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57阅读
  • 15回复

钥匙丢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3526
性别
帅哥
经验
335661
金钱
618863
上虞币
344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00:00:18
唉 一大串,4个家的钥匙,还有单位的
3条评分金钱+20魅力+20经验+20
矢口否认 魅力 +20 支持一下 10-12
矢口否认 金钱 +20 支持一下 10-12
矢口否认 经验 +20 支持一下 10-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在线25王五

发帖
4206
性别
帅哥
经验
186069
金钱
187619
上虞币
97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2 00:24:33
网上买过金属钥匙扣,可以加刻电话号码,蛮好用。

发帖
43526
性别
帅哥
经验
335661
金钱
618863
上虞币
344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0-12 00:26:50
回 1楼(25王五) 的帖子
25王五:网上买过金属钥匙扣,可以加刻电话号码,蛮好用。 (2018-10-12 00:24)  }d)>pH  
0}Xkj)R,  
好个 那我去买一个试试
离线sx312300

发帖
113000
性别
帅哥
经验
2096425
金钱
681178
上虞币
1229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0-12 00:35:59
回 25王五 的帖子
25王五:网上买过金属钥匙扣,可以加刻电话号码,蛮好用。(2018-10-12 00:24)
二十块一个,我收藏好了,昨天拍一个
在线老顾123

发帖
6968
性别
帅哥
经验
71163
金钱
108024
上虞币
674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0-12 06:53:22
回 sx312300 的帖子
sx312300:二十块一个,我收藏好了,昨天拍一个(2018-10-12 00:35)
两位早上好,又看到你们啦!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9400
性别
帅哥
经验
52068
金钱
116154
上虞币
2205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0-12 07:14:16
介是郁闷个
在线25王五

发帖
4206
性别
帅哥
经验
186069
金钱
187619
上虞币
97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0-12 07:32:33
回 4楼(老顾123) 的帖子
老顾123:两位早上好,又看到你们啦! (2018-10-12 06:53)  [email protected],jNIh~h  
@M:j~  
顾师傅早,听大喇叭吹人生哲理起哉。

发帖
31335
性别
帅哥
经验
335923
金钱
295297
上虞币
1105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0-12 08:06:06
噶是挺麻烦的,。
在线矢口否认

发帖
104995
性别
美女
经验
63712
金钱
15880
上虞币
1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0-12 08:11:42
可怎么办?
离线sx312300

发帖
113000
性别
帅哥
经验
2096425
金钱
681178
上虞币
1229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0-12 08:12:17
回 老顾123 的帖子
老顾123:两位早上好,又看到你们啦!(2018-10-12 06:53)
嘿嘿,一般每天在
离线sx312300

发帖
113000
性别
帅哥
经验
2096425
金钱
681178
上虞币
1229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0-12 08:13:07
回 汉易堂中药材 的帖子
汉易堂中药材:噶是挺麻烦的,。(2018-10-12 08:06)
应该是下班路上丢了
离线sx312300

发帖
113000
性别
帅哥
经验
2096425
金钱
681178
上虞币
1229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0-12 08:16:09
回 前生前世 的帖子
前生前世:介是郁闷个(2018-10-12 07:14)
还好找到备用的,否则开不了老家门了
离线大凡希

发帖
22786
性别
保密
经验
182865
金钱
362105
上虞币
210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0-12 08:53:55
我去找这串大钥匙去,找到了,上你家溜达溜达

发帖
31335
性别
帅哥
经验
335923
金钱
295297
上虞币
1105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0-12 09:17:45
回 12楼(大凡希) 的帖子
大凡希:我去找这串大钥匙去,找到了,上你家溜达溜达 (2018-10-12 08:53)  K;moV| j  
-;9pZ'r  
你会不会中计?引美女入房,。
上虞第一家中医结石专科门诊,孙法元主任中医师的溶石疗法,已经为数千名结石患者解除痛苦,江东路文化路口,电话82188350.
离线佳得乐

发帖
5246
性别
美女
经验
55108
金钱
161914
上虞币
22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0-12 10:44:17
我小时候钥匙都是挂在脖子上的
【兴隆豪车租赁】
主营中高档车型租赁:宝马,奔驰,奥迪,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迈凯轮等,首单永远优惠!各种福利活动等着你
在线513385959

发帖
27605
性别
帅哥
经验
316907
金钱
1429551
上虞币
306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0-12 18:14:54
回 13楼(汉易堂中药材) 的帖子
汉易堂中药材:你会不会中计?引美女入房,。 (2018-10-12 09:17)  UMhM8m!=o  
*B:{g>0  
很有可能。