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是否放弃 心情小屋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1542阅读
  • 15回复

是否放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
性别
保密
经验
45
金钱
90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4 13:09:56
       本人离异再婚,有一个小孩,现在的老公也有一个小孩,在老家他爸妈带着,现任是北方的,相隔1千多公里,由于之前一个特别稳定的工作辞职以后,再找新的工作不太稳定,然后从8月中旬到现在回家已经两次,这之前也回去过好几次了,这次又回去了,而且是在骗我的情况下回去的,然后我就觉得很生气,他就觉得只是回家而已,怕我不同意就骗我了,昨晚我们沟通好,他今天回来(前天回去的),现在他妈妈微信来说让他再多住一个星期,说反正也没有上班,回来多陪他们和他孩子,我觉得很生气,不太理解,目前采取不回应,不知道坛友怎么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发帖
1833
性别
帅哥
经验
10837
金钱
24985
上虞币
3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4 13:52:58
摊牌咯,这样不会有什么结论的。反而搞的大家心灰意冷
离线墨染经年

发帖
21
性别
保密
经验
115
金钱
25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4 14:14:33
1000多公里,在没有经济的支持下能长久么?
在线warcraft

发帖
1225
性别
帅哥
经验
6326
金钱
1485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14 14:29:04
理解你现任,回去一趟成本不小,机票不打折的话,来回要3000了。是该多待两天陪陪爸妈陪陪孩子。你栓得太紧,会让他喘不过气来的。 xUpb1 R  
在线轩辕士

发帖
275
性别
帅哥
经验
7772
金钱
52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9-14 14:31:09
打败你们的,是距离?
在线陨水河畔

发帖
1419
性别
帅哥
经验
7629
金钱
17427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9-14 14:33:24
你们的未来有点悬,当初你可能太草率。
离线捕影者

发帖
1205
性别
保密
经验
6217
金钱
14477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9-14 14:33:41
听一下 刘德华的歌  独自去偷欢

发帖
28304
性别
帅哥
经验
309106
金钱
229350
上虞币
874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14 14:34:39
我觉得俩孩子住一起比较好,。
在线sxmif

发帖
131878
性别
帅哥
经验
713199
金钱
1643391
上虞币
337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14 14:38:26
1000多公里 这段感情真够远的!
在线1988玲

发帖
12037
性别
美女
经验
54481
金钱
341311
上虞币
379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14 14:51:49
其实你心里什么都明白 是不是
在线1988玲

发帖
12037
性别
美女
经验
54481
金钱
341311
上虞币
379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14 14:52:23
失败过一次婚姻第二次应该慎重再慎重的

发帖
7
性别
保密
经验
45
金钱
9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14 14:57:01
回 3楼(warcraft) 的帖子
warcraft:理解你现任,回去一趟成本不小,机票不打折的话,来回要3000了。是该多待两天陪陪爸妈陪陪孩子。你栓得太紧,会让他喘不过气来的。 W\cjdd  
 (2018-09-14 14:29)  0N;%2=2_E  
Z[?mc|*x  
从过年到现在,已经回去至少5次 BPv>$ m+.  

发帖
7
性别
保密
经验
45
金钱
9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14 14:58:25
回 10楼(1988玲) 的帖子
1988玲:失败过一次婚姻第二次应该慎重再慎重的 (2018-09-14 14:52)  H %JaZ?(  
Q_-_^J  
是的,所以从开始时就什么都跟他说清楚的,他都是答应的
在线warcraft

发帖
1225
性别
帅哥
经验
6326
金钱
1485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14 15:00:48
回 11楼(花樱寿司外卖) 的帖子
花樱寿司外卖:从过年到现在,已经回去至少5次 =[F<7pvE  
 (2018-09-14 14:57)   -_`>j~  
3B1cb[2y  
是我的话,路费都要心疼死了
离线lisa88886666

发帖
243
性别
保密
经验
1367
金钱
2925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16 09:16:27
我也觉得楼主心理已经有答案了,只是需要别人推一把。
离线葡萄草莓

发帖
49
性别
保密
经验
278
金钱
60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9-17 15:21:19
我觉得两个孩子住一起是最完美的选择,不过可能对方家长不会同意,主要还是看你现任,如果他对你没啥感情,认为孩子最重要,婚姻只是个保护伞,再加上父母的教唆,本身对于二婚很多人观念就是很狭隘的,需要认真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