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342阅读
  • 27回复

疑似小三,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67
性别
保密
经验
2101
金钱
4570
上虞币
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09:42:14
最近我男友跟我说,有个同学的妹妹好像在追他,就20岁的样子 tFX!s;N[  
我也是懵逼了,这么难看的人也有人追。就问我男友有没有跟那个妹妹明说你已经有女朋友 3'[ g2JR  
Yn8aTg[J  
我男友表示该说的都说了,但是那个妹妹说要跟我公平竞争,因为是同学的妹妹,也不好恶言相向 ,zh4oX`>  
我真是人家在中坐,锅从天上来。上一次竞争还是在求职的时候,现在居然又有一个xiao妹妹要跟我竞争男朋友 y-o54e$4Cq  
虽然有点气,但是我还是相信我男友的,而且他态度也很好,所有聊天都是当着我的面的
[\[email protected],Y0j  
但对那个xiao妹妹,我有点犹豫了,毕竟没碰见过这种事情,要怎么做才能既不撕破脸又能顺利解决事情呢? JmbWE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王夫人

发帖
27204
性别
美女
经验
121348
金钱
812701
上虞币
4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0 09:53:57
同学的妹妹是有多自信,都有你这个正牌女友了,她还敢竟争?我就呵呵了。。。 ~A-D>.ZH  
还有你说你男友和她通话都当着你面,这种事有啥好联系的,不是应该快刀斩乱麻吗? \Wf1b8FW  

发帖
367
性别
保密
经验
2101
金钱
4570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0-10 09:59:30
回 1楼(王夫人) 的帖子
王夫人:同学的妹妹是有多自信,都有你这个正牌女友了,她还敢竟争?我就呵呵了。。。 <d~si^*\ch  
还有你说你男友和她通话都当着你面,这种事有啥好联系的,不是应该快刀斩乱麻吗? S pk8u4  
 (2018-10-10 09:53)  RZP7h>[email protected]  
-rlCE-S  
她估计也是太年轻,偶像剧看多了。主要她人我也知道,很天真的一个。我跟我男友和那个同学关系超级好,连带他妹妹也当做自己妹妹在看,所以都不知道办了
离线王夫人

发帖
27204
性别
美女
经验
121348
金钱
812701
上虞币
4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0-10 10:05:59
回 2楼(照亮全世界) 的帖子
照亮全世界:她估计也是太年轻,偶像剧看多了。主要她人我也知道,很天真的一个。我跟我男友和那个同学关系超级好,连带他妹妹也当做自己妹妹在看,所以都不知道办了[表情] (2018-10-10 09:59)  HQ]mDo  
bi^P k,'  
你现在应该 担心的 是你男友,现在还没结婚呢,就处理不好这个事。。。

发帖
367
性别
保密
经验
2101
金钱
4570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0-10 10:12:27
回 3楼(王夫人) 的帖子
王夫人:你现在应该 担心的 是你男友,现在还没结婚呢,就处理不好这个事。。。 (2018-10-10 10:05)  @fYVlHT%E  
~abyjM  
好像是,我对他有点太好了, 不过他性格就是这样,老好人不会决绝人,跟我说是希望我去回绝掉这个xiao妹妹
离线大-姐

发帖
712
性别
美女
经验
3895
金钱
1806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0-10 10:23:00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成沙, MGsQF#6]  
楼主你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U,#x\[3!Jt  
虽然现在你男朋友还没被女的追上, }n4 T!N  
等时间长了,说不定还真有感情了, t&?{+?p: 9  
现在有个小姑娘追他, gAWi&  
对男的来说自信心增强了, cVW7I  
虚荣心满足了, Bh2l3J4X  
对你来说始终有危机感的, V^ n6~O  
即使你们结婚了也有这后遗症的。 <`uu e  
离线缘梦一个

发帖
695
性别
保密
经验
3527
金钱
820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0-10 10:31:51
小姑娘说得没错啊   你们又没结婚  她有这个权利    

发帖
367
性别
保密
经验
2101
金钱
4570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0-10 10:38:20
回 5楼(大-姐) 的帖子
大-姐: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成沙, YcobK#c  
楼主你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_TiF ;^  
虽然现在你男朋友还没被女的追上, M~2Us{ `  
等时间长了,说不定还真有感情了, jKml:)k  
现在有个小姑娘追他, "'z}oS  
....... (2018-10-10 10:23)  F$a s#.7FF  
:|W=2( >  
所以现在就很难处理,我跟我男朋友有算是拒绝过她了,但还是没用

发帖
367
性别
保密
经验
2101
金钱
4570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0-10 10:38:52
回 6楼(缘梦一个) 的帖子
缘梦一个:小姑娘说得没错啊   你们又没结婚  她有这个权利     (2018-10-10 10:31)  _Ay^v#a  
o-=|}u]mz  
但有人觊觎你的男朋友,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发帖
35173
性别
帅哥
经验
366695
金钱
347003
上虞币
1372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0-10 11:05:20
这个有点头痛的,要不赶紧把婚结了?断了小姑娘的念想
中医正骨名师徐老师每周日坐诊一天,妙手治腰椎、颈椎、膝盖等病痛。兼治痛风。传统艾灸师每周一周四下午龙虎灸。
医保定点,老中医坐堂,常备中药650种,中药袋泡茶,中药膏方,针灸,艾灸。
离线zjsyhhm

