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摸不透这个女人的心思了! 心情小屋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age 2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7341阅读
  • 73回复

摸不透这个女人的心思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zjsyhhm

发帖
402
性别
保密
经验
2108
金钱
485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8-09-02 08:35:01
这事也来问计,有点厚颜无耻!
离线lisa88886666

发帖
286
性别
保密
经验
1587
金钱
3444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8-09-02 09:27:54
女的已经悬崖勒马了,你只是不甘心而已

发帖
28
性别
保密
经验
1620
金钱
3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8-09-02 10:04:16
回 2楼(照亮全世界) 的帖子
照亮全世界:请容我说一句,狗男女。 [email protected]-^~K5  
无论什么原因婚内出轨的都是人渣,人家女的已经不想继续犯错了,你在追着不放就是犯贱了,被你老婆知道就等着被阉吧 (2018-09-01 14:27)  @Ng q+uXm  
C~iFFh6:  
就是 还暧昧 人家已经觉得不好了 哈哈哈
离线ydyltian

发帖
542
性别
保密
经验
3074
金钱
6810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8-09-02 11:58:19
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找骂啊,两方都已经成家了,还搞七搞八个,人家女的已经意识到了想跟你离远点,你还发个贴找来骂?想想你自个的老婆,世界上真的有纯男女朋友关系的吗?整个一250啊,搓骂.
离线免贵姓沈

发帖
1074
性别
保密
经验
6878
金钱
13796
上虞币
22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8-09-02 12:03:04
渣男, 快到嘴的葡萄没吃到还在这里喊酸~
离线捕影者

发帖
1264
性别
保密
经验
6513
金钱
15186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8-09-02 12:22:35
跟别人的老婆玩真刺激
在线注个册

发帖
528
性别
帅哥
经验
2616
金钱
637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8-09-02 12:40:35
逗比!记牢;“好花堪釆须直釆!”现在有点不甘心了吧!
离线革悟魄

发帖
275
性别
保密
经验
1601
金钱
342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8-09-02 12:49:09
送你二个字。不要脸。,。。老不要脸。。。人没出轨。。精神早日出轨,你对的起给你操持家务的老婆?你对得起给你生儿育女的老婆?没结婚随便玩。那是你本事。。结婚了就该好好过!
在线warcraft

发帖
1433
性别
帅哥
经验
7387
金钱
1737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8-09-02 14:38:46
不知道这是第几个?
在线foot_00

发帖
141
性别
保密
经验
725
金钱
170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8-09-02 16:25:06
都有家事的人,还搞暧昧!恶心。。猥琐。。。还有别的词吗??还躲着你,难道还要跟你肩靠肩吗?
在线東關大哥

发帖
1818
性别
帅哥
经验
14303
金钱
6851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8-09-02 19:54:05
你有什么好不明白的。你目的何在!!
在线一夜知秋

发帖
471
性别
帅哥
经验
3726
金钱
706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8-09-03 08:15:50
回 8楼(轩辕士) 的帖子
轩辕士:就是不清楚为什么一下子就变了。很郁闷啊! (2018-09-01 15:35)  gX^ PSsp  
n}JPYu  
她就是悬崖勒马,知道这样下去就危险了。这是明智之举,哪像你渣渣一个。。要保持距离

发帖
173
性别
保密
经验
919
金钱
519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8-09-03 08:37:22
自己家吃不饱吗?还上论坛,什么叫药店碧莲知道吗?
在线轩辕士

发帖
393
性别
帅哥
经验
8839
金钱
670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8-09-03 08:41:38
哎呀我去,一早打开这么多骂娘的。
离线夏天1986

发帖
309
性别
帅哥
经验
1762
金钱
4016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8-09-03 08:49:21
你就是想白捡一个女的搞搞暧昧,这样发展下去肯定出轨阿,你是不甘心,有什么好不甘心的阿,有种你就投入大点,多砸点钱上去。

