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离线花都
 

发帖
2
性别
帅哥
经验
15
金钱
27
上虞币
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8 20:26:19
丰惠镇渔门金家林桂娟是个大骗子我跟她认识一年多她就向我要了一万多后来都跟别人好上了还要向我要2000辛亏我卡里钱不多了我就给了1000元下面是她向我要钱的帐单 _NkVi_UX  
GadZ!_.f  
;:^^Qfp  
V~9s+>  
J7p'_\  
mvCH$}w8&  
3T<aGW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在线矢口否认

发帖
105294
性别
美女
经验
5540
金钱
199622
上虞币
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9 08:07:03
为什么要骗你?

发帖
12351
性别
帅哥
经验
49642
金钱
127140
上虞币
274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9 08:41:55
楼主。你的眼光很高,我佩服你!
在线违心情话

发帖
1584
性别
帅哥
经验
65102
金钱
52483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19 08:46:25
回 2楼(上虞鼎天装饰) 的帖子
上虞鼎天装饰:楼主。你的眼光很高,我佩服你! (2018-09-19 08:41)  !{L6 4qI  
GsG9;6c+u  
666一针见血
离线ct1963

发帖
1944
性别
保密
经验
9783
金钱
2340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9-19 08:53:32
认识交往一年多才一万元不多不多,不过还是建议楼主去眼科看看,提高一些视力
在线违心情话

发帖
1584
性别
帅哥
经验
65102
金钱
52483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9-19 08:55:38
回 4楼(ct1963) 的帖子
ct1963:认识交往一年多才一万元不多不多,不过还是建议楼主去眼科看看,提高一些视力 (2018-09-19 08:53)  Tp[email protected]  
"-Lbz)k  
自古神评论出4楼
在线h13490

发帖
2869
性别
帅哥
经验
19385
金钱
3453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9-19 09:02:34
楼主眼光无敌。。
http://www.rb-af.com

发帖
43628
性别
帅哥
经验
336806
金钱
629891
上虞币
413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19 09:11:03
这社会怎么啦?
在线sxmif

发帖
132418
性别
帅哥
经验
716725
金钱
4845288
上虞币
337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19 10:00:46
你自己给的怎么叫骗,还把人家照片公布,你这做法不好吧。

发帖
668
性别
美女
经验
7578
金钱
811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19 10:08:29
这。。。。。。 不知道说什么了
离线jimmyliang

发帖
338
性别
帅哥
经验
3336
金钱
4099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19 10:40:15
三十不浪四十浪,五十正在浪尖上,到了六十浪打浪。
在线稀饭人生

发帖
1150
性别
帅哥
经验
5958
金钱
13782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19 13:21:53
楼主的眼睛是不是有点问题,脸盲吗?该去医院瞧瞧了。
离线冰川天女

发帖
5114
性别
美女
经验
144900
金钱
20068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19 16:14:23
整个照片发上来感觉有泄愤的味道,似乎不妥
离线yxyadd

发帖
299
性别
帅哥
经验
3347
金钱
455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19 16:16:02
这么多人怀疑楼主的眼光,我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啊,楼主眼光有问题吗?

发帖
32953
性别
帅哥
经验
351611
金钱
320131
上虞币
1218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19 16:22:22
同情一下,。
上虞第一家中医结石专科门诊,孙法元主任中医师的溶石疗法,已经为数千名结石患者解除痛苦,江东路文化路口,电话82188350.
离线花都

发帖
2
性别
帅哥
经验
15
金钱
27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9-19 22:03:07
回 矢口否认 的帖子
矢口否认:为什么要骗你?(2018-09-19 08:07)
以相亲骗钱

发帖
2
性别
帅哥
经验
10
金钱
2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9-20 07:26:21
呕~~这照片还不如不发
在线矢口否认

发帖
105294
性别
美女
经验
5540
金钱
199622
上虞币
1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9-20 08:07:00
回 15楼(花都) 的帖子
花都:以相亲骗钱 (2018-09-19 22:03)  x{I, gu|+  
-PLh|  
最好能把详细过程写出来,如果情况属实,就可以免去更多的人受害。
在线25王五

发帖
5129
性别
帅哥
经验
219428
金钱
211335
上虞币
217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9-20 08:35:01
回 15楼(花都) 的帖子
花都:以相亲骗钱 (2018-09-19 22:03)  - *v)sP"@  
.qs5xGg#9  
如果是相亲过程你情我愿的花费,那就别说了,说得越细,两人丢脸越大,连亲友都会难看的。 ._TN;tR~'  
如果蓄意欺骗,那那那,报警都不过分。
离线章镇小茹

发帖
405
性别
保密
经验
10271
金钱
5002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9-20 08:49:46
这女的长得挺富态啊
离线坏坏的哥

发帖
6
性别
帅哥
经验
35
金钱
7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9-20 20:13:38
这次小编杂不打码,上高清了
离线smx宋

发帖
1
性别
帅哥
经验
5
金钱
12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9-22 17:58:16
和别人好了,还给她钱,你傻啊
离线suangtu

发帖
2882
性别
帅哥
经验
14850
金钱
36478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9-30 11:03:42
青菜萝卜果然各有所爱!
在线万里归鸿

发帖
165
性别
帅哥
经验
850
金钱
2551
上虞币
1013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10-01 18:26:27
青春损失费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9923
性别
帅哥
经验
54948
金钱
122610
上虞币
24973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10-02 09:51:14
楼主啊楼主,百花丛中……
在线xy82162952

发帖
1832
性别
帅哥
经验
48145
金钱
22289
上虞币
1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10-08 17:08:30
那眼科哪里好呢,中医院明显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