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有一套145方房子想搞装修,预算不高怎么办????? 大话楼市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2609阅读
  • 27回复

[预测/咨询]有一套145方房子想搞装修,预算不高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oy985680
 

发帖
634
性别
保密
经验
3299
金钱
7727
上虞币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5 13:34:01
有一套145方房子想搞装修,预算不高怎么办??想自己搞没精力能力,包给别人钱不够,装修不要高端,只要清新明亮,一家三口住,儿子明年读小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在线caidiao222

发帖
547
性别
帅哥
经验
3028
金钱
3009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5 13:39:51
装修没钱,房子倒买的蛮大的!

发帖
11622
性别
帅哥
经验
45277
金钱
116082
上虞币
373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5 14:12:53
我可以给你推荐个。
离线boy985680

发帖
634
性别
保密
经验
3299
金钱
7727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15 14:20:24
都来话风凉话在,房子买大买小我没权力,装修要自己真金白银出的,预算20万

发帖
11622
性别
帅哥
经验
45277
金钱
116082
上虞币
373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9-15 14:40:41
是的,钱不是捡来的,找最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发帖
841
性别
保密
经验
3737
金钱
13893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9-17 07:41:18
自己有装修经验,完全可以自己找个包工头,按自己的想法装,第一次装修还是找个有设计的。
离线一夜知秋

发帖
471
性别
帅哥
经验
3726
金钱
706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9-17 07:59:58
回 4楼(boy985680) 的帖子
boy985680:都来话风凉话在,房子买大买小我没权力,装修要自己真金白银出的,预算20万 (2018-09-15 14:20)  J,@SSmJ`  
dg#w/}}m  
这话说得,搞得买房子的钱好像不是真金白银似的。难道偷来的?
在线huangling

发帖
10703
性别
保密
经验
104096
金钱
2203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17 08:26:55
40W中档。30W将就。20W估计垃圾装修住着不舒服个
在线caidiao222

发帖
547
性别
帅哥
经验
3028
金钱
3009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17 09:56:47
楼主,我108社区里看到的,在做广告,装修很便宜!你可以去108里查看! z:[email protected]!DZ  
NF/@'QRT  
离线浣熊1号

发帖
76
性别
保密
经验
500
金钱
98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17 10:47:12
自卖自唱吧。
在线fzh8

发帖
143
性别
帅哥
经验
725
金钱
170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17 11:44:32
准备一次性到位的不建议装,准备以后撬掉重新来的随便装,5万也能装,10万也能装。
离线boy985680

发帖
634
性别
保密
经验
3299
金钱
7727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17 13:37:15
装修是个无底洞啊

发帖
11622
性别
帅哥
经验
45277
金钱
116082
上虞币
373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17 14:38:29
量力而行是最关键的

发帖
27126
性别
帅哥
经验
73402
金钱
434373
上虞币
101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17 17:51:09
楼下楼下走一走瞧瞧,哪家好就按那几装,省钱又省力
①一键车辆体检;②车辆追踪;③驾驶评测;④电压监控;⑤汽车防盗;⑥紧急救援等等。一个小盒子+一部手机以上6点全部都能实现
互联网+汽车==车智汇
联系电话:13989523403(微信同号)
离线呆小栋

发帖
343
性别
帅哥
经验
2275
金钱
601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18 15:13:38
20万自己找人装一下差不多了。家电床别买太好。
离线veneno

发帖
153
性别
保密
经验
778
金钱
18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9-18 16:17:50
人工好像10w了吧~不算家具家电。10w材料,没啥好东西了或者买不了多少东西。毕竟要住很久,等垃圾建材坑你的时候,重新弄就开销更大了
离线suangtu

发帖
2765
性别
帅哥
经验
14261
金钱
36336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9-19 16:37:45
装修是个无底洞啊!钱少可以这样搞:水电踏实做。地面水泥抹平,墙面腻子抹平,刷乳胶漆。厨房柜子砖块砌,加订做面子。家俱简单做几个立面柜,吊顶不做。灯具以吸顶灯为主,客厅配个稍好一点的。其他的有钱了再买,这样应该在20万内的,搞得好的话,风格还不错呢!
离线肥胖无罪

