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767阅读
  • 35回复

[上虞直击]上虞航站楼的意义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不平道人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46
金钱
73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5 18:51:39
还以为上虞航站楼是摆渡车的作用,没想到还要买40的大巴票,那不相当于还是一个客运站么,而且班次也不多,晚上回来的迟一点,只能从萧山机场打滴滴,真的不是很便民呢。。。还是以前高丰家园北门坐大巴去萧山机场方便呢。哎。哎。哎。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在线人生幸福

发帖
1150
性别
保密
经验
5927
金钱
13319
上虞币
2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6 07:51:50
为什么到杭州的车票37,到萧山机场却要40,路程少了反而车票贵,请客运中心出来解释一下

发帖
464
性别
帅哥
经验
2366
金钱
5604
上虞币
3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6 08:39: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气定脸盆

发帖
497
性别
帅哥
经验
2624
金钱
609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16 09:46:43
绍兴市的统一规划
在线西楚狂人

发帖
1473
性别
帅哥
经验
5078
金钱
1804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9-16 12:41:40
我也觉得,到10点就没有了,鸡肋 I&9Itn p$  
+`f3_Xd  
内容来自[手机版]
离线zzzzzqf

发帖
459
性别
保密
经验
2883
金钱
5416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9-16 14:33: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捕影者

发帖
1663
性别
保密
经验
8564
金钱
2000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9-16 19:25:58
小时候你会装13么 不会  长大后都学会了 就是这样

发帖
68702
性别
帅哥
经验
32267
金钱
250345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16 21:32:22
意义大于实际
离线安全隐患

发帖
78
性别
保密
经验
442
金钱
976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16 22:38:36
滴滴顺风都没了,机场大巴要更垄断了
在线云游华夏

发帖
2381
性别
保密
经验
12011
金钱
2870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17 10:40:05
上虞航站楼还是好的,可以直接取票和安检托运好行李,缩短了在机场所需时间,但大巴排班时间是有优化空间。
离线121572282

发帖
798
性别
帅哥
经验
4244
金钱
9941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17 11:00:12
大巴排班时间是有优化空间
离线西风东渐

发帖
654
性别
帅哥
经验
3745
金钱
58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17 12:19:55
客运中心趟着中枪,场地是客运中心的,设备也是客运中心的,人员也是客运中心的(想一下一天2班制需要多少人一年多少薪水),但是赚钱的班车是交旅客运的,客运中心亏出翔,不过这是政府要求的面子工程,客运中心不得不照办。
在线崧厦何哥

发帖
375
性别
保密
经验
1915
金钱
451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17 12:57:31
回 2楼(逗逼终结者) 的帖子
逗逼终结者:我猜机场高速的原因。我们去杭州etc大概38回来大概25 (2018-09-16 08:39)  nRw.82eK.  
aO?KRn  
对的,机场建设费
离线番薯蛋糕

发帖
742
性别
保密
经验
3363
金钱
6919
上虞币
62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17 14:40:20
yd45y}uS;F  
你对摆渡车有什么误会?你坐车从上虞到萧山难道不用付车钱的啊?
离线番薯蛋糕

发帖
742
性别
保密
经验
3363
金钱
6919
上虞币
62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17 14:41:00
回 9楼(云游华夏) 的帖子
云游华夏:上虞航站楼还是好的,可以直接取票和安检托运好行李,缩短了在机场所需时间,但大巴排班时间是有优化空间。 (2018-09-17 10:40)  =$vy_UN  
fu`|@S  
只有几家国内航班的,
离线破草帽

发帖
351
性别
保密
经验
4811
金钱
425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9-17 14:55:59
要向前向远看

发帖
4197
性别
帅哥
经验
18101
金钱
40185
上虞币
89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9-17 14:57:32
晚上十点就是个笑话!
离线哈哈321,

发帖
186
性别
帅哥
经验
995
金钱
2271
上虞币
16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9-17 16:42:38
可以值机托运行李还是方便的,到机场直接过安检就好了。不用拿着重重行李,就是晚上回来不方便要是晚上能多几班车就好了。
离线moshou1990

发帖
436
性别
帅哥
经验
2444
金钱
512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9-18 07:43:10
好像客运中心人少得可怜?
离线独孤求爱

发帖
479
性别
帅哥
经验
3239
金钱
629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9-18 07:46:41
好看是重点
在线人生幸福

发帖
1150
性别
保密
经验
5927
金钱
13319
上虞币
229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9-18 07:58:39
回 2楼(逗逼终结者) 的帖子
逗逼终结者:我猜机场高速的原因。我们去杭州etc大概38回来大概25 (2018-09-16 08:39)  uPp(l4(+  
=q"3a9 pb7  
去杭州客运中心高速费要40,去机场还便宜
在线海砂子

发帖
3012
性别
帅哥
经验
16477
金钱
3932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9-18 08:16:24
价格有点高。以前都是免费的 AUq?<Vg\  
[email protected]]w[  
2-CK:)n/#  

发帖
612
性别
保密
经验
3060
金钱
7344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9-18 10:03:38
能托运行李就方便了
离线碧落黄泉

发帖
135
性别
帅哥
经验
2111
金钱
370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9-19 10:23:31
航站楼就是坐机场大巴的地方啊,广东这边都是这样的航站楼,楼主对航站楼误解了
离线碧落黄泉

发帖
135
性别
帅哥
经验
2111
金钱
370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9-19 10:24:47
就是晚上10点以后没班车,我也是呵呵,而且还不如以前在西站方便
在线万和

发帖
418
性别
帅哥
经验
2922
金钱
14882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9-19 10:58:02
大城市都是这样规划的...应该向大城市看齐也是正常的....这年头好的就是要向老大哥看齐嘛....
离线众口难调

发帖
722
性别
保密
经验
75030
金钱
927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9-19 12:35:47
重在参与!
在线suangtu

发帖
3021
性别
帅哥
经验
15575
金钱
366479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9-19 14:45:05
回 11楼(西风东渐) 的帖子
西风东渐:客运中心趟着中枪,场地是客运中心的,设备也是客运中心的,人员也是客运中心的(想一下一天2班制需要多少人一年多少薪水),但是赚钱的班车是交旅客运的,客运中心亏出翔,不过这是政府要求的面子工程,客运中心不得不照办。 (2018-09-17 12:19) ^Q+g({  
+\v?d&.f0  
我猜先挣着,挣不过了要么停开,要么财政补助。 /7gOSwY  

发帖
130
性别
保密
经验
658
金钱
156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09-19 16:26:38
不是说可以提前安检?
离线锁骨

发帖
415
性别
保密
经验
3160
金钱
509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09-20 09:45:30
班次蛮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