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婚后生活质量下降吗 心情小屋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686阅读
  • 17回复

[星座物语]婚后生活质量下降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4 07:18:03
很多人都说,不要嫁一个让你生活质量下降的人,的确如此啊,如果生活质量都没有保障,不升反降,那真的是很成问题,但是也有的人觉得如果是为了爱情,降低一下生活品质,也没有什么吧。不知道你会怎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4 07:18:16
1、不管何时何地,你都觉得睡眠对你非常重要的吗? b89a)k>^g  
2 dp>Z",  
是的——转2题 %WTEv?I{Ga  
~Nf})U  
不是——转3题 CI U1R;  
YOr:sb   
还好——转4题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4 07:18:25
2、目前为止,你有做过令自己很骄傲的事情吗? _iNq"8>2  
[email protected]<xA  
有的——转3题 v8AS=sY4r  
2'=T[<nNB  
没有——转4题 AJ#Nenmj  
Eu"_MgD  
不知道——转5题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14 07:18:32
3、你现在觉得自己的笑容是越来越少了? |sJSN.8  
vVOh3{e|  
是的——转4题 kc0E%odF.v  
-Uml_/rd_  
不是——转5题 m*JaXa  
A[email protected]?_D  
不知道——转6题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8:40
4、走在路上,你会注意别人的衣着搭配吗? uA< n  
\.-bZ$  
是的——转5题 7<*yS310  
,y#Kv|R  
不会——转6题 F%RRd/'  
+{oG|r3L  
看情况——转7题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8:48
5、你现在觉得自己是越来越在乎钱财了吗? YIG~MP  
{'NvG  
是的——转6题 _uy44; zq  
V2wb%;q  
不是——转7题 rX2.i7i,  
m;GCc8  
还好——转8题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8:55
6、下面几种资讯,你更喜欢哪一种? lZ]ZDb?P  
I-]?"Q7Jz  
明星八卦——转7题 yEqps3%  
iL-(O;n  
时尚潮流——转8题 B" 1c  
Z&+ g;(g  
趣味历史——答案A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9:02
7、每天早上起床时,你都觉得今天也要干劲满满? t6 "%3#s  
w e//|fA<  
是的——转8题 v!~fs)cdE|  
RLjc&WhzXu  
没干劲——转9题 tKOmoC  
:1QI8%L'$i  
没想法——转10题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9:10
8、一大群人合照,你希望自己被安排站在哪个地方? AO4U}?  
+Mb.:_7'  
正中——转9题 eF$x1|  
$ bR~+C  
最边上——答案A d7;um<%zn  
e#8Q L  
不中不边——答案B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9:15
9、吃饭后吃点儿小甜品,你最喜欢的是? \Gvm9M  
kn 4`Fa;)O  
糖水——答案C ;N0XFjdR  
Ve; n}mJ?  
冰淇淋——答案D (hbyEQhF  
aX'*pK/-  
水果拼盘——答案A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9:22
10、如果你有一次免费旅行的机会,你最想去的是? u^  ~W+  
M8(t 'jN  
修心之旅——答案B 3 Za}b|  
`[ir}+S  
购物之旅——答案C 0@oJFJrO  
4,DeHJjAlE  
美食之旅——答案D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9:32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SE*g;Cvg1  
#%O0[kd  
4o5t#qP5$S  
AA>P`C$&M  
} 0y"F  
'LDQgC*%  
wUJcmM;  
pd$[8Rmj_  
4_ML],.  
3Jn ;}  
'~ 47)fN  
E!F^H^~$8  
M<&= S  
RxQ*  
= 1|:KQl2q  
);YDtGip J  
= eyxW 0}[  
t_1L L >R  
= "<gOzXpa  
noj0F::m`j  
=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9:39
A、质量下降 |vC~HJpuv'  
1 -b_~DF  
尽管你在感情中,是比较有主见有自我的人,觉得自己是不会为了爱情,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质,也不会约束自己的个性,可是,命运就是这么残酷。如果你一个人的时候,的确可以过上很不错的生活,可是一结婚,你的生活质量就受到了影响,不一定是赚的少,但是生活就是受到了影响。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9:46
B、差不多的 t$ *0{w E  
UCWBYC+  
你在结婚后的生活质量,不能说下降,但也不能说有什么上升,反正都是差不多的。虽然你还是有点儿遗憾,毕竟婚姻没有带给你上升,但是比起很多人的结婚后反而婚姻质量下降,你这又算是好的了。重要的是你们的感情很好,所以差不多的生活,差不多的日子,也是很不错的。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19:53
C、质量上升 8XbT`y  
C*lJrFpB  
可能结婚之前,你过的日子是不好的,没有钱,没有爱情,没有房子车子,但是结婚之后你会过上有品质的生活,你的婚姻是很美满幸福的,你们二人一起努力奋斗,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自然你的生活质量也会很好,有钱过想过的生活,买想买的东西,去想去的地方旅行,一切都会好起来。
1
在线奕妹儿

发帖
397851
性别
保密
经验
2126003
金钱
486050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9-14 07:20:01
D、以后会上升 cGD(.=  
D3A/l  
刚开始结婚的时候,你们的生活质量真的会下降,婚前你过得很潇洒啊,想去哪去哪,想干嘛干嘛,但是一结婚,买房买车,生娃带娃,婚后也要磨合感情,所以你觉得自己的人生其实不算什么好,生活质量还下降了。但是熬过这前面几年,你的生活质量一定会上升的。
1
离线lisa88886666

发帖
325
性别
保密
经验
1834
金钱
3951
上虞币
5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9-16 12:42:00
回 12楼(奕妹儿) 的帖子
奕妹儿:A、质量下降
尽管你在感情中,是比较有主见有自我的人,觉得自己是不会为了爱情,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质,也不会约束自己的个性,可是,命运就是这么残酷。如果你一个人的时候,的确可以过上很不错的生活,可是一结婚,你的生活质量就受到了影响,不一定是赚的少,但是生活就是受到 .. (2018-09-14 07:19)  w: Kl6"c  
v oj^pzZ  
的确有影响,失眠了
离线liwei88

发帖
949
性别
帅哥
经验
8610
金钱
11362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9-17 10:22:14
吃得质量下降了,精神生活满足了,红光满面了,晚上不想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