
                        涨吧涨吧
在线中华神盾

发帖
382
性别
保密
经验
2076
金钱
4722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06-06 21:19:09
听一个在高中教书的朋友说,城北实验出来的学生最垃圾。没有之一。
离线不纠结

发帖
39
性别
帅哥
经验
195
金钱
468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06-07 00:44:34
挂羊头卖狗肉而已,新成立的学校只会更垃圾,学校是需要底蕴的!小学重华,实验本部,中学实验和滨江,其他都算不上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