发帖
554
性别
保密
经验
2887
金钱
669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0-10 11:09:21
如果你男友态度坚决,不跟那小女生联系。那小女生就没有机会。但是你男友还是在与小女生联系,虽然当着你的面。要快刀斩乱麻,不准小女生与你男友有任何联系,否则后患无穷。
离线warcraft

发帖
2511
性别
帅哥
经验
12979
金钱
4268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0-10 11:22:09
真要拒绝人家还不容易 {N}az"T4f  
电话微信直接拉黑,不搭理人家,就好了。
离线大-姐

发帖
712
性别
美女
经验
3895
金钱
1806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0-10 11:24:31
我想有这么个无厘头的小姑娘在追已有女朋友的男生, @.7/[email protected]  
即使结了婚,也会是个后患, 8[email protected]^vX  
以小姑娘的个性定要追到手为止, D`@a*YIq  
我所碰到的个例也有像你情况, y>=YMD  
逼的人家最后离了婚, Jpduk&u  
和这追他的女生结婚。 Kn->R9Tl  
离线foot_00

发帖
233
性别
保密
经验
1195
金钱
283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0-10 11:29:06
说一千道一万,你男朋友不理她就好了,全部拉黑!!!所以啊,关键是你家男朋友 ,你懂的!
离线lisa88886666

发帖
374
性别
保密
经验
2102
金钱
4549
上虞币
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0-10 12:29:58
楼主遇到这种事真是太倒霉了,小姑娘不会轻易放弃的,最怕的是她走极端,建议和小姑娘谈一谈,判断她是不是偏激的人,尽量保护好自己。
离线缘梦一个

发帖
695
性别
保密
经验
3527
金钱
820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0-10 12:45:17
回 8楼(照亮全世界) 的帖子
照亮全世界:但有人觊觎你的男朋友,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2018-10-10 10:38)  C}XB%:5H5  
y(K:,CI  
那你就带着你准老公找上门去呗   三个人好好说道说道    

发帖
367
性别
保密
经验
2101
金钱
4570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0-10 13:58:47
回 9楼(汉易堂中药材) 的帖子
汉易堂中药材:这个有点头痛的,要不赶紧把婚结了?断了小姑娘的念想 (2018-10-10 11:05)  [email protected])4Nu!_  
sj@'[email protected]  
为了一个外人结婚,也太草率了,跟我们的计划差太多了

发帖
367
性别
保密
经验
2101
金钱
4570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10-10 14:00:06
回 10楼(zjsyhhm) 的帖子
zjsyhhm:如果你男友态度坚决,不跟那小女生联系。那小女生就没有机会。但是你男友还是在与小女生联系,虽然当着你的面。要快刀斩乱麻,不准小女生与你男友有任何联系,否则后患无穷。 (2018-10-10 11:09)  R{+ Rvk  
o;\[email protected]  
现在就怕和xiao妹妹关系处理不好,影响到我们和同学的关系
离线东边落日

发帖
542
性别
保密
经验
3478
金钱
789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10-10 15:11:37
主要还在于你男友的态度,你明确告诉他如果他对人家没想法就不需要有任何联系方式,他自己也要告诉那个小 meimei不要抱有任何想法并且坚决。还有就是你不要怕影响你跟你同学的感情,如果你同学要你们好也会劝她mei不要参和进来。
离线bingyu

发帖
202
性别
帅哥
经验
1232
金钱
12690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0-11 15:47:23
      现在的姑娘这么猛啊,那么多喜欢做插足感情的小三吗,明目张胆的,估计也不是好人家的女儿
离线一夜知秋

发帖
582
性别
帅哥
经验
4281
金钱
839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10-11 16:15:48
你俩又没结婚,人家当然可以追求了。估计你没信心才是真的。。
离线注个册

发帖
570
性别
帅哥
经验
2826
金钱
6877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10-11 19:04:51
你帮她介绍个男朋友吧!尽量的要比你男朋友优秀的那种。人生一大善事!
在线越野村夫

发帖
10888
性别
保密
经验
56053
金钱
13345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10-11 20:10:34
你男朋友必具有特殊的魅力!
离线捕影者

发帖
1656
性别
保密
经验
8514
金钱
19916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10-11 20:27:59
男人那么枪手啊

发帖
4197
性别
帅哥
经验
18101
金钱
40185
上虞币
89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10-12 08:55:53
没结婚,追求时别人的权力。结婚了,做小三,那肯定不符合道德!

发帖
2590
性别
保密
经验
82761
金钱
72887
上虞币
175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10-16 09:03:08
赶紧结婚吧,让她死了心。
离线赐名悟空

发帖
162
性别
帅哥
经验
300
金钱
4774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10-17 12:48:57
这你都相信,你男朋友肯定对那个女孩子有意思,所以才故意说那女孩子主动追他,这样为自己洗白,把自己描述的很无辜(这事我办过)。或者给你危机感。 9E'fM  
你想想好了,你那所谓的男朋友有什么,钱?超级帅(脸蛋、身材)外加成熟稳重气质超人?如果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ai)S:2  
女的追男的,如果男的不喜欢,永远追不上;男的追女的,女的不喜欢,一直追大部分能追上! 0M7Or)qN  
没那么复杂。 4w\ r `@  
你就大胆的让你男朋友去接受另外一个吧,看他如何选择,你要做的就是跳出三界外。 8UJK]_99I,  
我是过来人,我们男人那点心思,我比你们懂
离线晨曦、哥

发帖
5732
性别
帅哥
经验
119533
金钱
6963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11-14 06:01:59
把那小姑娘微信给我,我帮你去泡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