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一直是“工地”的吉利新村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6309阅读
  • 39回复

[上虞直击]一直是“工地”的吉利新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6-13 09:36:35
— 本帖被 论坛编辑1号 执行合并操作(2018-06-13) —
这几年一直被“工地”的吵杂所困扰,中利村的拆迁、江滨河的挖掘现在保利房产的开发,请问还要几年才能让我们这里安宁下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2楼) 发表于: 2018-06-13 09:55:10
规划太有远见性了
— (论坛编辑1号)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2018-06-13 14:06) —
所谓的新村,所谓的22幢楼号,却只有四幢楼,这就是市民大道边上有某小区,规划太有远见了!!!!为你们打扣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8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17:47
还我停车场
— (论坛编辑1号)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2018-06-13 14:06) —
一边是圈街、划路停车收费,美其名曰提高车位利用率,解决停车难问题。一边却把原有的停车场(滨江一号边上)卖了。缺红班班缺到什么地步了?

发帖
6911
性别
帅哥
经验
84693
金钱
6287468
上虞币
160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6-13 09:49:29
估计要个5年后
理解万岁!!!
感谢您对论坛发展的理解和支持!!!论坛有您更精彩!!!
如有论坛事务急需求助,请加微信号:xqxapp,QQ963084677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6-13 09:55:10
规划太有远见性了
— (论坛编辑1号)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2018-06-13 14:06) —
所谓的新村,所谓的22幢楼号,却只有四幢楼,这就是市民大道边上有某小区,规划太有远见了!!!!为你们打扣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6-13 09:57:39
5年后,所谓的地下城市空间的开发也要跟上,还是不得安宁的!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00:48
估计五年还不够

发帖
275
性别
保密
经验
1375
金钱
330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01:31
估计要六年后 ,坚持一下,克服困难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03:10
回 2楼(杭州大湾区) 的帖子
杭州大湾区:估计要六年后[表情] [表情] [表情] ,坚持一下,克服困难 (2018-06-13 10:01)  ]YF[W`2h  
i#$N,kt  
估计六年也够

发帖
275
性别
保密
经验
1375
金钱
330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08:27
在哪呢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17:47
还我停车场
— (论坛编辑1号)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2018-06-13 14:06) —
一边是圈街、划路停车收费,美其名曰提高车位利用率,解决停车难问题。一边却把原有的停车场(滨江一号边上)卖了。缺红班班缺到什么地步了?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19:20
回 1楼(杭州大湾区) 的帖子
杭州大湾区:在哪呢[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2018-06-13 10:08)  l1*qDzb  
j} ^?3<  
你知道的
离线丶丿

发帖
2486
性别
保密
经验
12942
金钱
305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20:40
2+2就是4号楼嘛,你看漏了中间的+号,再去仔细看看 4 (c{%%  
什么13A,13B的也不看懂嘛,还不是照样每幢楼都这么叫 M\_IQj  
{j8M78}3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28:07
回 3楼(丶丿) 的帖子
丶丿:2+2就是4号楼嘛,你看漏了中间的+号,再去仔细看看[表情] dT{GB!jz  
什么13A,13B的也不看懂嘛,还不是照样每幢楼都这么叫
 (2018-06-13 10:20)  cw,|,uXq 6  
Mh2Zj  
该小区只有标号为11、12、21、22四幢,何来的+号
离线寒江水

发帖
751
性别
保密
经验
3895
金钱
912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29:39
说的是吉利新村
离线丶丿

发帖
2486
性别
保密
经验
12942
金钱
305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34:29
回 4楼(周扒皮) 的帖子
周扒皮:该小区只有标号为11、12、21、22四幢,何来的+号 (2018-06-13 10:28)   qsXkm4  
44B D2`nF  
眼中有马,心中无马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6-13 10:36:27
回 6楼(丶丿) 的帖子
丶丿:眼中有马,心中无马[表情] (2018-06-13 10:34)  .}+3A~  
*>W6,F7  
这就是前瞻性
离线林荫小道

发帖
7887
性别
美女
经验
45653
金钱
102125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6-13 11:00:29
政府后悔啊!介好个黄金地段拨侉造得个安置小区!
离线121572282

发帖
694
性别
帅哥
经验
3744
金钱
869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6-13 11:09:18
黄金地段
离线相遇是缘

发帖
1070
性别
美女
经验
5937
金钱
13363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6-13 11:37:43
这个吉利新村规划得真牛B
离线相遇是缘

发帖
1070
性别
美女
经验
5937
金钱
13363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6-13 11:39:46
旁边的保利不知大门会设在哪里?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6-13 15:18:32
回 18楼(相遇是缘) 的帖子
相遇是缘:旁边的保利不知大门会设在哪里? (2018-06-13 11:39)  5#|f:M]Bo|  
#@#/M)  
围墙围起来的中间
在线越丰

发帖
352
性别
保密
经验
1406
金钱
3226
上虞币
973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6-13 16:35:17
后面有条主路,还想安宁,等着吧
离线越野村夫

发帖
10408
性别
保密
经验
53643
金钱
12768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6-13 19:06:21
越建档次越高。
离线安全隐患

发帖
42
性别
保密
经验
236
金钱
520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6-13 23:17:07
房价升值的代价,这个安置房不一般的好地段好学区,有得必有失
离线左今西夏

发帖
225
性别
美女
经验
1170
金钱
272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6-14 07:53:33
确实没停过吉利新村04年建好,开始建设市民中心了,然后是建设海关、财富广场,好不容易安静了一两年,中利拆迁了,现在保利又开始施工了。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6-14 09:04:44
回 23楼(左今西夏) 的帖子
左今西夏:确实没停过[表情]吉利新村04年建好,开始建设市民中心了,然后是建设海关、财富广场,好不容易安静了一两年,中利拆迁了,现在保利又开始施工了。 (2018-06-14 07:53)  Zz,j,w0 Z  
#EG W76 f  
还有中利拆后,基本上每周一到二次的白事
离线蓝绿150211

发帖
67
性别
美女
经验
1775
金钱
44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6-14 09:08:47
唉,前几天早上睡得刚好,就听到挖掘机动工的声音,才五点多,没必要这么早吧,周围邻居都不要睡觉了的吗
离线iamxx

发帖
633
性别
美女
经验
3771
金钱
667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6-14 09:28:34
你们是城北高速发展的见证者
离线周扒皮

发帖
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11
金钱
4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6-14 09:29:00
回 25楼(蓝绿150211) 的帖子
蓝绿150211:唉,前几天早上睡得刚好,就听到挖掘机动工的声音,才五点多,没必要这么早吧,周围邻居都不要睡觉了的吗 (2018-06-14 09:08)  bLO^5`6  
=91f26c!~  
保留证据,打12345
1条评分经验+1
事后诸葛亮 经验 +1 你不会这么天真吧 前天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