发帖
15199
性别
帅哥
经验
38678
金钱
2210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9-19 19:50:18
不算后期家具家电  你自己弄20万最多只能简到不能再简的装修 0:SR29(p1  
zK P{A Sk  
找装修公司 20万装修 最少要被赚去2万以上 >2%*(nL  
>cE@m=[  
自己考虑清楚呗  人工费 算上基础建材 大概就要10多万了 这些都是死的 S.#IC lV  
6S2u%-]  
地砖  地板  窗套 门套  台面 开关面板  灯饰  厨卫电器设施 墙纸墙布  纱窗 门窗 后期窗帘等等等等 20万 估计够呛 {}W9m)I  
0';U3:=i,  
同样平方房子 几乎都是淘宝货 不算家具家电 我也花了30多万  可以参考一下 S=R}#  
3S97hn{|=  

发帖
10732
性别
美女
经验
159476
金钱
9566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9-20 07:45:40
不追求牌子什么的好像差不多
在线老是忘

发帖
170
性别
保密
经验
1216
金钱
20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9-20 08:00:55
回 7楼(huangling) 的帖子
huangling:40W中档。30W将就。20W估计垃圾装修住着不舒服个 (2018-09-17 08:26)  r+4<Lon~  
vZDM}u  
北京的中南海住着舒服,你怎么不去住,,,

发帖
4391
性别
保密
经验
17496
金钱
56729
上虞币
1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9-20 11:25:36
电线水管油漆木板这些要好一点,这钱不能省,虽然我快装修完了,但是对于装修还是没啥概念。总感觉我也没买什么好东西,但钱也花了不少
离线沙子果

发帖
1
性别
保密
经验
25
金钱
1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10-04 09:46:22
我弟弟在做装修这块 要不要去问问看?公司在老大同附近,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我,沥东人
离线玖、贰柒

发帖
19511
性别
帅哥
经验
163175
金钱
1834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10-05 09:22:02
回 7楼(huangling) 的帖子
huangling:40W中档。30W将就。20W估计垃圾装修住着不舒服个 (2018-09-17 08:26)  8%Wg;:DZx  
3XOf-v:~  
说什么大实话啊

发帖
4391
性别
保密
经验
17496
金钱
56729
上虞币
11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10-05 09:59:36
回 22楼(玖、贰柒) 的帖子
玖、贰柒:说什么大实话啊 (2018-10-05 09:22)  >Fm}s,  
aG?ko*A;  
你家装修几万
离线玖、贰柒

发帖
19511
性别
帅哥
经验
163175
金钱
1834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10-10 08:37:20
回 23楼(你为我着迷) 的帖子
你为我着迷:[表情]你家装修几万 (2018-10-05 09:59)  \%=\_"^?  
r]Bwp i%  
最低配25万。面积不大110平

发帖
4391
性别
保密
经验
17496
金钱
56729
上虞币
1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10-10 14:05:14
回 24楼(玖、贰柒) 的帖子
玖、贰柒:最低配25万。面积不大110平 (2018-10-10 08:37) 4\4onCzuT  
TKj8a(R_  
我家装完比你家还稍微贵一点 不过你们那时候人工费应该也便宜不少 现在人工太贵啦 [email protected]:7d i  
离线玖、贰柒

发帖
19511
性别
帅哥
经验
163175
金钱
1834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10-11 07:43:09
回 25楼(你为我着迷) 的帖子
你为我着迷:我家装完比你家还稍微贵一点 不过你们那时候人工费应该也便宜不少 现在人工太贵啦 j~,7JJ (y  
 (2018-10-10 14:05)  C{>@b:]p  
"+3p??h%Rq  
我们装的一般 #PUvrA2Zl  

发帖
11622
性别
帅哥
经验
45277
金钱
116082
上虞币
3732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10-12 07:36:47
回 玖、贰柒 的帖子
玖、贰柒:我们装的一般(2018-10-11 07:43)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