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862阅读
  • 26回复

[上虞直击]昨晚,上虞百官广场又见土豪包巨屏,这次还加城市阳台浪漫求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79
性别
帅哥
经验
4330
金钱
1328279
上虞币
828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0 09:32:12
昨晚,上虞百官广场又见土豪包巨屏,这次还加城市阳台浪漫求婚!不得不惊叹这样高调的求婚模式,上虞土豪真多啊!
mNBpb}  
@tjZvRtZ  
"ojD[email protecte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huangling

发帖
10945
性别
保密
经验
105321
金钱
22329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0 09:38:12
平平凡凡平平安安才是幸福
离线突破

发帖
374
性别
帅哥
经验
2012
金钱
463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0 09:41:35
不是拍电视剧啊? 是真的啊? 有钱真好。
离线绮罗

发帖
5471
性别
保密
经验
144464
金钱
20032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10 09:43:51
量力而行的浪漫,挺好!

发帖
78
性别
帅哥
经验
400
金钱
9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9-10 10:02:11
老板
离线云游华夏

发帖
2333
性别
保密
经验
11771
金钱
2812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9-10 10:05:18
有钱淫

发帖
32424
性别
帅哥
经验
346993
金钱
313525
上虞币
1169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9-10 10:42:40
年青人的想法,。
上虞第一家中医结石专科门诊,孙法元主任中医师的溶石疗法,已经为数千名结石患者解除痛苦,江东路文化路口,电话82188350.
在线林荫小道

发帖
8423
性别
美女
经验
48516
金钱
10868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10 11:19:21
今结婚明离婚!

发帖
1930
性别
帅哥
经验
11327
金钱
26161
上虞币
3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10 11:44:32
高调秀恩爱,一般也分的快
在线回归自然

发帖
1201
性别
保密
经验
4285
金钱
10172
上虞币
139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10 12:19:54
一般这种婚姻离离也高调的,请广告男在结婚前准备好几顶绿帽子。
离线zjsyhhm

发帖
433
性别
保密
经验
2263
金钱
522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10 12:29:04
长久的婚姻不是靠瞬间的感动,而是靠人格魅力去支撑。
离线我又去也

发帖
7408
性别
帅哥
经验
148211
金钱
59756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10 12:30:47
慢慢的祝福,久久的祝愿。
离线说3道4

发帖
11385
性别
帅哥
经验
19628
金钱
14222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10 12:39:44
脑残人做的事,,,
在线warcraft

发帖
22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1585
金钱
3938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10 13:08:38
挺浪漫的
离线唐胜

发帖
3411
性别
帅哥
经验
136091
金钱
50291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10 13:43:01
太多了,无聊............
离线明心见性

发帖
435
性别
帅哥
经验
2282
金钱
5365
上虞币
5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9-10 13:54:14
我想问一下,这样霸屏费用多少一晚,哪天我写:楼主快还钱
离线墨染经年

发帖
63
性别
保密
经验
191
金钱
75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9-10 18:06:58
  多少钱知道么,乡下人想知道多土豪
若还是当年那个懵童,我还会依旧剪短那根风筝线,给它最后的飞翔
离线注个册

发帖
546
性别
帅哥
经验
2706
金钱
6589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9-10 19:41:29
回 7楼(林荫小道) 的帖子
林荫小道:今结婚明离婚! (2018-09-10 11:19)  Km <Wh=  
}=;>T)QmMO  
啊哟———配、配、配、乌鸦嘴!
在线越野村夫

发帖
10718
性别
保密
经验
55203
金钱
13141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9-10 19:44:40
不说好话也罢,不吉利的话就不要说了。
离线田磊

发帖
1254
性别
保密
经验
4896
金钱
1615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9-10 23:58:19
也要给个祝福 :iQ^1S` pH  
好事必须点赞

发帖
63
性别
帅哥
经验
315
金钱
756
上虞币
8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9-11 06:08:12
有钱就是油想象力
离线布鞋

发帖
2139
性别
帅哥
经验
15575
金钱
41169
上虞币
17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9-11 08:10:05
炮仗放的一塌糊涂,不知道是电子炮还是火药炮。如果是火药炮肯定会有当事人被拘留的帖子,毕竟法律面前不论穷富嘛!
离线xy82162952

发帖
1768
性别
帅哥
经验
47681
金钱
21505
上虞币
1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9-11 15:18:57
千万别嫁给有钱人,以后哭的时候只有自己知道。
离线xy82162952

发帖
1768
性别
帅哥
经验
47681
金钱
21505
上虞币
1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9-11 15:23:16
婚姻要的是长长久久。不是拍电视讲收视率。有钱人就差在大屏幕上打上自己家里有多少存款了。

发帖
509
性别
保密
经验
3107
金钱
6289
上虞币
15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9-11 16:02:45
回 21楼(布鞋) 的帖子
布鞋:炮仗放的一塌糊涂,不知道是电子炮还是火药炮。如果是火药炮肯定会有当事人被拘留的帖子,毕竟法律面前不论穷富嘛! (2018-09-11 08:10)  6exRS]BI  
`*>V6B3  
想太多,有钱人放炮仗会被拘留?
离线捕影者

发帖
1426
性别
保密
经验
7339
金钱
17140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9-11 20:00:47
回 7楼(林荫小道) 的帖子
林荫小道:今结婚明离婚! (2018-09-10 11:19)  M/{g(|{  
?>V6P_r>  
葡萄好酸啊

发帖
83
性别
保密
经验
420
金钱
10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10-09 15:35:38
评论真的酸。谁不想被人这么高调求婚啊。爱一个人不就想要全世界都知道么?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们要结婚了,我有钱,我恨不得通报全世界。每个人爱的方式不一样有些低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