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027阅读
  • 4回复

[活动]单项最高奖金2万元!上虞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及商标图案公开征集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481
性别
保密
经验
29323
金钱
4036
上虞币
12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4 14:35:28
— 本帖被 论坛编辑1号 执行加亮操作(2018-09-24) —
Xb 1^Oj  
vz5 RS  
 “一杯春露暂留客,两腋清风几欲仙。”上虞茶文化历史悠久,是我国较早利用茶叶的地区之一,也是当代“茶圣”吴觉农的家乡。如今,上虞茶叶产品远销亚、非、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我国较具规模的珠茶出口集散地。
tzJtd  
)3 ">%1R  
  我区作为当代茶圣吴觉农先生的故乡,是“中国茶文化之乡”,茶产业是上虞五大农业主要产业之一。
|q)Q <%VS'  
0Hf-~6  
                
V t;&2v  
8GQs9  
即日起,公开征集
上虞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及商标图案啦
o|E(_ Y4d  
  • 征集内容 ~h|L;E"  
        (一)区域公用品牌中文名称 0k]N%!U  
        (二)区域公用品牌的商标设计方案(名称+logo)
:\We =oX  
RlI qH;n  
  • 征集方式
  •     (一)团体或个人均可投稿参加。 h0}-1kVT^  
        (二)每个投稿人,名称投稿最多3个方案。
2mG?ve%m)  
"+Rm4_  
  • 征集时间 =J\7(0Dz4t  
        自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08日止(以投稿电子邮件、邮戳时间为准)。
|8ZAE%/d  
` XY[ HK  
  • 参选要求 Np_6ZUaqz  
        (一)品牌名称基本要求 ga%77t|jm3  
        1.名称以四字(含四字)以下文字命名。 B`Pi\1H6%  
        2.名称要赋有上虞地域特色、人文内涵,反映茶叶特征,能朗朗上口。 Fd'L:A~  
        (二)商标设计方案(名称+logo)基本要求 roQIP%h!  
     1.商标设计必须和名称组合投稿(图形+文字),品牌名称和图案设 ypVr"fWB  
    计风格相适应协调。 =z.AQe+   
        2.设计新颖独特,图案简洁凝练,具有强烈的视觉效应。 ]ORat.*0[T  
        3.便于在媒介上制作,适宜作为对外宣传以及社会活动形象标识。 S_=uv)%a  
    注意:投稿作品应自主原创、未经注册(第三十类茶叶类)的名称。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的,由供稿者自行负责。
w"J(sVy4  
~.tu#Y?  
  • 投稿要求 cFQa~  
        (一)品牌名称 ['<rfK  
        1.投稿人按照相应投稿表要求,填写后以word形式投稿。 c:5BQr '  
        2.名称投稿须有对名称命名的简明文字说明,200字以内。 QB>e(j%  
       (二)商标设计(名称+logo) S/aPYrk>6  
     1.投稿人按照相应投稿表要求提供电子文稿,设计图以JPEG格式提交, =?hlgQ  
      图片质量不低于600×800像素,应征作品入围后须提供矢量图一份。 ;?9~^,l  
        2.名称及图稿需有设计和创意的简明文字说明,200字以内。 >6j`ZWab>  
        3.设计图案稿中不得出现投稿人水印或字样。 f5v|}gMAX  
        4.稿件恕不退还,请投稿人自留底稿。 0fNBy^(K  
         郑重申明:所有提交内容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与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稿者自行负责;入围及中标作品均需国家商标注册。官方备案系统查询通过后产生。
`)fGw7J {  
xPv&(XZR  
  • 作品投稿 :OM>z4mQ  
    (一)电子邮件投稿。发送投稿至电子邮箱E-mail:[email protected] Qn7[email protected]V  
    (二)实物邮寄。邮件内容除投稿内容外(名称+200字说明),单独用A4纸写明投稿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 xM,3F jF  
        投稿邮寄地址:浙江绍兴市上虞区曹娥街道开发区江西路999号上虞日报社1616室,邮编:312352,联系人:沈浩,电话:13758521995。 Qt$Q/<8U  
      注意:邮件标题注明 “茶叶品牌征集”字样, 邮件内容除投稿作品内容外,需附上相应投稿表格,信息内容不全者,取消参选资格。  %JZIg!  
    (三)对活动内容和参与方式有任何疑问,可电话咨询:13758521995
O<*iDd`(e  
 W~4|Z=f  
  • 奖励方法 \l~h#1|%;s  
        (一)名称入围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m U)7@!  
        (二)商标设计入围奖10名,奖金各2000元; .:0nK bW  
        (三)名称优秀奖1名,奖金10000元; T+fU +GLD  
        (四)商标设计优秀奖1名,奖金20000元。 C-7.Sa  
    所有作品奖金均在名单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其所得税由上虞日报社扣除代缴。
In r%4&!e  
;Ba f&xK  
  • 其他事项 wJ}8y4O!N  
        (一)按照国家《著作权法》的相关规定,获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农林局所有。 c-,/qn/  
        (二)投稿人均视为认可本公告内容。 Y9u2:y!LdL  
      (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绍兴市上虞区农林局。
扫描二维码,查看公告内容和下载投稿表格
>9DgsA`'  
或直接点击附件进行下载
投稿表格下载 投稿表格下载.doc (40 K) 下载次数:4
0|cQx VJb  
+MEWAW[}^  
E5rNC/Ul$$  
;Wr$hDt^  
3^Ex_jeB  
,^3D"Tky  
qdOS=7]W  
</eh^<_~  
-V\33cA  
IL<5Suz:  
K3jno+U&  
6>l-jTM  
sbRg=k&Ns  
i"-j:b:c<  
C'{Z?M>  
!nu#r$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在线明心见性

发帖
194
性别
帅哥
经验
986
金钱
2346
上虞币
5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6 12:19:41
政府部门人才济济,都是博士硕士,文案编辑,点子肯定厉害,让他们负责就行了

发帖
10
性别
帅哥
经验
55
金钱
123
上虞币
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6 16:39:24
觉农仙茶,觉农贡茶

发帖
3845
性别
帅哥
经验
-5
金钱
9605
上虞币
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19 16:05:50
1000,可真是廉价劳动

发帖
11922
性别
帅哥
经验
47040
金钱
119847
上虞币
373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9-19 21:51:40
呵呵,这奖金可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