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779阅读
  • 16回复

[上虞直击]导演谢晋的家乡,民间出资数亿元携手政府培育新乡贤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83
性别
帅哥
经验
4350
金钱
1328327
上虞币
828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07 09:56:24
创新乡贤文化,弘扬善行义举。上虞是全国最早开展乡贤文化研究的县市区,天南海北的乡贤们对上虞的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极大的关怀和关爱。今年以来共引进回归资金31.5亿元,并从中拿出数亿资金奖励虞城学子。回到从前的学堂春晖中学,这里曾是我们乒乓、体操、演出的场所,也是雨天看电影的地方。时光走得很远,往昔的画面却很近,很美。从这里出发,又一次次回到这里,轮回。
]A+q:kP  
;<i`6e  
Y??8P  
~?T*D*  
zX *+J"x  
ig(dGKD\=9  
!#s1'x{o  
8#b>4 Dx  
[ 此帖被心里有她就够在2018-08-07 10:0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12351
性别
帅哥
经验
49652
金钱
127140
上虞币
274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8-07 10:45:34
呵呵,这个钱

发帖
32941
性别
帅哥
经验
351521
金钱
319987
上虞币
1217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8-07 10:54:33
好事,顶一下,。
上虞第一家中医结石专科门诊,孙法元主任中医师的溶石疗法,已经为数千名结石患者解除痛苦,江东路文化路口,电话82188350.
离线林荫小道

发帖
8464
性别
美女
经验
48727
金钱
109183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8-07 11:12:35
钢棚里开会,应该到杨老板个国大去开个即! dL9QYIfP  
wr\d5j  
 lZ^UAFF  
\qPgQsy4  
离线球针响

发帖
312
性别
帅哥
经验
792
金钱
1895
上虞币
115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8-07 11:32:57
上有政策 下有对策 又能撑破一部份的腰包了
在线回归自然

发帖
1237
性别
保密
经验
4485
金钱
10634
上虞币
140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8-07 12:42:37
好事,传播广大。
离线依春居

发帖
6270
性别
保密
经验
20281
金钱
53992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8-07 12:59:13
这数据都是实货吗?
在线sung

发帖
12302
性别
帅哥
经验
165635
金钱
270941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8-07 15:06:40
回 3楼(林荫小道) 的帖子
林荫小道:钢棚里开会,应该到杨老板个国大去开个即!
 (2018-08-07 11:12)  j?z(fs-  
k )){1O  
木结构,非钢棚
离线中国网通

发帖
306
性别
帅哥
经验
1840
金钱
3956
上虞币
14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8-07 15:58:13
回 3楼(林荫小道) 的帖子
林荫小道:钢棚里开会,应该到杨老板个国大去开个即!
 (2018-08-07 11:12)  @7BH`b$)!  
v4S|&m  
钢棚,这个可是春晖百年礼堂。

发帖
27184
性别
帅哥
经验
72467
金钱
452868
上虞币
101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8-07 16:47:07
民间是谁?哪里人?做啥的
①一键车辆体检;②车辆追踪;③驾驶评测;④电压监控;⑤汽车防盗;⑥紧急救援等等。车智汇+一部手机以上6点全部都能实现
互联网+汽车==车智汇
联系电话:13989523403(微信同号)
离线白日梦游

发帖
380
性别
保密
经验
1915
金钱
456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8-07 17:42:00
上虞人才辈出
离线越野村夫

发帖
10762
性别
保密
经验
55423
金钱
13194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8-07 20:13:40
不成器的料是培養不出好材來的。
在线越丰

发帖
615
性别
保密
经验
2741
金钱
6403
上虞币
29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8-07 23:04:12
出资数亿培育新乡贤/不太理解/乡贤一一数亿培育有逻辑性吗/不太懂
在线越丰

发帖
615
性别
保密
经验
2741
金钱
6403
上虞币
291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8-07 23:07:30
只知道贤跟德有点关联/不清楚贤跟钞票有必然的因果关系/
离线封一

发帖
4608
性别
保密
经验
11235
金钱
77961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8-08 12:40:25
阳伞老板凑个数,学历小学

发帖
4068
性别
帅哥
经验
17429
金钱
38612
上虞币
89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8-12 10:15:58
让你出钱嘛!!!!!!!!!!!!!
离线云游华夏

发帖
2359
性别
保密
经验
11901
金钱
2843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8-13 15:07:11
好像春晖学子一个都没拿到奖学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