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12阅读
  • 11回复

[女生征婚]找个相互依靠的伴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鹿麋
 

发帖
1
性别
保密
经验
20
金钱
15
上虞币
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05 12:18:55
30,长的一般 主要就是有社恐,对接触人会恐惧,不敢出门。 也对未来充满恐惧。 拖到现在,因为一个人的生活有点孤独。想找一个心地善良的人 'r\RN\P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缘随风逝

发帖
478
性别
帅哥
经验
61109
金钱
576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8-05 18:13:56
小仙女!咱俩凑一对吧,我宅2点一线生活。然后性格直爽,就是人比较缺心眼,年纪同龄,我就想说丈母娘要啥条件才肯嫁你
离线捣蛋

发帖
1710
性别
帅哥
经验
22910
金钱
13949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8-06 10:04:59
能在论坛发帖,也不是社恐,估计内向点
在线duncan

发帖
81
性别
帅哥
经验
445
金钱
100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8-06 16:27:34
微信15868467395
离线小黄峰

发帖
198
性别
保密
经验
17072
金钱
2155
上虞币
65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8-14 08:05:21
可以聊聊,微信18905750597
离线d52107

发帖
5
性别
帅哥
经验
25
金钱
60
上虞币
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8-14 17:41:14
我就喜欢不太爱出门的 微信2753401784 可以聊聊
离线zww82868775

发帖
106
性别
帅哥
经验
590
金钱
132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8-15 10:01:41
你好  我可以帮你  我的QQ1464415030  我38岁  找对象呢
离线zww82868775

发帖
106
性别
帅哥
经验
590
金钱
132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8-15 10:03:52
在吗 怎么联系!

发帖
390
性别
保密
经验
7845
金钱
4691
上虞币
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8-15 11:26:49
男方的条件应该叫丈母娘来写,你写的不算 wHx_lsY;   

发帖
22
性别
保密
经验
130
金钱
27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8-31 23:03:07
我29岁。不抽烟不赌博的。人还好的。我的微信15957536526
离线sunxiang

发帖
28
性别
帅哥
经验
140
金钱
336
上虞币
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10 07:56:33
性格内向,平时两点一线不社交。可以聊聊吗:sx6446 微信

发帖
22
性别
保密
经验
130
金钱
27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18 22:52:43
可以交个朋友吗。我90年的,我微信159575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