发帖
220
性别
保密
经验
19588
金钱
26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8-09-03 09:06:17
编.........再编一篇好的出来

发帖
64
性别
保密
经验
445
金钱
80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8-09-03 09:11:51
我是想说句“楼主,你是来搞笑的吗”
在线江南浮萍

发帖
506
性别
帅哥
经验
12337
金钱
8550
上虞币
342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8-09-03 09:43:44
呵呵,我就笑笑 ,不说话
离线海水有糖

发帖
97
性别
保密
经验
1457
金钱
1179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8-09-03 09:54:14
那个女同事也许正在纠结中,楼主顺其自然吧。
在线昨晚成熟

发帖
1124
性别
帅哥
经验
6259
金钱
1542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8-09-03 10:40:41
回 13楼(轩辕士) 的帖子
轩辕士:那我以后不能跟她发微信了吗? (2018-09-01 15:38)  Si}HX!s  
)w~Fo,   
共享一下你老婆的微信可否
在线warcraft

发帖
1433
性别
帅哥
经验
7387
金钱
1737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8-09-03 10:43:02
回 49楼(昨晚成熟) 的帖子
昨晚成熟:共享一下你老婆的微信可否[表情] (2018-09-03 10:40)  *F ^wtH`  
D(W,yq~7uY  
我看行
在线suangtu

发帖
2765
性别
帅哥
经验
14261
金钱
36336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8-09-03 11:34:26
LZ一定要搞得满城风雨,人皆尽知你们在搞暧昧? >% p{38  
人家已经在避嫌了,你还满心思的想什么呢! d4:`@*  
劝你到此为止,别再纠缠人家了.
在线xsj849688103

发帖
327
性别
帅哥
经验
111470
金钱
4440
上虞币
3853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8-09-03 11:55:40
说到底还是得问问你自己,目的到底纯不纯,只是单纯的同事还是想发生点什么,目的没达成不甘心,人家已经意识到悬崖勒马了,这事发到论坛,你真的是在找骂
在线zlz0228

发帖
159
性别
保密
经验
685
金钱
1590
上虞币
133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8-09-03 14:20:55
我也是醉了
在线轩辕士

发帖
393
性别
帅哥
经验
8839
金钱
670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8-09-03 14:43:31
回 49楼(昨晚成熟) 的帖子
昨晚成熟:共享一下你老婆的微信可否[表情] (2018-09-03 10:40)  ftH:r_"O#  
X$/2[o#g  
也真是醉了,搞得好像你微信里没有一个别人家的老婆似的!装什么圣洁?
在线轩辕士

发帖
393
性别
帅哥
经验
8839
金钱
670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8-09-03 14:44:15
回 52楼(xsj849688103) 的帖子
xsj849688103:说到底还是得问问你自己,目的到底纯不纯,只是单纯的同事还是想发生点什么,目的没达成不甘心,人家已经意识到悬崖勒马了,这事发到论坛,你真的是在找骂 (2018-09-03 11:55)  S.a%  
\7*`}&  
我也没想过要什么,只是我觉得之前我俩这种就挺好。她忽然转变态度我懵逼一下不可以吗?
在线中华神盾

发帖
531
性别
保密
经验
2854
金钱
6546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8-09-03 16:38:27
她跟我说,我比你活好,器粗。
在线longfeilong

发帖
648
性别
保密
经验
3203
金钱
781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8-09-03 16:56:53
人家本来只是觉得跟你比较谈得来,玩的到一起,把你当普通朋友,然后你硬是向往婚外情发展,那人家女的当然慌了。不敢跟你继续接触下去了。

发帖
1763
性别
帅哥
经验
53116
金钱
1972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8-09-03 17:19:25
你以为你们这点破事,不会被传到女的老公那里吗?人家还要家庭,你连脸都不要了
离线同心汇聚

发帖
29
性别
保密
经验
175
金钱
35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8-09-03 17:34:39
你这问题让人很无语,都结婚了当然不能暧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