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浙江欣昱科技有限公司】诚聘宿管员一名 人才市场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965阅读
  • 24回复

[招工]【浙江欣昱科技有限公司】诚聘宿管员一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09 14:06:33
701ei;   
?Ybgzb  
          浙江欣昱科技有限公司诚聘宿管员一名 t.0F  
          岗位要求:女性,年龄55岁以下;做事认真细心,为人踏实,本地人优先,外地人亦可。 $J]VY;C!  
          岗位职责:岗位职责:安排员工入职住宿及离职退宿工作,做好登记;做好宿舍楼钥匙管理工作;负责宿舍楼安排工作;按月度完成住宿员工水电  费抄录工作;离职操作工静电服清洗工作(非每日清洗,公司提供洗衣机)。备注:需住在公司寝室楼。 X; [$yW9hE  
          薪资待遇:转正薪资3300-3500元/月,可月休2天;交五险。 X6hm,0[  
          公司地址:上虞区曹娥街道越爱路1号 A{3VTe4TV  
          联系人:丁先生 13735324293 j0^%1  
[list=circle]
  • 浙江欣昱科技有限公司(含下属子公司浙江恒隆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为国际奢侈品牌和中国一线品牌提供包装,是一家集模具研发、注塑成型、烫金、印刷、涂装、装配为一体的高档化妆品包材综合性企业,现生产高档化妆品的瓶盖、滴管、喷泵等,下一步进军国际高档彩妆市场,为客户创新设计和生产高档口红、粉盒等产品。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8-09 15:29:07
    顶一下~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8-10 09:24:47
    顶顶顶顶!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8-11 08:37:25
    顶顶顶~~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8-13 09:04:11
    顶一下下下下~~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8-16 09:11:34
    顶顶顶顶顶顶~~~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8-28 12:56:03
    持续招聘中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8-29 14:34:56
    本公司新车间准备运作,对外招收统计或者文员岗位,熟练操作ERP、MES系统,确保车间正常运行,有异常情况及时汇报车间主任,并配合做好分析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8-29 14:37:38
    由于新车间运作的开启,招收大量操作工,年龄40岁以下,女性优先。有意者可联系丁先生13735324293,待遇从优。
    离线mnbvcx

    发帖
    12
    性别
    帅哥
    经验
    65
    金钱
    147
    上虞币
    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04 20:45:28
    宿管员还在招吗
    离线mnbvcx

    发帖
    12
    性别
    帅哥
    经验
    65
    金钱
    147
    上虞币
    1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04 20:47:30
    宿管员还在招吗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05 08:51:05
    持续招聘中!!
    离线mnbvcx

    发帖
    12
    性别
    帅哥
    经验
    65
    金钱
    147
    上虞币
    1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08 22:22:54
    宿管员还在招聘吗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22 08:23:27
    持续招聘中!!
    离线mnbvcx

    发帖
    12
    性别
    帅哥
    经验
    65
    金钱
    147
    上虞币
    1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22 10:12:49
    在招什么工

    发帖
    127
    性别
    美女
    经验
    42
    金钱
    156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9-24 21:37:35
    报名,哈哈
    想想自己最开心的事情,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9-26 08:06:45
    持续招聘中,可以电话联系我13735324293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9-26 08:13:23
    行政楼的保洁员 以及  宿管员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9-26 08:13:44
    大家快来哦 不要在家闲着看电视了哦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0-06 15:39:24
    持续招聘中 欢迎致电
    离线喔喔奶糖

    发帖
    226
    性别
    美女
    经验
    1230
    金钱
    2184
    上虞币
    19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10-07 14:36:59
    我公公56岁,做事情有责任心,本地人,我们住城北盛丰新村的,有可以做的岗位吗?宿管员一定要女性吗?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10-12 08:56:14
    持续招聘中哦!!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10-12 08:57:02
    回 20楼(喔喔奶糖) 的帖子
    喔喔奶糖:我公公56岁,做事情有责任心,本地人,我们住城北盛丰新村的,有可以做的岗位吗?宿管员一定要女性吗? (2018-10-07 14:36)  1uCF9P ai  
    9+xO2n  
    是的 我们公司女生居多 男性不太方便
    离线eagle4650

    发帖
    44
    性别
    帅哥
    经验
    295
    金钱
    5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10-12 09:18:29
    咕咕咕
    离线mnbvcx

    发帖
    12
    性别
    帅哥
    经验
    65
    金钱
    147
    上虞币
    1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10-15 07:47:32
    不是说不要宿舍管理员了吗,还在招什么工呀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